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福山 妙真堂 兩個雙連獨立骨灰龕位, 左邊中間行數, 面對魚池, 手可摸到, 方便清潔和打理 。 每個骨灰位售價為港幣26萬8千元正 (已包括永久管理費) 。 有意者請致電9168 8277與李小姐聯絡 。 ** 請注意 : 律師費需由買家及賣家各付一半 **

綠色殯葬| 骨灰撒放花園或撒海事宜 | 香港殯儀服務
r個人及社區 / 宗教recaremarble

我們承諾當你選擇為您的寵物進行獨立火化, 我們最終送給您的骨灰, 必定是屬於您愛寵的骨灰
T寵物 / 寵物善終TLC寵樂緣-寵物善終服務中心

全新寶福山(妙珍堂) 067和068. 正中雙連靈龕骨灰位,每個港幣 6萬8仟,在寶褔山的正中心,上山極少,合老人家或一家大小去拜祭,風水極佳,正面面向寶褔塔。新買要7萬多,還要律師費及管理費,共埋單要9萬左右<每個>,兩個便貴了4.4萬,即18萬埋單。現割讓兩個13.6萬埋單,沒有任何不明朗的雜費了。因為家翁不喜,所以割愛。 括: 1,骨灰位單價 2,永久管理費3,律師費 有意電9

提供7人車接送往需到之場地,另外代理全港及國內骨灰位及土葬位,免費資詢遺產事項

賴運良先生(人稱良哥),現為建福石廠、承德殯儀及香港骨灰位中心之董事及主理人,年輕時已隨父親入行而從事殯儀行業數十年,稱得上是業界的老行尊。曾出任殯儀業商會常務顧問,近年亦曾擔任業界組織發言人為業界發聲,保障大眾市民利益亦同時為業界爭取公平權益。良哥憑著數十年累積回來的寶貴經驗,加上集團上下各個崗位的專業團隊,以及在業界中建立的強大網絡,絕對有能力為閣下提供專業的意見以及優質的服務。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服務香港骨灰位中心

本公司自1975年在屯門成立至今已有三十多年歷史,因應不同家屬的要求及需要,度身設計提供一條龍式殯葬禮服務。各種喪葬禮事宜,均由單一而專業的禮儀顧問,提供一切有關殯葬禮儀的知識及免費諮詢服務。

我們擁有十多年善終服務經驗,為各有需要人士提供不同宗教儀式全面的服務.
f商業 / 顧問fungwaiyip

私人出售沙田道福山祠桂頌堂骨灰位,鄰新沙田港鐵站,交通方便。急讓,售$11萬,還價即成!

大鵬灣華僑永久墓園二手墓地買賣轉讓,大量優質風水寶地,任君選擇

本公司是一家獨立的寵物火化善終服務機構。有別於其他寵物火化公司,不論主人保留骨灰與否,我們只會進行真正的 獨立寵物火化服務。
寵物 / 寵物善終彩虹橋寵物善終服務

寵物善終,用愛慮積十年經驗,以愛和經驗繼續服務社會.本公司是全港最大規模及多元化的善終服務公司,我們以專業操守為你們心愛的寵兒提供最完善的善終安排。
寵物 / 寵物善終最終有您

愛寵都是獨一無二, 曾經為你帶來歡樂, 曾經給你一段美好回憶, 現在愛寵離去, 把思念好好保存. 為牠們埋藏在最好歸所
w寵物 / 寵物善終wingwong

位處慈義堂正面正中中層位置,全新上下相連四個成田字形,價錢$135000-165000,可分開出售,可議價。請致電 霍小姐 6137 8492。

私人出讓深圳大鵬灣華僑永久墓園六穴全新未用家族土葬墓地,98段,聯排前三穴後三穴,位置正中,无敵海景,車可直使到墓前,風水,交通一流,投資自用兩相宜,有意請聯絡0852-57020010丘生查詢
個人及社區 / 骨灰位及福地骨灰龕位交易網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