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大學教育系碩士畢業 - 香港大學社會學士課程,主修心理學, - 中文大學修畢教學文憑,為教育局檢定教員, - 曾赴英國名校讀書, 擁有4 A的GCE A-Level成績。
j教學進修 / 補習josieyu.yls

本草丹眼健康治療特色及原理簡介 深圳清華研究院中醫藥及民族特色診療中心,推出本草丹系列系列視力健康項目,采用五位一體全新療法,將現代高科技儀器與傳統中醫療法相結合,並通過生理潛能訓練法的純物理治療,提供自然安全,高效綠色的青少年視力健康及保障解決方案。

香港布廠商會朱石麟中學(觀塘區) HKWMA CHU SHEK LUN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全校秉承校訓「勇毅謙和」,推行以人為本的「科藝」教育,發展學生多元智能,協助同學掌握資訊科技及兩文三語的能力,為升學及就業奠下紮實的基礎。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成立食物部及午膳監察組,以加強同學健康的照顧。另本校參加康文署主辦的學校體育推廣計劃,讓全校學生明白運動對健康的好處。去年

地利亞修女紀念學校(利瑪竇)(觀塘區) Delia Memorial School (Matteo Ricci) 辦學宗旨: 本校以「全人教育」為目標,提供適切的課程及資訊科技設施,啟導學生的創意、潛能與自學能力,讓學生成為積極自信、主動學習和富有責任感的良好公民。 學校健康生活 重視「自律愛己、守規愛校」,強調健康生活,作息定時,準時上學,不煙反毒。另外,安排兩節班主任課,內容以「全人教育」為

大坑東宣道小學Alliance Primary School (Tai Hang Tung) 辦學宗旨 : 本著基督精神,發展全人教育;藉宣講福音,培育學生活出豐盛生命。學校配合政府教育目標,為兒童提供優質全人教育,使學童健康愉快成長,潛能得以均衡發展,能運用兩文三語,掌握資訊科技,投入文化藝術。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間 : 35 分鐘

伊斯蘭鮑伯濤紀念小學 Islamic Dharwood Pau Memorial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本校重視良好的學習風氣,鼓勵學生在學業、品德及個人潛能的發展;培養學生獨立思考的能力、樂善合群,成為良好公民;提供完善的學習環境,優良的師資,配合資訊科技,使學生愉快學習、成長,達至全人教育的使命。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

本 校 為 政 府 資 助 之 文 法 中 學 , 由 香 港 天 主 教 教 區 於 一 九 六 五 年 所 創 辦 。 為 秉 承 天 主 教 教 育 宗 旨 , 培 養 學 生 完 整 人 格, 啟  學 生 認 識 ,體 驗 , 實 踐 基 督 的 精 神 , 以 達 致 全 人 教 育 。 全 校 開 設 中 一 至 中 七 , 合 共 二 十 四 班 , 全 部 為 男 生 。 為

本校秉承基督愛與犧牲精神,引導學生體現福音中「智、義、勇、節」之德行,並著重六育「靈、德、智、體、群、美」之全面發展。 在完善及純樸的學習環境中,本校致力發揮學生個人潛能、培養積極、健康的人生觀、鍛鍊獨立思考、明辨是非、自學自律的能力。 本校致力發揚中國文化,使學生對家庭、學校、社會及國家有責任感、有貢獻。 創 新 教 學 本校多年來獲優質教育基金撥款,探索新的教學方法,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教學模

福建中學(觀塘區) FUKIEN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致力推行「以人為本」教育,讓學生在關愛的環境中成長,培養學生自強不息的精神,科技創意及自主學習的能力,成為關心他人、愛護家庭、服務社會、熱愛國家,並擁有世界視野的廿一世紀才德兼備人材。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注重培養學生健康生活習慣例如定期與聯合醫院合辦健康展覽、安排學生注射疫苗,家長日也會安排家長健康檢查服務,並為觀塘

迦密柏雨中學 乃建立於基督教信仰基礎上並致力推行全人教育,以栽培學生之德、智、體、群、美、靈育為崇高理想。本校於一九七九年由 基督教興學會 創辦,是一 所政府津貼全日制英文中學。校舍座落於大埔中心地區, 校內設備 齊全,除一般教學設施外,本校更銳意發展資訊科技教學,包括已相繼落成的電腦化 圖書館暨學習資源中心 、多媒體學習中心、多媒體語言實驗室、多媒體設計實驗室及多媒體自修角等。全校均鋪設有線及

學校簡介 保良局慧妍雅集書院為保良局創辦於港島區的第一所政府津貼男女中學。本校於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創校初期名為保良局香港仔中學,後獲慧妍雅集捐贈三百六十萬元,正式易名為「保良局慧妍雅集書院」。校舍座落於香港仔田灣。 校舍建設 學校擴建工程於2004年8月已全部完成。學校樓高六層,共有十五個標準課室、二個會客室、十個特別室,其中包括三個科學實驗室、資訊科技研習中心、電腦室、語言室、圖書館、學生活動

香港耐候鋼板,考頓鋼板,Corten Steel Plates,景觀耐候鋼,園林考頓鋼,耐候鋼H型鋼,耐候鋼角鋼,藝術景觀考頓鋼,ASTM 588 Grade B,ASTM B242 Type2,S355J2W+N 考頓鋼。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當您選擇頤養軒這樣的地方時,退休生活就像是一個長假。現在您正過著黃金歲月,您值得擁有一個黃金家園。在這裡,您可以高枕無憂,我們知道您需要的一切而且都會得到悉心照顧。自 2011 年以來,我們一直提供完善的護老院和社區服務。我們提供短期和長期護理,具體取決於您當前的院舍需求。在頤養軒,您可以輕鬆獲得所有身心健康支援選項,更不用說營養美味的餐點了。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頣養軒

音樂堂提供的服務包括: 1) 專業音樂課程 a. 各級專業色士風課程 b. 各級兒童色士風課程 c. 色士風婚禮表演課程 d. 各級音樂樂理課程 e. 各級鋼琴課程 f. 各級小提琴課程

畢業禮,不論對自己或親人,都是十分重要的時刻,要留下美好而難忘的回憶,一絲不苟的畢業袍是不可或缺的。 Gown Revolution,擁有多年製袍經驗,我們深明學生所需,致力提供性價比極高之畢業袍、四方帽及畢業披肩予本港學生。 Gown Revolution 堅信,唯有商譽和口碑,才是令企業邁向成功的踏腳石。這,亦是一直擁護的核心價值。

麥永傑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提供專業會計服務及稅務意見,伴客戶業務一路成長。

鄭志洪會計師事務所是一所於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認可之執業會計師行。與客戶於工作上密切聯系,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和適切的意見。

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中瑞誠(香港)”)是北京中瑞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所屬聯盟在香港的唯一獨立成員所。致力為客戶提供包括審計、會計、稅務、企業服務、管理咨詢及財務咨詢等一系列高品質的服務。

機不可失,經驗導師舉辦免費研討會分享多年市埸買賣經驗,如何準確捕捉股票買賣點獲取利潤,参與研討會完全免費,可擕帶朋友出席,因名額有限,登記報名從速。 亦有其它課程定期開班,歡迎查詢.

客戶可根據自己的預算來自訂薪金範圍,找到價錢合適的陪月員。免費提供多個合適嘅陪月員任君選擇,務求提供最稱心的陪月服務。現有超過 1,000 位擁有豐富經驗嘅專業陪月員,通過erb僱員再培訓局嘅嚴格訓練及考核,照顧過嘅無數初生嬰兒及坐月媽媽,協助媽媽產後進補,迅速復原。
親子 / 陪月服務agentbo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