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3101項資訊

女私人鋼琴老師,因應學生性格及能力制定教學方法及挑選教材; 與家長及學生共同制定教學目標。九龍灣 三角琴授課,18年教學經驗,曾於柏斯琴行及其他音樂中心任教多年,獲頒「傑出鋼琴教師」及「優秀指導老師」。

代訂購台灣,日本各品種幼犬!!!專門繁殖日本進口 /日本豆柴 / 柴犬 / 秋田犬/法國鬥牛犬/茶杯貴婦/茶杯級幼犬/法國老虎狗/血統證明書/
l寵物 / 寵物轉讓luckyboy1314

女私人鋼琴老師,因應學生性格及能力制定教學方法及挑選教材; 與家長及學生共同制定教學目標。九龍灣 三角琴授課,18年教學經驗,曾於柏斯琴行及其他音樂中心任教多年,獲頒「傑出鋼琴教師」。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Chau

昇耀天花工程 專業承接各類大小型天花 / 間隔工程,致力為客人提供高質素的裝修工程。我們累積了多年經驗,曾參與多種不同類別工程。 價錢公道,免費報價,服務彈性,可因應客人要求而作出配合。

栢淳是一所具有信譽的會計師事務所,為客戶提供高質素的專業服務。 客戶主要包括中小型企業及跨國公司。

偉力防漏工程有限公司擁有符合建造業議會認可的專業防水資格,多年來致力與客戶溝通、尋找及解決漏水源頭。公司著重與時並進,除了保留純熟的傳統防水技術外,亦同時引進不同的噴塗防水器材及技術,偉力累積多年研究及施工經驗,務求為客戶提供最滿意及最有效的方法。 我們提供一站式上門視察、報價及提供專業意見,以實踐高質量及可靠的工程質素,並因應不同情況提供保養期

捷成馬電子有限公司 (MF Jebsen Electronics Limited) 於2018年推出了自家研發Heari 助聽器,期望利用本土科研技術開拓聽力產品市場,改善聽障人士生活質素。

motto leather workshop打破既定的設計模式,工匠與客人合作,從皮材、顏色配搭、客 製文字壓印至生產,客人可一一體驗,成為能夠代表你的皮具。 motto leather workshop全面採用高質意大利牛皮,保持產品質素。傳統的手縫工藝,為 皮具注入靈魂。現代簡約設計,配合不斷變化的天然皮革,隨著使用 而留下的痕跡,散發個人特色,更添故事感。 回憶,由你動手那刻起開始。

樂聲教育創立於1962年,一直致力發展音樂藝術,培育優秀的音樂人才。五十多年來,著重教學及導師的質素,致力擴闊學員的音樂領域,並幫助學員多方面的發展。

Cafe IDEA 已開業八年, 以貓貓為主題的cafe, 環境乾淨舒適,食物款式多,質素可媲美西餐廳。

為有志於多媒體行業發展的青年提供培訓、實習及工作機會。 由專業團隊帶領,與青年互相配合,提供各類型攝影及攝錄服務。 同時履行社會責任,定期參與社區服務工作,回饋社會。

保祿六世書院(葵青區) POPE PAUL VI COLLEGE 辦學宗旨: 秉承基督精神,尤重博愛及服務,以全人教育,啟發學子潛能,助其汲取知識與技能,學習獨立思考,活出人生真諦,並明白個人責任,勇於承擔,造福社群。 學校健康生活 參與學校體適能獎勵計劃及「sportACT獎勵計劃」,鼓勵學生恆常參與運動,提升其心理和身體質素。健康飲食方面,設監察小組定期檢討小食部的食品質素。此外,設健康領袖

CoWork King 為初創公司、個人和小型企業提供迷人、舒適的辦公室和工作空間以及高親和力的環境,隨時準備將辦公室體驗提升到新的水平。 為專業人士策劃了一個充滿活力的共享社區,他們不但可專注於自己的事業,亦可同時以自己的專業,為幫助其他人的事業而作出貢獻。

愛莉園汽車旅館 桃園市旅館031號 桃園市平鎮區高雙路70號

哈密瓜汽車旅館─中壢館 桃園市旅館117號 桃園市平鎮區高雙路30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