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281項資訊

在各個東南亞國家當中,菲律賓人口數目僅次於印尼、達到1億多萬人以上;而馬尼拉大都會人口達2000多萬,在全球排名中佔第6位。人口分佈方面,20至65歲的勞動人口佔菲律賓總人口約75%,整體的平均年齡僅26歲, 菲律賓未來將迎來豐厚人口紅利, 對經濟及物業投資市場極為有利! 而且大量會講英文的年輕人口亦令菲律賓有望成為世界最大的商業服務外包中心BPO。這有助刺激經濟增長,帶動對住屋和寫字樓的需求。

會計祖稅務經驗豐富,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卓越的服務, 以幫助客戶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案併能在香港的稅務條例下儘量減少在稅務上的支出. 為各行業的中小企提供多元化及「一站式」的會計服務,理帳,年結,報稅,成立公司等煩瑣工作,更有註冊會計師審計。 我們承諾以簡單高透明的收費原則,遵循不濫收費用的操守,讓各社會人士安心獲得專業服務,平衡業務運作,促進可持續發展需要。
A商業 / 會計及稅務Accounting Joe

搬屋,運輸,藝術品搬運,搬屋,搬廠,搬寫字樓,長途運輸及短途運輸,致力提供最優質稱心的物品包裝、搬運、定位、倉儲等全方位服務方案。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BALtrans International Moving Ltd.

常年现成针织货品,下栏衣领,.. 可附上色咭,画册,T恤料,罗纹布,

免佣業主租盤 3房2廳 企理裝修 實用大房 則靚 鄰近地鐵 合一家大細 養狗至愛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謝小姐 Miss Tse

各行業制服例如:建築業、學校、餐飲、快遞運輸、公共事業、公益事業、服務行業等,所需要的員工制服、宣傳服、校服、文化衫、足球及藍球衣等 歡迎訂購!

橫琴【中冶·逸璟公館】 澳門左岸 十里山海墅 佔位第二澳門 山海豪宅3.0 平方:98/114/126/141戶型 獨創6米躍墅,三房三廳,戶戶朝南 270°一線環幕視野 唯1.35超低秘墅區 奢享國際菁英教育 私享13000㎡中央公園 尊享1800㎡下沈式會所 國家一級物業護航 左擁CBD 右享山海居 五萬減十萬 澳門:+853 62503017 香港:+852 61199469 搵許生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許生帶你去睇樓

[日日免費睇樓團] 港珠澳大橋出口 珠海龍頭企業華發獨棟別墅60萬上車 總價180萬 超大庭院 後花園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許生帶你去睇樓

NEXTBUY 致力於化妝品批發業務, 從各地採購多元化的化妝品, 例如日本, 韓國, 歐美地區, 務求供應各熱門及最新的產品予本地零售, 連鎖以及電子商貿公司。當中包括各大國際品牌:Armani, Estee Lauder, SKII, Shishedo, Lamer, Lancome等
h美容 / 零售及批發hazelleung

Miss Hung 為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8級(distinction)及8級樂理,香港理工大學榮譽文學士。6歲起學習鋼琴,並於大學期間開始兼職教授,現多於會所、琴行及上門任教。2015年起轉為全職鋼琴老師,考試及格率100%,並曾有多位學生考獲distinction及於比賽中獲獎。另外,Miss Hung 自設大量教材及遊戲,協助幼兒專注課堂及理解音階概念。

本人為全職Freelancer,有十多年豐富2d及3d出圖經驗 CAD Drawing: 平面圖 l 天花圖 l 電圖 l 立面圖 l 切面及大樣圖 l 傢俱圖 Floor Plan l Ceiling Plan l Electrical Plan l Elevation l Section Detail l Furniture HKD $500起/張 3D Rendering: 住宅 l R
z設計 / 室內設計zeroindesign.30

歡迎來電咨詢放盤.元朗.大棠.橫州.錦上路.天水圍.沙田.西貢.大埔各村屋.農地.倉地.村屋.別墅.建屋牌照.物業估價.土地開發.鄉事咨詢.別墅設計.銷售計劃.等全面服務
物業地產 / 住宅買賣尊上物業

創辦於1987年,為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僱傭公司之一。提供菲傭、印傭中介服務,大量海外及現成外傭供貴客挑選。質素保證,口碑卓著,服務貼心,值得信賴。熱線電話: 2851 0198

萬隆海外僱傭中心創辦於1987年,現已拓展為一家優秀及具商譽的僱傭服務公司。以提供質素可靠的海外女傭贏得坊間口碑而著名。是香港歷史最悠久僱傭公司之一。經本公司介紹聘用的外傭過萬人,憑著卓越的服務,外傭滿約率達90%,續約率超過80%,我們的客戶絕大部分都是憑口碑經客戶介紹,長久以來深得顧客滿意及讚賞。
親子 / 僱傭中心萬隆

劍橋英語考試為世界上最具公信力的國際兒童英語能力測試 無壓力的檢測方式,鼓勵學童愉快地學習正統英語。 完成後可獲證書,讓子女於小學面試中表現更出色! 我們提供6至7人的小組模式教學,保證每位學生都能獲得導師的專業指導。
教學進修 / 補習Cambridge Ways Education Centre

由外籍英語導師及劍橋大學認證教師 Ms. Jessica 親自任教,擁有 12 年教學經驗,功課輔導班導師師資優良,精補小學各級全科。劍橋英語考試為世界上最具公信力的國際兒童英語能力測試 無壓力的檢測方式,鼓勵學童愉快地學習正統英語。 完成後可獲證書,讓子女於小學面試中表現更出色!我們提供6至7人的小組模式教學,保證每位學生都能獲得導師的專業指導。
教學進修 / 補習Cambridge Ways Education Centre

本人有多年的全職教畫經驗,熟悉各種不同藝術形式和媒介,有愛心和耐心,擅長和不同類型的小朋友相處,學生會在學習過程中接觸到各種繪畫方式,從而發揮創意,融會貫通,從而發揮天賦,明白藝術並不只是單一的複製式的技巧練習,而是一種可以豐富人生,懂得欣賞世間美的能力。 課程包括水彩,素描,塑膠彩,油畫,幹粉彩,油粉彩,禪繞畫,以及雕塑,手工藝等等。適合的學生亦可以學習Digital Art.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