租金27000 位於鬧市中心 約1000呎,8 個位,3個洗頭位 設備齊全

個人資歷 * 本人已考獲英國倫敦聖三一學院長笛演奏文憑 (ATCL Flute Recital)及 英國倫敦聖三一學院鋼琴演奏文憑 (ATCL Piano Recital) 長笛演奏文憑 (ATCL Flute Recital) 鋼琴演奏文憑 (ATCL Piano Recita

Food Channels 是擁有三十年歷史的志豐集團在2009年成立的餐飲服務公司,是一家致力於管理優質餐飲品牌和提供策劃服務的機構。我們擁有強大而專業的管理團隊,資深的品牌設計團隊,精湛的運營團隊和優秀的研發團隊。Food Channels 組織架構明確,管理團隊都擁有海外留學的經歷及在跨國公司工作的經驗,成員在品牌設計、培訓研發及財務企劃都有豐富的經驗。
m商業 / 市場策劃marketing

被入伙前的準備困擾?清潔應該從何做起?裝修後油漆漬、水泥漬、灰塵到處四散?我們通通為您完善解決! 我們擁有一隊獨立的專業入伙前清潔/ 裝修後清潔 / 吉屋清潔團隊,除受過基本的家務助理培訓外,更受過針對性的裝修後清潔的專業培訓,具備豐富的知識及充足的實戰經驗。曾服務過香港各大屋苑及商營社福機構,如酒店、物業管理公司、發展商、裝修公司及室內設計公司等客戶,服務質素一直深受各界客戶強烈肯定。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盛世家居服務有限公司

為全港首間專業致力於孕期、分娩、 產後及兒童兒童感統訓練研習的中心,集瑜伽教學、課程研發、人才培訓為一體的綜合性機構 。Wellbeing Group Yoga & Pilates以促進自然分娩為核心,提倡科學孕期運動, 產後修復為理念,是專注於提高女性孕期及產後生活品質的綜合服務中心。通過把孕期運動,分娩導樂, 產後康復等項目相結合,建立專業化的課程體系,全面覆蓋孕期及產後必修知識。
運動及健身 / 瑜伽Wellbeing Group

另有附加服務:型象設計師,專業化妝師,髪型設計師。

Coding101 竭力推動本港 STEM 教育發展,不僅研發適用於學校的教育編程工具,而且提供各類優質程式編寫課程或相關科普培訓班予小學、中學、大專院校師生,甚至公私營機構人員。

日式物理輕增髮創業課程 🌟課程內容🌟 ✅提供專業的私人一對一教學及指導。 ✅6小時 手把手教學,包你學識為止。 ✅包開業套裝(價值$1800) ✅教授如何在5cm的頭髮上進行增髮,令頭頂稀疏的頭髮,瞬間達到倍增效果。 ✅分享創業心得,助你輕鬆開業

六式碼學會於2003年正式成立,是香港第一間專門提供六式碼課程的非謀利機構。開辦10餘年來,學會一直致力於推廣六式碼並開辦各種有關六式碼的課程、活動及交流。除此之外,學會也與不同地區的大學、院校及專業團體合辦課程和活動,並協助多間公私營機構進行內部培訓,致力為推廣六式碼應用而努力。並為所有六式碼專才提供專業資格註冊及考試服務以肯定其資格。
教學進修 / 會計及經濟Six Sigma Institute

適合私人及團體機構租用作 瑜伽、排舞、 聚會派對、興趣班、工作坊、講座、 會議、公司培訓及分享會等。

本院位於葵芳新都會甲級寫字樓,全場佔地約五千呎。 *毗鄰港鐵葵芳站和大型巴士站,交通方便。 *鄰近設有停車場,適合駕車人士。 *設有四間多用途課室,分別可容納16-80人,設備齊全。 適合各行各業作教學培訓、講座、興趣班、工作坊、推廣及會議等。 歡迎預約及查詢;電話:27291206,謝謝!
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標榜髮型美容教育學院

本院位於葵芳新都會甲級寫字樓,全場佔地約五千呎。 *毗鄰港鐵葵芳站和大型巴士站,交通方便。 *鄰近設有停車場,適合駕車人士。 *設有四間多用途課室,分別可容納16-80人,設備齊全。 適合各行各業作教學培訓、講座、興趣班、工作坊、推廣及會議等。 歡迎預約及查詢;電話:27291206,謝謝!
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標榜髮型美容教育學院

洗衣店頂讓,紅磡,三洗兩乾,面積約三百呎及有閣樓,有包月客戶,髪型屋,美容院,物理治療中心等,頂讓價廿八萬。有意者請電67599738黃太。

小朋友看到穿著筆挺制服的機師,總會覺得機師有型醒目,幻想將來可以成為機師。此培練班幫助小朋友認識機師工作,了解要完成一個安全航班的準備工作。另外,導師亦會分享多年機師生涯所見所聞,擴闊孩子的視野及增進他們的航空知識,並學習與飛行有關的英文詞彙。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LUXURY AVIATION環越翔飛

助視會是一間國際慈善機構,致力於消除全球白內障致盲的健康危機。在世界各地,白內障均是致盲的主因,全球超過8千萬白內障患者正等待適切的治療。 助視會以手術培訓為重點,建立具持續性的治療方案,確保最需要救治的社群得到幫助,杜絕致盲的主要因素。
個人及社區 / 捐贈HelpMeSee 助視會

觀塘區4000呎場地出租 課室出租 時租課室 課室租用 租場 時租場地 活動室 課室租借 講座 興趣班 工作坊 教學課程 會議 培訓 記者會 產品介紹會, 備無線咪、投影機、桌椅、白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