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方濟愛德小學 St. Francis Of Assisi's Caritas School 辦學宗旨 : 以基督為整個教育事業的根基,讓學生在靈、德、智、體、群、美六育各方面都有全面而具個性的發展;培養學生效法主保聖方濟的聖德生活,愛主、愛人、愛大自然的精神。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間 : 3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15 一般放學

畢業禮,不論對自己或親人,都是十分重要的時刻,要留下美好而難忘的回憶,一絲不苟的畢業袍是不可或缺的。 Gown Revolution,擁有多年製袍經驗,我們深明學生所需,致力提供性價比極高之畢業袍、四方帽及畢業披肩予本港學生。 Gown Revolution 堅信,唯有商譽和口碑,才是令企業邁向成功的踏腳石。這,亦是一直擁護的核心價值。

音樂堂提供的服務包括: 1) 專業音樂課程 a. 各級專業色士風課程 b. 各級兒童色士風課程 c. 色士風婚禮表演課程 d. 各級音樂樂理課程 e. 各級鋼琴課程 f. 各級小提琴課程

Kinder Path擁有二千多呎的校舍,環境設計多元化,落地玻璃視野廣闊,自然光線融合室內各活動空間,孩子可以透過環境學習。Playgroup導師把握幼兒的敏感期,精心設計創新探索活動,利用遊戲浸入學習環境,並透過互動歷程不斷創造孩子的最近發展區 (Zone of Proximal Development) 以提升幼兒發展層次。

各項樂器課程現正招生 幼兒私人小提琴/鋼琴課程現在招生 (家長可陪伴上課)(對象 4-6 歲) 上課時間另約 (每堂 40 分鐘)$2500 10 堂 鋼琴班送彩虹手鐘一套 (先對認音有興趣才接觸琴鍵) 小提琴班送初學小提琴一部(價值$550) (可加$1600 換價值$2300 中級小提琴) 修讀四期後可升二級 教學著重姿勢,因此 **鋼琴課程設兒童踏版**

成立於1999年,由音樂學士、上海音樂學院畢業、教育學院音樂系;鋼琴演奏文憑等導師任教音樂課程。歡迎致電: 2898 1086, whatsapp : 9167 2080查詢各級音樂課程.

YOOF的使命從一而終:通過打造共享空間,為個體戶帶來參與共享經濟的機會,創建真正的共享社區,從而促進知識及經驗交流,提高整體生產力及創造力。無論是共享工作空間和共享生活空間, YOOF都致力為香港帶來新的生活和工作模式。 YOOF深信,通過創建一個鼓勵共享資源的空間,大家便可透過「共享」這種可持續的生活態度,為更美好的未來作出貢獻。

石岩天會計師事務所是經香港會計師公會批准而成立的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主要提供審計、稅務、會計及業務諮詢。

深圳瑞安迪婦科門診部(Shenzhen Royallady Ladies Gynaecology Clinic)是深圳市女醫師協會(Shenzhen Medical Women's Association)於2008年發起並成立,同深圳北大醫院、深圳婦幼保健院以及全球多國婦科醫療機構保持技術合作關係,專業致力於女性健康研究與臨床實踐。

我們以病者的實際情況及情緒感受為先,以「專業務實、誠懇關切」的態度,提供診症護老/護腦服務,診斷及治療長者的慢性身腦疾病,與病者家人共同建立為病者最適切的治療方案,以致一切的延伸服務。我們同時理解病者家人的擔憂,會提供病者日常生活照顧建議,及為其作心理輔導或延伸諮詢,全力協助病者康復。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香港腦科及老人科中心 Hong Kong Neurology and Geriatrics Centre

提供不同方面的獸醫服務如下: 診症服務 (包括爬蟲動物 – 龜, 蜥蝪, 刺蝟, 蛇, 倉鼠等等),防疫針注射等.
寵物 / 獸醫順心動物診所

一對一上門補習中介服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