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香料
25項資訊

專營世界各地天然夥粒香料及香草 100﹪自家研磨純香料粉,批發招牌濃郁咖喱膽,沙爹料,麻辣料,辣椒油,椰子鮮製產品,新鮮香料香草調味品,品質高,價錢合理相宜

每個小女孩都有偷用媽媽化妝品變「花面貓」的經驗,人大了反而變得小心翼翼。空氣污染,化學物料及香料引致的過敏、發紅、暗瘡,每每試新護膚品都要「左揀右揀」。IOSOI Skin Lab創辦目的是做好産品把關的工作,引入全球天然及性價比高的品牌,每件貨品都由我們團隊親身試用,讓來到這裡的大家可安心做回小女孩。Be like a Kid, try everything!
I買賣及批發 / 美容IOSOI Skin Lab

Snow Care's 消毒系列產品主要有效成份為次氯酸, 產品經由日本引進機器及技術所生產,為醫學程度高濃殺菌劑,具備極高穩定性,能維持長期有效,有強勁殺菌殺病毒等及除臭等效果安全,絕無添加任何香料或化學物質,無論是嬰幼兒、孕婦、寵物、對酒精敏感人士均可使用。

日本 Deserve Dechance Mask香港區總代理🇯🇵 ❤️低量可批,不用存貨 ❤️高利潤 ❤️經香港驗證中心SGS驗證不含類固醇、重金屬、致敏香料 ❤️安全有效
H美容 / 零售及批發HealthBridge Deserve Dechance Mask

狗狗健康鮮食 澳洲寵物營養師鑑定 全天然 無調味料 無添加 無防腐劑 無香料 狗狗健康 主人放心! 全港免費送貨!

Aquifer公司於2010年創立 三款不同面膜女神必備 包括美白,西瓜,抗敏 適合不同須要既你 所有產品均由香港製造 再配上法國專利配方 成份天然無添加香料及防腐劑 絕對安全可靠 可以放心使用 包一次即時見效 注意:所有產品均只作外用及美容用途,不可外服,避免小童接觸,如發覺對皮膚有任何的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

功效:胎盤活性蛋白質有效刺激真皮層的纖維芽,令全身肌膚的膠原蛋白快速生長, 肌膚回復年輕狀態,高效抗氧化,改善血液循環,全身膚質光滑,精神狀態回覆年輕,容光煥發,真正由內靚到外。 合一製藥PLACENTIST口服胎盤啫喱使用的純活性胎盤精華利用全球首創的PD膜分離過濾技術萃取,是世界唯一的完全非加熱“純生活性胎盤”。已經政府認可化驗所檢測, 絕不含雌激素和荷爾蒙。真正逆齡產品。 產地:日本
美容 / 零售及批發First Beaute

蠶絲蛋白是一種天然高效的護膚原料,與人體皮膚的蛋白質有90%的相似,所以有「人體的第二肌膚」之稱,它可以應用在不同種類的護膚品及化妝品上,它可以深層穿透皮膚角質層令細胞可迅速吸收,促進膠原蛋白的分泌及增生幫助回復受損的細胞減少及預防雛紋,也俱有強效的保濕能力,抗紫外光,美白,抗老化,防止黑色素形成等功效,整體來說是一種全面的高效保養品!
N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Naruksnatural

不含Parabens,MIT和CMIT 獨特配方 蘊含柿涉*精華,及嚴選成分能有效除菌,幫助消除體味或汗臭所產生的異味。潔淨成分和緊緻成分幫助肌膚爽潔,緊緻和健康。 清涼成分 配合薄荷,清爽潔淨。

清新陽光葡萄香味 不含矽質,MIT和CMIT 獨特配方 蘊含柿涉*精華,及嚴選有效成分,能除去積聚於毛孔污垢和過剩皮脂、擊退臭味、消癢去屑。溫和潔淨黏膩頭髮,養護頭皮和毛囊,保持髮絲清爽,同時促進頭髮健康生長。

Test Tube Baby試管嬰兒專門為客戶訂制回禮小禮物,散水禮物, 生日禮物, 公司禮品等等..BB會照顧每一位客人既需要, 訂製各式各樣既禮物務求一切盡善盡美 歡迎查詢 結婚回禮 結婚回禮小禮物 公司宴會禮品 wedding favours 宴會禮物 生日party禮品 百日宴回禮禮品

泰國愛情降,道家法術愛情降,第三者,離婚,(神奇靈驗符張,醫治絕症,癌病,奇難雜病!)分手,婚姻遇破壞,四面佛,男女夫妻和合,免費塔羅牌,專業師傅,保證成功,不成功不收費,已經幫過好多客人~

沙田大圍美容,足底按摩,香薰面部護理,舒緩筋膜疲勞緊緻拉提面部,按摩護理,等離子BB肌傳導儀,合理價格,優質服務,寧靜舒適放鬆。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六本木美容莊

2014年SUPIA於韓國正式誕生, 由數位良心企業家研發而成。隨即於韓國SBS多部高收視韓劇爭相接洽護膚品牌贊助,其中權相佑與崔智友嘅"誘惑"與SUPIA一拍即合,播出時引起一陣轟動。 SUPIA護膚品牌風靡韓國娛樂圈,也是時尚名人的身分象徵。 “天使之眼”, “Doctor異鄉人”,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SBS一部部經典之作。 SUPIA的神奇功效亦大受一眾愛美人士的關注。
美容 / 零售及批發SUPIA BLACK PITERA

豆腐渣貓砂,成份天然,吸味力強,秒速凝結
E寵物 / 寵物食品及用品Excedent Cattery

ONLINE SHOP【優肌美集 Beaute Treasure by UNIVA BEAUTY】銷售日本Ex:beaute 女優肌、Evangelist BB Cream、Ce'parfait品牌化妝品。(ONLINE SHOP: www.univabeauty.com)
U美容 / 零售及批發Univa Beauty

ONLINE SHOP【優肌美集 Beaute Treasure by UNIVA BEAUTY】銷售日本Ex:beaute 女優肌、Evangelist BB Cream、Ce'parfait品牌化妝品。(ONLINE SHOP: www.univabeauty.com)
U美容 / 零售及批發Univa Beaut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