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預約
3892項資訊

上門服務 (任何地區, 住宅, 寫字樓, 會所, 酒店) 經筋推拿, 各種痛症, 職業和運動勞損, 拉筋 (Stretching Massage), 孕婦按摩, 產後護理, 拔罐, 淋巴等服務. 敬請預約 ! 王姑娘. Ms. Wong 66772332 只 WHATSAPP

EDEN 21 Party Room 以一站式派對服務,田園風為主題,令忙碌嘅都市人都有個治癒心靈既小天地,擁有約2000呎休閒舒適空間,為你提供各式各樣玩樂設施,一應俱全應有盡有,波波池氣鎚大戰、獨立卡拉OK房、PS-VR專區、三合一遊戲桌、手痕既你亦可打麻將等等,設備完善包羅萬有,並可以代客訂購派對食物或酒水照顧周到,無論是朋友聚會、生日派對、節日慶祝、求婚,都會為你悉心安排,適合不同年齡朋友

藍白北歐現代風格 ✨💡白燈✨黃燈✨夜光模式任君選擇💡✨ ▫️全場佔地2600呎開放空間,包場任你玩

深圳羅湖睇牙特惠,高級種牙一顆只需4000~6000人民幣。普惠医疗服务,实实在在治牙。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深圳羅湖牙科醫院

處理各種勞損, 保養調理, 筋腱, 肌肉, 太極及芳療手法. 失眠, 減壓

延年香港有限公司Life Extension Company Limited是優質醫療護理服務供應商,在客戶家中或其自選地點向客戶提供舒適服務。服務包括:私家看護 、物理/職業/言語治療、保健員/起居照顧員服務 、、飲食及營養指導、認知及記憶力治療。

劉大志黃彩欣牙科醫務所位於荃灣市中心地區, 鄰近荃灣鐵路站。本診所由牙醫劉大志醫生及黃彩欣醫生主理, 兩位牙醫致力為荃灣、青衣、葵涌及鄰近地區的居民提供專業可靠的牙科護理服務。劉大志醫生及黃彩欣醫生均取得香港大學牙醫醫學士學位, 並為香港牙醫管理委員會認可之在港執業的牙醫。

我們以病者的實際情況及情緒感受為先,以「專業務實、誠懇關切」的態度,提供診症護老/護腦服務,診斷及治療長者的慢性身腦疾病,與病者家人共同建立為病者最適切的治療方案,以致一切的延伸服務。我們同時理解病者家人的擔憂,會提供病者日常生活照顧建議,及為其作心理輔導或延伸諮詢,全力協助病者康復。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香港腦科及老人科中心 Hong Kong Neurology and Geriatrics Centre

上門服務,痛症理療中心。﹝適合中風、偏癱、頸腰勞損及各類痛症人士﹞

成立於2015年10月, 位於元朗教育路的卡素拿動物醫院是元朗區內首間獲國際貓科醫學協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Feline Medicine, ISFM)認可的動物醫院, 同時為愛護動物協會動物絕育資助計劃的獸醫診所之一致力為區內區外的動物提供最優質的治療。
C寵物 / 獸醫Casula Vet

一家提供全面專業服務的獸醫診所。我們除了為狗隻和貓隻提供應診服務,各種囓齒類動物和口袋寵物如天竺鼠、龍貓和兔子的獸醫護理也一應俱全。​
寵物 / 獸醫柏麗寵物診所 

為各類小動物如犬隻, 貓兒, 兔, 鼠類, 鳥等等提供多種醫療服務。
寵物 / 獸醫雅各動物醫院

提供不同方面的獸醫服務如下: 診症服務 (包括爬蟲動物 – 龜, 蜥蝪, 刺蝟, 蛇, 倉鼠等等),防疫針注射等.
寵物 / 獸醫順心動物診所

客戶可根據自己的預算來自訂薪金範圍,找到價錢合適的陪月員。免費提供多個合適嘅陪月員任君選擇,務求提供最稱心的陪月服務。現有超過 1,000 位擁有豐富經驗嘅專業陪月員,通過erb僱員再培訓局嘅嚴格訓練及考核,照顧過嘅無數初生嬰兒及坐月媽媽,協助媽媽產後進補,迅速復原。
親子 / 陪月服務agentbong

任整(gel甲)* *美甲師創作款式* 包:拆甲,延長, 包:機清甲面死皮,營養油 包:多色閃粉,colour gel 任整:日本圖案,公仔,喱士,雷射貼紙,畫花,大小閃石,珍珠,窩釘,日本3D甜點,蝴蝶...飾物。
8美容 / 美甲88gel甲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