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階而上,迎接金黃之麥穗。金黃飽滿的色調是日光如洵的永恆,華麗雍容的大床是隨風吹送的垂穗搖籃。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站在「逸鄉休閒民宿」的庭園,看見綠油油的田園風光,放鬆緊張的心情,給自己來一個悠閒的幸福假期,沒有忙碌的工作,沒有擾人的事物,只有愉快的心情,和美麗的景緻,陪您渡過一個輕輕鬆鬆的假期。走入屋內每個角落都有民宿主人用心佈置的溫馨和舒適,希望每一個朋友都會愛上花蓮的生活。

於2007年4月全新完工,6月19日正式營業的「官家花園」民宿,讓您擁有自在的生活空間。 傍晚,您還可以漫步在這鄉間小道中,享受這自然原始的景觀田園,淡淡的清悠香是多麼的清香、觀看這片綠油油的稻田,隨風搖曳的曼妙舞姿,真令人心曠神怡。 擁有廣大庭院的「官家花園」民宿,遠遠就能看見顯眼的招牌,乾淨且明亮的設計空間,結合獨立且摩登的現代感格局,融合了典雅的傢俱擺設,民宿主人利用巧手打造了樹涼亭

提供盥洗包:含牙刷、牙膏、刮鬍刀、浴帽及小方巾。(亦可自行攜帶) 本民宿提供室內車庫。 提供無線寬頻上網及電腦設備查詢資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宮庭式的房間佈置,滿足愛幻想的小孩,童話故事中的享受。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初英民宿」提供旅人們一個舒適安靜的住宿環境,典雅溫馨的室內設計,讓您有回到家的感覺,在夜晚可以卸下白天的疲憊,另外也有為女孩跟兒童特別設計,色彩繽紛可愛的房間,或是符合現代設計的時尚簡約風格,誠摯邀請您來「初英民宿」作客,我們將提供最貼心的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有一首歌是這麼唱的......Over The Rainbow 在彩虹深處 無邊的蒼穹 有片曾在我的搖籃曲中 出現的大地 在彩虹深處 是藍天和美夢 只要你勇於夢想它終會實現 總有一天我要對著星兒許願 願醒來時雲朵遠拋身後 煩惱如點滴融化的檸檬消失無蹤 遠離塵囂 就在那兒你會找到我 在彩虹深處 有青鳥飛翔 青鳥都能飛過彩虹 為何我就不能? 如果小青鳥都能在彩虹的另端幸福地飛翔 我又何嘗不能呢?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藝術工匠的刻畫 獻上美好的創作、藝術品般的令人讚嘆 異國風情的古典與現代設計的極簡 完美融合、呈現出如詩般的優美意境 如畫般的美麗風景 就讓色彩濡染著、目光所及的一磚一瓦 讓夜裡柔和的天籟嗓音、褪去著一身的疲累 帶領著進入夢裡那美麗的天地 復刻與創新 午後悠閒的漫步 彷彿置身於西班牙街道上感受 精心的設計與每一副擺飾的畫作 呈現給每一位旅客嶄新的住宿享受 每一扇門的推開,都是不同風格的視覺饗宴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試圖踏上一個未知的旅程,像是空白畫布等著換上新衣一樣。劃破寂靜黑暗天空的朝陽,列隊的騎士們護衛著、帶領著高貴的公主進入不思議的國度。黑夜的來臨不再是寂寞的象徵,是浪漫、是童話交織而成的捕夢網,捕捉著無限綺麗的幻想,伴著一整夜的好眠。 跳躍在庭院裡的仙子們,鼓動著透明的羽翼飛翔,襯著星空、月色灑落下來的銀色光芒,就伸出手吧,讓我們一起跳支舞吧,讓隱身在大自然的精靈們替我們演奏樂曲,讓曼妙的舞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平 日:1,680 1,600 假 日:2,100 1,900 定 價:3,600 平日加人:每人400 假日加人:每人500 房內備品: 分離式冷氣、液晶電視、有線頻道 獨立筒床墊、羽絨枕、羽絨被 獨立衛浴、盥洗用具、吹風機 電熱水瓶、茶包、咖啡包、礦泉水 平 日:2,750 2,700 假 日:3,600 3,000 定 價:4,700 平日加人:每人400 假日加人:每人500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本民宿緊臨台九及台11線的中樞點,不論您要去三仙台、富岡、初鹿、關山等等,都不必浪費時間去找路,睡飽吃完早餐就能輕鬆踏上旅遊的路程。來耕園走一趟,除了台東的好山好水之外,我們的好人情也是讓你流漣忘返的原因哦!!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作客坊』以客為尊,來到『作客坊』的訪客,放下重裝行囊,換上輕便衣鞋後,請您放慢旅行的速度,隨著海岸山脈兩旁的山、風、雲、月、海,行腳走過每一吋充滿故事的土地。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您有多久沒有旅行了?放下您的壓力,整理您的行李,來趟悠閒的台東之旅吧!台東清新的空氣、明媚的風光,會讓您意猶未盡,人常說台東的土會黏人,不信您來試試,保證讓您捨不得回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大大的熱氣球, 將要在您心中慢慢升溫, 來一場驚奇、有趣、華麗的冒險 ,用微笑記憶這美麗的片刻, 牢牢的捉住這一刻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唱著快樂的歌曲,背起簡易的行囊,踩著輕快的腳步,我要旅遊去。踏著愉快的腳步,自在且愜意的輕鬆旅程,簡單的行李、隨身的物品,出發吧 ~ 處處可見青山綠水、花卉成群的美麗景像,就像在畫中一樣的美崙美渙,快樂的蝴蝶與鳥兒跳著動人的華爾滋,沒有華麗的伴奏,有的只是大自然的小橋流水與悅耳的蟲鳴聲入鏡…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提供給旅客最佳的住宿品質。 沒有喧鬧的人群,一切都是那麼恬靜, 清晨的第一道曙光自東邊緩緩升起, 經過一夜好眠,充滿朝氣的一天正迎接著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民宿主人的藝術收藏品,有著歐式 典雅的傢俱擺設,結合原木與代表夏日風 情的房間設計,民宿主人想為您創造出異 國的浪漫風情,簡約線條將房間的寬敞特 色表露無遺;輕鬆愜意的午後,來杯香醇 回甘的茶,享受這愜意且悠閒的旅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如果您想忘卻塵囂,享受一段祥和舒適的休閒時刻,那麼樂利民宿將是您最好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