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骨灰
183項資訊

本公司所有產品全是由100%天然玉石製造而成,我們的玉石骨灰盅有多種款式和質量,客戶可按產品欄逐一參考。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用品安富骨灰盅直銷中心

專營生產及製造骨灰盅及石碑。本公司出品有嚴格品質保証,抱括撰料、切割、呎吋、拋光。
S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用品STONEMARK COMMUNICATIONS

專營棺木及殯葬用品的生產及批發家。工廠生產一系列用品﹐ 包括﹕中西式棺木﹐骨灰盒/盅﹐塑膠配件...等。

我們專門代理富貴生命為香港人及華僑而設之優質墓地及龕位,務求為港人提供合法合理的殯葬選擇,歡迎聯絡我們查詢詳情。

惠州龍巌藝術陵園富貴苑福地●骨灰土葬位●大體土葬位

綜援者殯儀服務費用全免,善終全包全免

寵物善終服務
p寵物 / 寵物善終pettonature

政府認可承建龕商取價公道絕不取巧遷葬骨殖 中西殯儀石碑雕刻 火化安位建造墳墓 忠誠服務可致電 62900893 鍾先生 (阿祥) 查詢

康壽服務公司,致力為普羅大眾提供高透明度的殯儀相關資訊,打破一貫殯儀業的傳統作風模式,以細心聆聽,詳盡講解,去切合客人的需要。由安排火化爐、領取死亡證、認領遺體、當晚儀式、大殮出殯以致日後的安放地點、整個流程我們都會悉心安排,務求讓整個殯儀服務一氣呵成,提供真正的一條龍服務,省卻不必要的煩腦。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服務康壽服務公司

寶利動物屋由幾位熱愛寵物的人仕創立,轉眼已10年, 除了找一點點的收入外,最高興就是能廣交其他愛動物的同好,給這些可愛的小貓和小狗愛護和照顧。寶利這個名字來自我的小貓寶寶和小狗莎利。所以牠們才是寶利動物屋的主人翁啊!(應該是主貓翁和主狗翁才對!!?)
寵物 / 寵物善終寶利動物屋

“吾愛,一路好走” 本公司為一生陪伴您的寵兒致力提供專業及多元化的善終服務,作出最完善的善終安排和承諾,裨能表達對牠無盡的思念.本公司配備專業團隊及先進設備,加上妥善的程序和悉心處理寵物遺體善後工作,保證能為你的最愛安排最理想的惜別服務;每一個步驟均經貼心安排,務求為主人提供最稱心如意的服務。
寵物 / 寵物善終情永在 寵物善終服務

沙田道福山祠 - 長生祿位/祖先牌位 - 價錢由HK$8,800起包永久管理費 (專車接送: 黃小姐6038 8783)

一站式服務代辮殯儀事宜,生在誰家由天定!葬于何處隨人願!協辦身前契約善終計劃(可分期付款)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服務安樂園風水福地代理顧問公司

本店經營各種帛事花籃 花牌
長者 / 善終服務肥仔記

本公司致力於提供寵物善終服務、寵物潔淨、寵物獨立火化、骨盅訂購、寵物紀念園等,位於粉嶺坪輋長山寺腳下,環境清優舒適
寵物 / 寵物善終寵物浩園善終服務

BB寵兒寵物善終服務代表着寵兒與主人共度的時光中分享著幸福,和諧,喜悅和關愛。雖然此刻我們因為最心愛的寵兒要離世而感到傷心、悲痛, 但牠們對主人的忠誠是不容置疑。
A寵物 / 寵物善終Alex Chow

單個位出讓價為港幣$20萬包括永久管理費. 買家必须缴付律師转名費用。 如有興趣請電 (852) 9662 3190。

本人私人出讓深圳大鵬灣華僑墓園,第240段第20至21號,全新雙穴位!! 價錢$800000,請致電(香港) 852 - 60134480,王小姐。

靈龕單位大約位於視線高度,需於律師樓辦手續, 有意請电 91616603 張小姐洽。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