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食評
1466項資訊

繁殖挪威森林貓bb, 布偶貓bb, 保證健康, 貓貓性格活潑痴人, 所有貓BB均在家中出世, 自小習慣和人親近玩耍, 性格活潑痴人,所有幼貓均已接受兩次杜蟲, 最少一支預防針 (附有獸醫簽發針卡)。
F買賣及批發 / 寵物Forest Cat

專營海魚 世界一流海鮮店 電話 9837 3000 WhatsApp The best in the world seafood shop

義生洋行自50年代末創立直今,是香港意大利食品進口商的市場領導者之一。 義生洋行已經引入了超過70個意大利品牌,並在香港獨家經營了這些品牌超過70年。 在過往的日子,義生洋行除了透過與供應商建立互信的夥伴關係,在進口貨品的品質、安全性及價格上亦取得平衡點。 同時,義生洋行靠着自身對本地巿場超過70年的深入認識及經驗,向不同餐廳、酒店、超級巿場、航空公司及餐飲業提供多元化且優質的產品。

售賣進口海膽刺身的網店,暢銷商品包括澳洲海膽、日本海膽、澳洲青邊鮑、澳洲即食黑邊鮑魚、紐西蘭小龍蝦Scampi等等。

御一空間成立於2018年,為本港不同模式的工作人士、初創公司,以及大型企業,提供極具彈性的工作空間、24小時開放、管家式服務以及專業網絡支援。透過舉辦不同類型活動及講座,將不同專業、背景及國籍的人士聯繫起來,發揮社區效應,以協助他們發展生意或事業。 御一空間現時提供的共享工作空間,坐落於觀塘區。

高空露台BBQ邊爐, 室內連露台約650呎場地,可容納12至20人,露台特設美式BBQ爐,適合各種派對及私人聚會。

品火鍋主打嘅系無菜單料理,由師傅每天決定食物新鮮程度再安排畀人客,份量足夠並且可以無限次Refill 海鮮盤方面,內里有 帝王蟹 ,天使紅蝦 ,刺身,魚片 ,活跳蝦 帝王蟹系絕對嘅主角,蟹肉味道夠新鮮,如果擔心怎樣煮和拆蟹谷,店員都系會主動幫忙嘅 肉類方面,沙朗牛雪花紋路超美,牛小排份量十足!食起嚟牛味濃郁!而且很有噍勁入口鮮甜! 以及還有許多其他美味新鮮食材~ 全部都系可以唔停再點嘅.

任飲任食120分鐘 無添加劑湯底 正宗重慶麻辣湯 香濃筒骨底清湯 辣而不燥不膩 麻辣并重 香醇濃郁
u飲食 / 香港餐廳upplacezz

Star Meow Pet Shop星級貓寵物店於2010年創立,優質異國短毛貓、異國長毛貓,品質保證。並為寵物發燒友提供多種暢銷優質品牌的寵物食糧 (狗糧、貓糧)、零食、衣飾、玩具、日用品、美容用品及寵物精品等。
寵物 / 寵物轉讓星級貓寵物店

痛症專家,祖傳推拿 (血不通則痛,血通則痛) 痛症多由血不通做成,更不能以即時食藥解決 1. (一般推拿)以肩頸背上肢或下肢推拿為主。 2. (痛症推拿)以專功傷患處為,以推拿按摔理筋 手法加藥酒,改善循環,改善痛楚,舒緩腫痛。
健康及醫療 / 中醫馮師傅James

我地主要幫餐廳做市場推動及策劃 服務包括 1.blogger 到訪提供食評😋 2.社交媒體管理👩🏻‍💻 3.新聞稿發佈✒ 4.平面設計,影片拍攝📹🎨 5.食物攝影 6.網頁設計🖥 www.calfnb.com

千呎地鋪,發展空間大,民居及寫字樓密集,客源穩定豐富,街坊口碑、網上食評佳,裝修靚,設備齊全,即頂手即開業,租金2萬9
E商業 / 生意頂讓Eric Cheung

超過100間餐廳的見證,專業的團隊已經準備為有心做好餐廳的老闆一起努力,打造新時代的品牌。我們提供 food bloggers 、餐廳食評、影片拍攝及媒體公關服務!
商業 / 市場策劃Food Bloggers Report

中式外賣店可堂食,街舖8佰幾呎租金三萬幾,三相電鮮風抽氣全齊三個炒爐三層蒸櫃兩個平頭爐兩台大排檔餸罉兩部四門雪櫃兩部兩門矮仔櫃一台家用冰箱熱水爐可樂櫃全齊,現有幾十個長期客戶包括幾間上市公司大客,每月營業額平均50幾萬,因意見不合拆夥頂讓,WhatsApp 93835418 洽
M商業 / 生意頂讓Miss chan

100%健康,食得瞓得屙得,2日排1次酸 由細養大,養了一年,龜齡一歲 主食油麥菜,一星期食一次龜糧 14cm身長,$1500

活潑 好動 痴人 識用砂盤 識食乾糧 約2個月大 絕非國產
C寵物 / 寵物領養Carson Chan

兩個月大bb貓,識食,任玩脾氣好,識去貓砂盆
l寵物 / 寵物領養lau56010523

個人養殖戶👫🏻零零零差評,已幫幾十隻貓貓搵到新主人😍😍 所有貓貓都是自家繁殖 父母在家 可以上門睇貓 信心保證 📋擁有兩大美國貓舍牌照 ⭕️TICA ⭕️CFA ON.315173 有意配種😻/廣告/想養貓咪都可 💻DM/WTS:63858776 https://instagram.com/yloki_cat?r=nametag
Y寵物 / 寵物領養Yloki_CAT

美短仔仔2個月多大 乖巧 聽話 懂去貓沙食乾糧 美短貓女女 7個月大 已包一針 非常痴人 甜美可愛 活潑好動 有意wtapp55345386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