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廣泉鋼藝有限公司坐落於歷史底蘊深厚、道教文化淵遠流長的中國藥都、酒鄉、鹽埠-樟樹市,是一家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大型殯葬設備製造股份制企業,主要生產福壽架、佛龕、牌位架、骨灰盒等殯葬設備產品。公司總投資5000餘萬元,廠區占地面積37000平方米,設備先進,技術力量雄厚。公司擁有一支專業素質高、創新能力強、經驗豐富的產品設計研發團隊,在充分吸收中國傳統殯儀文化精髓的同時,採用最新

協助辦理領取死亡證件預訂火葬爐及公眾墓地協助安排中、西喪禮程序,全套服務,豐儉由人。代辦各大墳場安葬先人靈灰服務。承辦各種鮮花牌、鮮花籃。代辦先人 由外地運來本港安葬,由本港運往外地安葬。具備數十種中、西式棺木及壽衣供客人選購

專業代理多個國內墓園,如大鵬灣、萬安園等,客車接送往返,專人介紹每個地段位置,大量易手靚位,價錢公道,歡迎查詢 !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用品康壽服務公司

協助規劃一個周全妥當的殯儀配套服務,處理一切治喪事宜,大點喪事細節及協助減輕財政負擔。此外,並提供多元化的網上殯儀、善終資訊、哀傷輔導和生死教育服務給有需要的人士。

中西殯儀:道教、佛教、基督教、天主教, 安排設置靈堂之殯儀館, 跟進堂倌喃嘸尼姑和尚,鮮花寶燭、壽衣經被、旅遊巴等。

本公司由鮮花部及帳聯部所組成, 主要業務是提供葬禮中送先人之所有用品及葬禮程序諮詢。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用品啟記(協和)有限公司

本店是先祖梁津榮於光緒三十年,於廣州市第七甫水脚創業,銷售壽衣及一切飾終用品。距今已超過一百年歷史。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用品梁津煥記有限公司

紙紮,金銀,衣紙,訂做,代燒,代摺

收購 回收 60-70年代 (或更舊) 懷舊物品 古董風扇 留聲機 錢罌 舊雜誌 兒童樂園 收買佬 損贈 收音機 膽機 打字機 海報 黑膠 月曆 月餅盒 攪盤電話 汽水樽 七層大廈 嘥置區 老人院 裝修 搬屋 舊區 唐樓 重建

競輝梳化專營各種布藝皮革梳化訂做工程,合乎香港公眾場所阻燃防火標準BS7176:1995(襯墊坐椅類),本公司是政府物料供應署之供應商之一,供應商編號#1060110.客戶為各餐廳,酒吧,酒店會所,酒樓,學校,辦公室,住宒等。本公司憑著十多年豐富經驗,工作認真,專業上門跟進,貨期準確,信譽良好。各客戶亦對提供之服務深感滿意,因此一直深受餐廳,酒吧長期信賴及支持,為此深感謝意。各種新造:布藝梳化,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Grand Field Sofa

政府認可承建龕商取價公道絕不取巧遷葬骨殖 中西殯儀石碑雕刻 火化安位建造墳墓 忠誠服務可致電 62900893 鍾先生 (阿祥) 查詢

一站式服務代辮殯儀事宜,生在誰家由天定!葬于何處隨人願!協辦身前契約善終計劃(可分期付款)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服務安樂園風水福地代理顧問公司

包辦各類文件,殯儀服務,價錢公道,服務口碑良好,開業數十載,歡迎查詢。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服務才福壽殯儀有限公司

豐盛人生顧問公司結集幾位創辦人於業界廿多年的經驗於2009年應運而生。 我們主要從事墓地、靈灰位的買賣,中西一站式壽儀服務、先人起骨、墓地立碑、 主理各種法事儀式。短短年間,我們已由幾位員工發展到時至今日二十多人的一個團隊。 我們相信,以人為本、客戶至上,不斷提升品質,全面服務是我們得以發展的理念,領先于同業。 我们的服务: 專業代理全港大小規模的骨灰龕位, 祖先靈位, 長生祿位; 精工打做墓地

寵物善終服務
p寵物 / 寵物善終pettonature

查詢電話: 90148888 / 湯先生 沙田道福山祠 沙田道福山祠簡介 由於現時政府所提供的骨灰龕位非常缺乏,所以本祠利用了逾萬平方呎的 福地提供了足夠的長生祿位給大衆,希望令到廣大市民有一個好選擇為家 人未雨綢繆,令他們有一個寧靜的棲息地方。 道福山祠是全港獨有中式堂及西式庭園,整個地方座北向南,除了先人外, 亦福蔭後人,我們位於上禾輋這個村落,亦人才輩出,曾出產很多高官及 名人商賈,大家有

寶利動物屋由幾位熱愛寵物的人仕創立,轉眼已10年, 除了找一點點的收入外,最高興就是能廣交其他愛動物的同好,給這些可愛的小貓和小狗愛護和照顧。寶利這個名字來自我的小貓寶寶和小狗莎利。所以牠們才是寶利動物屋的主人翁啊!(應該是主貓翁和主狗翁才對!!?)
寵物 / 寵物善終寶利動物屋

由資深行業專家教授基本殯儀知識,殯儀顧問的工作態度、日常工作的流程、道德操守與禁忌, 讓有意認識或投身殯儀業人士可透過課程,對本行業有正確的認識。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