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勝任、可靠" 是德皓執業會計師事務所的核心價值

在黎會計師的領導下,黎裕衡會計師事務所的會計師們皆本著誠實、專業的服務精神,為客戶提供全面及多元化的專業服務,務求為客戶抓緊每個商機。

寶德隆專注於提供最全面的公司會計解決方案,包括報稅、記帳等,以便客戶得以專注拓展業務,獲得成功。

偉智會計事務所超過30年豐富經驗,提供個人報稅、理帳、核數、成立公司、股權轉讓、申辦年報及秘書服務。

銅鑼灣商務中心 銅鑼灣怡和街46-54號麥當勞大廈 銅鑼灣商務中心離希慎廣場,時代廣場僅數步之距; 設有多間50-200尺全新裝修服務式辦公室;可供2至6人辦公,設備齊全,即租即用; 超過20年的行業經驗,客戶為先、品質保證、長駐專材、設施優越、全面支援; 提供公司地址註冊、公司秘書、信件代收、傳真處理、專線接電、來電接駁、影印打印等商務服務

瑞卓於香港成立,是一家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的的會計師事務所。瑞卓是根據《香港專業會計師條例》(第50條)註冊的香港會計師事務所。

卓堯擁有完善的服務網絡及專業服務團隊,提供專業、優質及多元化的「一站式」專業服務包括包括公司秘書、商標註冊,會計及稅務諮詢等。

集三種工作模式 ─ 家居,辦公室,咖啡店 ─ 的優點於一身,為一眾創業者,按不同需要,提供不同的理想工作地方: 1. 共享工作間:適合經常外出見客,不常留於辦公室的自由工作人及剛起步的創業者 2. 固定房間:適合兩至三人,生意初見規模,有自己小團隊的公司 此外還有會議室、活動場地、無線網絡、影印、儲物箱、24 x 7 開放空間、咖啡、飲品供應,一個準備妥當的工作空間成為行動的第一步

雅致花店 (Charming Florist) 位於旺角花墟園藝街5D地下,本店成立於1995年, 專營鮮花禮品零售及批發業務,是百份百香港小店。

Cest Bon Cake 私房蛋糕課程包括: 蛋糕、麵包、意粉,朱古力和小食等

龍慶堂創立於1931年,為不牟利先天道慈善團體,供奉玉皇上帝及道、儒、釋三教並列,並奉張兆才、王福賢、鄧玄修、梁善祥四大恩師為主。為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發揚先天大道之修真養生精神,以冀感格神靈,在生則安康利樂,功成則超升世外,而達到仙佛境界。

白內障是全球引致失明的主因,我們為社區建立可持續性計劃,透過手術培訓、眼疾篩查、手術資援,致力為患者提供手術治療,幫助發展中國家弱勢社群,杜絕白內障致盲,實現光明人生。

提供全面的醫療及護理人手方案,為醫院、診所、院舍、醫療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多元化的醫療護理服務,包括病房及院舍輪替、上門護理服務、輔助醫療服務等。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愛護健essencelifecare

香港仔湖北街12號裕景中心商務寫字樓,593 呎,位處交通便利民生區,獨立冷氣及洗手間,擁有開揚海景,已有基本裝修,搬入即用。樓下有大型巴士站,客源廣闊,有商業客戶,有私人及公共屋邨客戶,租金$14000 全包,適合各行各業,包括中小企及初創,補習社,美容,醫務診所,菲傭介紹所,推拿,中醫館,旅行社,物理治療,烘培室等,免佣瓶租。 有興趣可以聯絡李小姐。電話號碼: 95653083。

*省卻裝修時間及金錢 *具彈性租期選擇,助公司業務的不同需要 *提供各類基本配置 -辦公室家具 -公司登記地址 -免費WIFI網絡 -包水電費冷氣 -每天清潔服務 -24小時出入,跟你的個人辦公室無異 *商務支援 -提供全面會計及專業秘書服務,支援各中小企政府基金的申請

全職導師會根據各同學們的學習進度及要求,因材施教。 利用簡明講解及解題方法, 鞏固學科概念,提高學習效率。導師了解同學們所遇的難題,訓練和指導同學們應用知識解題, 導師已處理眾多同學們在學科上難題。

我們由香港執業會計師團隊至誠服務香港20載,提供一站式稅務處理,給中小企稅務解決方案,收費透明,價錢合理。我們專業服務的品質和標準得到了高度認可,專注於與客戶的長期合作關係,努力為國內外客戶的業務發展量身定制解決方案。公司服務範圍:會計,審計,秘書服務,成立公司,薪俸稅/利得稅/物業稅,公司註銷,商標...歡迎查詢:Tel:35687536/35687537.WhatsApp: 94652104
商業 / 會計及稅務匯昇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香港收酒公司】專注於回收洋酒,紅酒,茅台,威士忌,正版CD,黑膠唱片,錄音帶,郵票錢幣銀元,花膠,鮑魚,燕窩,各種名錶的回收商店,也是全港第一家以實體店面經營洋酒收購的企業。我們曾經數次接受國內平面媒體及電視新聞的專訪,在洋酒收購界以誠信專業及價格公開著稱。免費鑑定 專業估價 上門服務 WhatsApp:46135349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