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食物
849項資訊

本人以FREELANCE形式經營,已有數年繪製圖則經驗,歡迎問價! 服務提供: 繪畫合食物環境衛生署規例建議平面圖則 繪畫已造現場通風圖則(唔包通風証書) 現場覆核尺寸服務 另提供: 其他圖則修改(可商議) 收費跟據店舖尺寸大小及牌照類型而定 客方請支付項目總額的50%費用作訂金,餘額50%於交圖時付清 pdf 交收,不包印及原檔, 原檔需另議 如有需要,可提供RERFERENCE作參考
K商業 / 顧問Kwok

【專業全方位多元化教學】課程好處可以為學生打好基礎,學習基本知識,比例,調色,化色,立體,光暗,唔同既畫種等技巧,令學生更易掌握竅門方法,可以自由地發揮自己獨一無二既創意作品!💞請用心感受 Miss Yung 既專業教學熱誠,畫芷園Living Art極著重每位學生既學習過程,運用兩文三語教授,可以從中吸收同學習,並會親身示範繪畫, 詳細講解技巧之處

【專業全方位多元化教學】課程好處可以為學生打好基礎,學習基本知識,比例,調色,化色,立體,光暗,唔同既畫種等技巧,令學生更易掌握竅門方法,可以自由地發揮自己獨一無二既創意作品!請用心感受 Miss Yung 既專業教學熱誠,畫芷園Living Art極著重每位學生既學習過程,運用兩文三語教授,可以從中吸收同學習,並會親身示範繪畫, 詳細講解技巧之處!

房间带三面巨大飘窗,无敌山景和新鲜空气,阳光充沛。室内可摆下一张双人床和一张单人床,外加一个大衣柜和一张方桌。日常用品以及家具齐全,直接拎包入住!可租时间为4.26-8.12
v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vanessacaiyun

無懼季節,一年365日榴不停 想靜雞雞買榴槤冇人知, 從此不再是難事 邊個話榴槤淨係得濕包同乾包, 又香又脆卜卜嘅榴槤你試過未?

全港第一間以Group Game為主題的Party House 具備大量適合6至30人共享的新穎遊戲 交通方便 場地離荔枝角地鐵站只有5分鐘距離 一夥為全港第一間以Group Game為主題的Party House。 我們以相宜的價錢提供可以容納30人的場地,場地離地鐵站更只有5分鐘距離。歡迎不同人士舉辦工作坊或派對,在寬敞的私人空間換到最愉快的享受。 厭倦了派對參加者各有各玩無交流?不用擔

CAY Partyroom 是位於觀塘開聯工業中心B座508室的Partyroom 派對場地,佔地近1600呎,為香港人提供一個完善的空間舉辦Party。場內設有3米高的大型滑梯及波波池, 適合舉辦親子活動, 生日Party包場,朋友聚會包場, 公司聚會包場, 開班教學。
消閒及娛樂 / 派對場地CAY Partyroom 派對場地

曾建橋醫師有逾10多年痛症治療的經驗,考獲自然療法醫學及中醫物理治療的專業資格,運用自創的肌肉共振手法醫治痛症,多年來成功醫治由脊椎及肌肉錯位引起的痛症,包括脊椎側歪、頸椎變直、腰椎間盤突出、坐骨神經痛、肩周炎、網球手、手腳麻痺等脊椎錯位所引起的痛症。

重組竹材是全竹高密度重竹板材,由竹條壓製而成,適合戶外應用,特別適合做戶外地板。材料極致的穩定性確保了非常耐久的竹台階,並且具有木紋的自然外觀。中國福建省連城縣竹匠新材料有限公司在相對年輕的竹材界具有15 年的豐富經驗,集中研發室外創新竹材解決方案,與福建、荷蘭及德國的大學共同研發及提升產品質量和創新技術,為世界各地主要戶外竹地板品牌的OEM廠商。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竹匠新材

本司經營有機,天然,健康,綠色食用油及有機農產品,價格公道,歡迎來電詢問。
買賣及批發 /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家健優品國際有限公司

平面設計服務有:A4 / A5 傳單設計、Banner 設計、易拉架設計、海報設計、燈片設計、咭片設計。
K設計 / 平面設計Kproduction

元朗汗蒸好地方 - 活力養生館設有納米汗蒸房,只需走進約40-44度的房間,靜臥40分鐘便可輕鬆排汗。讓你體驗韓國養生的奧秘,獨特的韓式汗蒸幕能舒緩壓力、改善皮膚、促進血液循環、享受悠閒寧靜的一刻。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活力養生館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