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都是獨一無二, 曾經為你帶來歡樂, 曾經給你一段美好回憶, 現在愛寵離去, 把思念好好保存. 為牠們埋藏在最好歸所
w寵物 / 寵物善終wingwong

醒目空間,儲存存放,合各種需要,個人儲存,家居儲存,之件儲存,裝修暫存,不同大小,可供選擇。26131133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Smart Space 醒目空間

出賣*現迫住劏房 已沒位存放 因擺放已有一段長時間,掛牌已黃及有摺痕 (只包平郵不包快遞) 只限荃灣交收或 順豐門市/便利店順豐站/順豐智能櫃

適合存放數碼單反相機鏡頭,設有濕度計,可以清楚看到箱內濕度。

適合存放數碼單反相機鏡頭,設有濕度計,可以清楚看到箱內濕度。

月租1900起, 免佣 , 免管理費, 免差餉,適合24小時工作室, 網上直銷店, 婚紗美容化妝影樓, 小型公司, 小型課室,收發貨據點, 貨物存放, 獎品領取, 家電維修/保養. 年青創業人仕不二之選

墓地不斷有強大的需求, 現行不獲接立的要逐一搬離, 政府強硬取締違規龕場, 倡撒海或存家中, 也不是可行方法, 在生人屋住都成問題, 能提供一個可靠又舒適的往生屋所, 可想想是否具備以下條件 :

自讓道福山天主教/基督教全新骨灰龕位, 鄰近沙田港鐵站,交通方便, 位置極靚開揚, 高度屬於齊眉位
長者 / 善終服務邱先生

鄰近荃灣西鐵站,5分鐘到達,交通便利,即租即用,可24小時進出,大型傢私雜物貨物通通可以存放!

來自台灣的摩爾空間迷你倉,在2016年正式進入香港柴灣百樂門大廈! 提供柴灣及小西灣附近客戶安全而可靠的儲物空間, 解決客戶家中或辦公室內堆存物件的存放問題。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摩爾空間迷你倉

本公司成立於2001,生產各類的雲石產品,包括石材及各類的骨灰盅。本公司提供標準尺寸的產品,亦歡迎來圖定造。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用品一號口罩中心

情人節禮物推薦 - 香皂花禮盒, 女生至愛, 有香味, 可裝飾, 可沐浴, 存放很久都不會溶化. 2盒9折, 5盒8折!
K商業 / 文儀及精品Kitta Accessories

本公司所有產品全是由100%天然玉石製造而成,我們的玉石骨灰盅有多種款式和質量,客戶可按產品欄逐一參考。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用品安富骨灰盅直銷中心

專營生產及製造骨灰盅及石碑。本公司出品有嚴格品質保証,抱括撰料、切割、呎吋、拋光。
S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用品STONEMARK COMMUNICATIONS

-妙諦堂 側面由底向上第五層556全新位,(隨手可以摸到,方便清潔)價錢:四十萬 (可議) -福新堂 側面由低向上第四層383全新位(隨手可以摸到,方便清潔)價錢:50萬 (可議) 如果對以上兩個骨灰龕位有興趣,合共價錢:八十五萬(可議) 有意請致電詳談,電話

專營棺木及殯葬用品的生產及批發家。工廠生產一系列用品﹐ 包括﹕中西式棺木﹐骨灰盒/盅﹐塑膠配件...等。

提供7人車接送往需到之場地,另外代理全港及國內骨灰位及土葬位,免費資詢遺產事項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