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心算導師創業課程 創業課程目標: 1. 提供優質珠心算教學培訓,訓育優良珠心算導師。 2. 推動珠心算教育之培訓工作,促進珠心算教學發展。 3. 為有志發展教育事業人士,提供一個創業的良好機會。 課程特色: 1. 課程分兩部份 a. 第一部份為珠心算基礎教授,內容充實完整、理論及實習並重。 b. 第二部份為開辦珠心算課程之概要及本會之配合。 2. 學員出席率須達80%,完成習作及考試合格後,
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香港兒童珠算中心 中華國際珠心算協會(香港總分會)

我們擁有一流先進的雲端直播服務,讓你與世界各地聽眾即時互動緊接。

劍橋英語考試為世界上最具公信力的國際兒童英語能力測試 無壓力的檢測方式,鼓勵學童愉快地學習正統英語。 完成後可獲證書,讓子女於小學面試中表現更出色! 我們提供6至7人的小組模式教學,保證每位學生都能獲得導師的專業指導。
教學進修 / 補習Cambridge Ways Education Centre

由外籍英語導師及劍橋大學認證教師 Ms. Jessica 親自任教,擁有 12 年教學經驗,功課輔導班導師師資優良,精補小學各級全科。劍橋英語考試為世界上最具公信力的國際兒童英語能力測試 無壓力的檢測方式,鼓勵學童愉快地學習正統英語。 完成後可獲證書,讓子女於小學面試中表現更出色!我們提供6至7人的小組模式教學,保證每位學生都能獲得導師的專業指導。
教學進修 / 補習Cambridge Ways Education Centre

有別於其他攝影班, 該課程每堂均會有部份時間為理論課, 部份時間預留作即時實習, 導師會從旁指導, 希望學員能將課堂所學得的理論即時實習
攝影及影音 / 教學進修前任教師 - 上門補習

已有十多年服務經驗的Journal First是英國正式註冊的國際教育諮詢機構,成立至今,已竭力為過萬海外留學生解決很多學術論文煩惱,服務地區包括英國,澳大利亞,美國以及加拿大等以英語為主要語言的國家。
j商業 / 教學進修journlander

數學雙料5**導師👩🏻‍🏫 補底 拔尖 培訓數感 現有補中二至中六學生。
M教學進修 / 補習Miss Jennifer

本公司是由一群經驗豐富之醫護和管理專才和各科執業醫生所成立,目的是將尖端科技融入傳統的醫護專業服務,在香

古典音樂、流行音樂、手風琴
音樂 / 教學進修Music Section Shatin

內容可包括: 文法、各種商業書信,聆聽技巧和會話等, 可因應學生進度調節。亦提供中英翻譯服務、撰寫和傳譯服務
A教學進修 / 補習Adult English

現有超過 1,500 位已驗證的合資格專業醫護人員,以配合不同長者、長期病患者和行動不便人士的需要。【護理幫】能按為個別家居客戶提供一站式家庭護理服務:到診看症、起居護理照顧、離院後看護照顧、復康護理等到戶式服務,以及醫院、院舍私人看護服務。同時,亦能各醫療機構及院舍的個別需求,提供即時、全面的醫護人手替假的人手解決方案,並選配合適的專業醫護人員。
長者 / 長者護理agentbo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