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 WAI KEUNG, FREDERICK

首選爆Mon專家 從事手機維修多年,經驗豐富 專修 爆mon ,入水,無訊號,無wifi,無藍牙,底板問題,軟件升級等等...... 任何手機上嘅疑難雜症 歡迎查問! 維修品牌 IPHONE SAMSUNG LG SONY 樂視 小米 華碩 華為 , 手機平板都冇問題 !!!!!

自2003年始,香港何慧玲會計師事務所竭誠為全球商業活動提供專業服務,包括但不限於審計、稅務、會計、谘詢、商務和融資等。

御花店 Flower Bouquet HK 是一間破格傳統模式的實體+網上花店。所有花藝師均備超過二十年經驗,花店信譽保證。

我們堅持為寵物給予最好最完善的治療,同時嘗試提供各種不同方法的醫療服務給客戶選擇,我們的醫生也會為每一項決定進行詳細的說明及討論,減少對各項服務或治療方式的疑慮, 讓主人為寵物選擇最適合的治療方法。
寵物 / 獸醫城市獸醫動物診所

WONG MAN CHEONG, DENNIS

CAU希望透過專業服務態度,能夠把寵物的地位提高至我們的家庭成員或伙伴一樣。 CAU竭力為您的 伙伴動物 提供全面的優質醫療服務。
寵物 / 獸醫伙伴動物公社Companion Animal Union

Apha 護理床, 丹麥摩打, 可電動升降整體或局部床身, 如同醫院或療養院設備

置樂動物診所 聯絡電話 :24301758 24301728 地址 :屯門彩華花園13號舖地下
C寵物 / 獸醫Chandler Animal Clinic

★ 摯愛動物醫院 Essence Veterinary Hospital ★ 服務提供 醫療諮詢 留院服務 處方中藥及針灸 驗血和各項化驗服務 高解像數碼X光 超聲波影像 心電圖,心聲圖 內外科手術 洗牙服務 貓狗防疫注射及晶片注射登記 寵物移民健康證書 貓狗處方食糧 診 症 時 間 Consultation Hours Mon-Sat 周一至周六 10:00am - 1:00pm,3:
寵物 / 獸醫摯愛動物醫院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