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勝任、可靠" 是德皓執業會計師事務所的核心價值

安馬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具有良好信譽的中型香港會計師事務所 ,香港擁有約40名專業員工

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中瑞誠(香港)”)是北京中瑞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所屬聯盟在香港的唯一獨立成員所。致力為客戶提供包括審計、會計、稅務、企業服務、管理咨詢及財務咨詢等一系列高品質的服務。

得利會計師行成立於1985年,為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的執業會計師事務所,受《專業會計師條例》認可。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會計,審計和認證,商業稅務諮詢,以及各種企業服務。

衞生署表列醫療儀器進行商 專業正規售後跟進服務
h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homecaremedical

歡迎瀏覽維多利獸醫診所的網頁。維多利獸醫診所於1992年由建根香港的澳洲籍醫生 Ken Thorley成立。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Gerry Pahl醫生在1997年加入本診所,並於2004年成為合夥人之一。
寵物 / 獸醫維多利獸醫診所

本診所有20位獸醫應診,提供腦科專科、骨科、眼科、內科、外科、急診、針灸、輔助療法等各方面的治療
寵物 / 獸醫太平道寵物診所

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
寵物 / 獸醫維多利獸醫診所

專業、關懷與服務承諾 : 歡迎瀏覽維多利獸醫診所的網頁。維多利獸醫診所於1992年由建根香港的澳洲籍醫生 Ken Thorley 成立。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 Gerry Pahl 醫生在1997年加入本診所,並於2004年成為合夥人之一。 我們的團隊包括一名外科醫生、急診室員工、完成藥物和牙科醫學研究生訓練的獸醫們和大量的設備:我們擁有良
寵物 / 獸醫維多利寵物診所

男士美容撫平凹凸洞、暗瘡疤印、黑眼圈、有效增生膠原蛋白、全面美容去紋嫩膚高質素療程,去豆療程(一次見效) ,立即預約免費諮詢。
美容 / 男士美容imbeautyconcept

香港漁農處註冊薰蒸公司 具有超過40年經驗 專業提供 燻蒸滅蟲 霧化殺菌 消毒服務 包括 新型冠病毒服務範圍涵蓋 ISPM15 木包裝 出口貨物 移民傢私 一般家居,屋苑, 遊艇, 遠洋輪船,辦公室,倉庫。
商業 / 清潔及滅蟲香港輪船滅疫有限公司

暑假將至,加上疫情放緩,當然要去日本。我們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想要學習旅遊日語的人提供一個方便、高效和實用的學習平台。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有一定的日語基礎,我們的課程都可以根據您的程度設計個性化的學習計劃,以幫助您快速掌握旅遊日語。
m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miss_hung_piano

售賣各款Soft99不同功能的洗車液, 包括潑水激防水洗車液, 鍍膜洗車液, 極致 蠟水洗車液, 高效泡沫洗車液, 鍍膜修復洗車液, 鍍膜車身專用高效洗車液, 撥水型除水垢洗車液, 光鏡面專業洗車液等等. 網站: www.project-auto.com

冷氣深層潔淨🎉$580 /部起🎉 消毒殺菌、去味、除污⚠️一步到位✅ 92506378 炎炎夏日🌞又到左開冷氣嘅季節🔥但長時間沒開過部冷氣機💫一打開就有好大陣霉味🤮因長時間沒清洗過冷氣🤢容易滋生灰塵病菌、異味🫣為左保護家人健康👨‍👩‍👧‍👦定期清洗冷氣⚠️ 家居分體冷氣機: 1-2部$650 /部 3部或以上每部$580 家居窗口機: 每部$400 最低消費$80
家居 / 清潔及滅蟲卡森裝修工程

一環企業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戶合作,是個人和中小企業創業或擴充的最佳選擇。 我們是香港持牌信託或公司服務(TCSP)提供者,致力為客戶提供專業和高效的一站式商業服務。 除了傳統的商務中心範圍外,我們還擅長資訊技術和各種業務支援服務。
m商業 / 顧問mszeto889

CFA持證是金融界的最高認證,素有「世界三大最難考試」之稱的專業考試, 考生需要通過三級考試再配合相關工作經驗才能成為CFA持證人,由於難度甚高加上全球認可, 持證人在行業內具備相當高的競爭力, 自然令很多僱主趨之若驁。 惟考試難度不容小覷,這也讓很多想報考的人卻步。為此,我們特別設計了高效及針對性的CFA一級補習課程,幫助學員以最短的時間掌握考試重點,順利One Take通過CFA考試。

DASH 致力於提供高品質、高效能的智慧消毒及除甲醛方案,為人類帶來更健康、更安全的空間。
家居 / 清潔及滅蟲DASH|專業上門消毒除甲醛

DASH 致力於提供高品質、高效能的智慧消毒及除甲醛方案,為人類帶來更健康、更安全的空間。
家居 / 除甲醛DASH|專業上門消毒除甲醛

可短時間內疲殺滅99.99% 新冠、類鼻疽、大腸桿菌、黃金葡萄球菌....等病毒及細菌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