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領展
553項資訊

多人團隊 * 24小時快速出圖 * 十八年 3D效果圖經驗 * 領展商場圖 * 住宅圖 * 辦公室圖 * 商舖圖

己領永久教育牌照. 店舖在住宅區內. 近知名學校, 原東主首年己回本. 換大舗割愛出讓.

健康貓bb 有意請whatsapp聯絡61569542 / 63138860有藍色 虎紋和藍色貓bb
n寵物 / 寵物領養nganhoiki

SemiWork - 專門為您提供各式各樣商務禮品、展覧會贈品、宣傳促銷禮品及客户迎新禮品。我們的工作團隊緊貼生產過程, 務求能確保產品質素,助您達至最好的產品宣傳。

專案亮點: 中山首個開通跨境直達香港【金帝-香港業主直通車】的樓盤,讓業主暢享粵港澳一小時生活圈 僅需🔟萬首付起(免息分期)即可置業灣芯豪宅盤,讓您輕鬆置業無壓力 社區配備高空360°安防監控系統,為業主的安全生活保駕護航 純現樓發售,無需承擔任何風險 粵港澳流量網紅盤🚴‍♀高品質醇熟生活配套 8.3萬平方占地面積 33萬平方總建面 🚘既是高品位的名流社區 也是高品質的優質資產

【項目概況】 【項目】:駿璟峰花園 【開發商】:中山駿源房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項目總佔地面積】:53333.4㎡ 【洋房總佔地】14513.26平 【物業費】 : 2.98元/月/平 【洋房總戶數】562 【車位數】600 【車位比例】:1:1.2,半人車分流 【收樓時間】:網簽6個月后 【在售】30棟精裝現樓 【使用年限】2071年6月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升仔帶你睇樓

在品質和安全性上,利用自身領或的卓越技術和設備,確保產品都是按照最新國際安全標準。 所有的產品都通過皮膚病學和微生物學測試,確保其有效性和耐受性。 Farmagan 擁有現代化的先進實驗室,以獨家專利研發最尖端的頭皮及頭髮治療產品, 並研究人體健康管理頭髮和頭皮的健康美麗。
買賣及批發 / 美容Carter Tsang

是香港出租展柜公司 出租矮身玻璃櫃, 高身玻璃櫃,柱柜.珠寶柜, 共有八款展櫃租用, 適合香港展覽會和私人展. 歡迎查詢 : Tel : 852-27998335 or 92258379 Email [email protected] WhatsApp ; 852-92258379 WeChat : et27998002

景觀主要是樓下小花園,看到部份海景,夜晚不至於太過冷清樓下會所設施全新齊備,若你來過康城一定知道租客要求:希望妳不介意與他人分享公共空間,注意公用環境衛生,無不良嗜好。租約:需要租客簽約,付款方式押二付一,租期最好半年以上,租金6380蚊當中,不包埋水煤氣上網費管理等雜費,故敬請理解租金上面的要求。有意者請97982006聯絡,電話唯可星期一至五晚,及六日全日可接聽(亦是睇樓時間),謝謝合作!

領都 Level 3 #783 車位出租月租 $4000 免佣全包, 交吉可即日起租有意可PM [email protected] (Mr Luk)
h物業地產 / 車位haha2000

高樓底 高層 三房連露台、有窗工人房 包廚房電器、洗衣機及簡單傢俬 開揚山景

內有八達通學生證身份證少現金 如有拾遺凡請和本人聯絡 啲嘢對我好重要

出租爆谷機,出租棉花糖機,租用爆谷機,租用棉花糖機,租借爆谷機,租借棉花糖機,爆谷機租賃,棉花糖機租賃,出租爆谷機,出租棉花糖機,租用爆谷機,租用棉花糖機,租借爆谷機,租借棉花糖機,爆谷機租賃,棉花糖機租賃,出租爆谷機,出租棉花糖機,租用爆谷機,租用棉花糖機,租借爆谷機,租借棉花糖機,爆谷機租賃,棉花糖機租賃,出租爆谷機,出租棉花糖機,租用爆谷機,租用棉花糖機,租借爆谷機,租借棉花糖機,爆谷機租賃

除了提供一般貨物運載車程服務,我們亦提供入倉提貨,入展散展,上樓幫搬,迷你倉儲運,辦公室 / 家居搬遷及寵物接送服務等;也歡迎以包鐘包車、無限次往來指定地區模式長時間租用。
應急服務 / 電召貨van香港成記運輸

除了提供一般貨物運載車程服務,我們亦提供入倉提貨,入展散展,上樓幫搬,迷你倉儲運,辦公室 / 家居搬遷及寵物接送服務等;也歡迎以包鐘包車、無限次往來指定地區模式長時間租用。

化妝師亦曾與不同藝人及模特兒合作,如賈曉晨(JJ)、周秀娜、官恩娜、周汶琦、森美等等。專業經驗與化妝技術不用置疑。於新娘化妝範疇上,Missha化妝師常獲邀與不同婚嫁雜誌合作,並多次成為大型婚嫁展之大會指定化妝。化妝師同時擁有國際導師資格,現為國際化妝課程及新娘化妝課程導師,另外亦獲邀為IVE客席講師。
M美容 / 化妝MISSHA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