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專門打造環氧(Epoxy)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及各類防水地台系統等。通過打造不同地台系統,去滿足客戶於不同性能上之需求,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地台鋪設業務為主要發展重心。例如防塵、防滑及耐磨損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對進行停車場、貨倉、無塵車間(藥廠/口罩廠)以及食品廠等的地台鋪設工程富有經驗。無塵車間地台更為行內首屈一指,口碑極佳!工程顧問及資深技術人員全程直接參與工程,務求提供價錢公道,優質可靠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科聯工程

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地台鋪設業務為主要發展重心。我們專門打造環氧(Epoxy)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及各類防水地台系統等。通過打造不同地台系統,去滿足客戶於不同性能上之需求,例如防塵、防滑及耐磨損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對進行停車場、貨倉、無塵車間(藥廠/口罩廠)以及食品廠等的地台鋪設工程富有經驗。無塵車間地台更為行內首屈一指,口碑極佳!工程顧問及資深技術人員全程直接參與工程,務求提供價錢公道,優質可靠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科聯工程

*【$600/日】*【冷氣地方】【包免費膳食】【每週四出現金Cash 一次 現金星期糧】男女 元朗工業村 雪糕食品廠包裝連生產員 每週一至三 或 一至四 <可選 如沒經驗會教你做! 中更 1600-2400 勞動男工 $600/日 生產女工 $560/日

🍉*【$600/日】*【冷氣地方】【包免費膳食】【每週四出現金Cash 一次 現金星期糧】男女 元朗工業村 雪糕食品廠包裝連生產員 每週一至三 或 一至四 wa.me/85295300385

100% 香港製造 — 選用高品質原料,秉持良心,延承傳統造麵方法,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Y買賣及批發 /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Yau Hing Noodles & Foods Factory

承接展會、酒店宴會小時工、承接廣告安裝、大型展會現場人員外包、禮儀人員、大型促銷活動臨時人員外包、兼職傳單派發、大型活動人員充場;電子廠,食品廠、物流倉庫盤點、超市賣場倉庫盤點及封箱拆箱等季節性臨時用工外包。各種宣傳活動以及各種臨時性、輔助性、可替代性臨時工派遣、短期用工專案等人員外包服務。
商業 / 展覽會及活動策劃深圳市富達廣告派發有限公司

PC International Trading Limited擁有豐富建造冷凍設備工程經驗,提供各類商用冷凍設備,包括高級冷庫板、冷凍機組、蒸發器、控制箱、溫度監控系統等。過往曾負責多項大型凍倉、冷庫工程,客戶包括冷藏倉儲物流、大灣區酒店冷房及冷凍倉貨工程。

柏進國際有限公司教大家冷凍和冷藏的分別:一般來說以水的冰點做標準、產品儲存於零度以上溫層簡稱冷藏,相反的話,儲存於凍結點以下溫層簡稱冷凍,教會你這個重要的小知識!保鮮庫是以保鮮存放為目的的冷庫,保鮮庫可以最大限度的保持產品的新鮮,在保鮮存放一段時間後仍然保持剛採摘的鮮活狀態和品質。 柏進國際有限公司是香港一間專業冷凍工程及冷凍設備維修服務公司,無論在冷藏庫及冷凍系統都會委派高級工程師規劃及監督,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