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168項資訊

「溫暖雅居」熱誠邀請您,帶著愉快的心情,與親朋好友來此住宿,共同體驗花蓮之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拋開城市的喧囂,尋找寧靜的空間,忘卻生活中的煩忙,讓「站前9號」 和您一起編織美麗的回憶吧!花蓮縣內好山好水的天然資源,不論是沿著海岸線或是山線遊走都能讓每位旅客感受到異想不到的自然美景,歡迎您來一趟花蓮體驗大自然的美好。而位在吉安鄉的「站前9 號」是讓您在舟車勞頓的旅程中,褪去一身的疲憊的最佳休憩所在。

座落在這美麗的鄉鎮的「古井民宿」,充滿自然芬多精的的庭園造景以及各式傳統農耕器具呈現出鄉村特色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最美的邂逅總在轉角處相遇彼此,最棒的旅程起點就在『世外桃園』,最夯的遊玩景點及美食小吃就在台東,旅人們不停地尋找自己的棲身處,一處又一處的略過、走過、體驗過感動都遠不及到世外桃園的這些天不管是親人、朋友、情侶、同事這兒都是最適合大夥玩樂、放鬆、敘舊的好地方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在最精緻舒適的空間,享受最尊榮的服務;在最壯麗遼闊景色中,體驗與自然容為一體的自在;這裡是花蓮-洄瀾國際文教會館。高雅精細的格局擺設,體現出不凡的品味,從房間遠眺出去的是海天一色的美景,溫潤的海風輕拂面龐,似乎下一秒就能和天邊盤旋的海鷗一般, 擺脫煩擾,展翅高飛。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簡約典雅的獨棟別墅,明亮溫馨的舒適臥房, 暖風柔和地吹拂進來,穿過床幔, 輕吻髮梢,躺在床上就能感受到大海的氣息; 推開陽台,讓雲朵輕飄飄地幻化入夢,漾起微笑甜甜地進入夢鄉, 賞星空、觀日出、聽浪濤、讓自由流竄在沉寂許久的心靈, 深呼吸,緊張煩雜的心情全都釋放開來; 來這裡,讓您與海亳無距離的美麗居所, 邀請您一同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 最美麗的體驗就從『藍海星辰』開始。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望向窗外的海洋,時而平靜無波瀾、時而激起雪白浪花,在陽光的照耀下蔚藍的海面讓人覺得心情舒爽,傍晚時分美麗的晚霞、微黃的陽光與這片海洋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作,不一樣的季節你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海洋風貌,位在壽豐鄉的『大坑27海景民宿』將讓您享受全新的住宿體驗喔~   遼闊的視野是我們的特色,讓您一睜開眼就能欣賞浩瀚的太平洋 ,溫馨典雅是我們的風格,想讓您擁有回家的感覺。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BANANA GARDEN廣場佔地950坪,展現自然風休閒設計格調,我們等著您來體驗舒適生活唷!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湛藍的海洋一望無際,拍打著岸邊的海水,激起的朵朵浪花更是漂亮,行逕在這花蓮的藍色公路上,我們將一同前往位於壽豐鄉的微風星情囉 ~ 擁有得天獨厚的天然原始景觀,即清新無污的生活環境,造就壽豐鄉成為一處渡假勝地,而微風星情就座落於此,相信來到微風星情您將 擁有一趟很棒的花蓮體驗之旅喔。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藍海風情民宿」坐落在壽豐鄉的海灣旁,與山為鄰,與海為家,體驗青山的壯碩,享受大海的遼闊,來場心靈SPA吧!風和日麗的早晨,悠然漫步於庭園間,兩旁蒼翠相依,遍地綠草如茵,觸手可及的幸福感,滿滿的溫馨舒適,讓人依依不捨。

滿庭芳位居於台東火車站附近,交通十分便利。民宿沒有華麗的裝飾,單純提供旅人一個溫暖的家。來此度假,切記忘掉平時的煩惱,脫去緊繃的身軀。只許,用心享受,真實體驗,何謂「慢.旅.行」。台東假期,您完美的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你能想像,在台東市能有一間充滿濃濃歐式氣息的民宿,華麗的法式浪漫 ,美式的懷舊復古,英倫的精緻高雅。 在這裡,你可以找到各樣的歐式風情,還在等什麼,快來體驗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海平面海景會館位於花蓮太平洋海岸旁, 佇立在綠茵草地上的優雅莊園, 3分鐘車程就到遠雄海洋公園, 20分鐘車程至花蓮火車站, 可享受聯誼聚會及渡假居留, 體驗逐夢踏浪的好時光; 面對一片寬闊大海發呆, 擁抱蔚藍的海風, 180度全海景套房, 讓您在寧靜舒適的浪濤聲入夢。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想一股腦體驗台東熱門旅遊又不想走馬看花,鹿野高台、池上伯朗大道、初鹿農場、泛舟、卑南包子、逛夜市買特產...那您就一定要選擇愛旅行優質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溫暖、舒適不一定是只有家裡才有的感受, 來一趟台東之旅,享受一下東台灣的熱情,欣賞這裡的絕美景色, 體驗鄉間純真柔美的自然風情與簡單緩慢的生活步調, 走吧~走吧~ 帶著一份簡單的心情和簡易的小行李, 住進100號民宿,體會溫馨雅緻的客房和民宿主人的熱情招待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這裡沒有都市中的喧鬧擁擠,只有滿滿大自然的恬靜氣息,台東,這個美麗的城市,是您不能不來的世外桃源。 「可樂旅店」邀請您來台東體驗深度旅遊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對於台東地源更是熟悉不過的民宿主人,更以親切熱情的態度歡迎遠到而來的旅客,親切的為您介紹台東當地著名景點,更提供溫馨雅致的客房住宿,結合在地台東好山好水好的生活環境,親身體驗不同的旅遊行程,五線譜民宿等您來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我們另外提供各式套裝行程,例如:熱氣球嘉年華之旅、美食觀光Spa之旅、減食Spa之旅等,歡迎來電預約體驗。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走進「綺域」、寬廣的大廳,舒服放鬆的沙發、低調且奢華的水晶燈,精緻的茶具、舒適美麗房間,歡迎您一起來體驗、 綺麗舒適又放鬆的領域。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來到「恬舍」映入眼簾的是潔白的,西班牙式建築,坐在寬敞異國風迴廊,感受微風輕拂過臉旁,淺酌一口香純咖啡,聽著四周鳥兒齊聲歌唱,時間似乎也慢了下來,在院子裡的菜園有主人用心栽種的季節蔬菜,歡迎旅人一起體驗農村生活~女主人親手精心規劃佈置每個角落,給您最溫馨舒適的夜晚。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