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K電子五金環保回收公司,主要為客戶提供:環保回收|五金回收|電子回收|回收電子零件等服務,我們是家經驗豐富的環保回收公司,成立於2001年, 資料已在香港環保署登記,我們亦是香港環保回收再造總商會的會員,主要從事個人和國內外廠商積壓之電子零件,各項存貨,成品或半成品廢料,估價上門回收,清拆處理。提供存貨或廢料買賣,處理個人及公司廢棄物品或設備,機密文件,電子及機械設備銷毀或打碎等服務。
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亞K電子五金環保回收公司

www.a2cshk.com🌐a2創作室製作公司擁有二十多年港澳廣告製作經驗,與多間連鎖店、時裝名店、商場及大小企業合作,承接廣告工程,展覽場地製作、商場及商舖裝飾佈置。擁有專業團隊,提供各項專業優質廣告及活動製作,一站式服務,包括現場度尺、設計、安裝及維修,價錢合理,產品及服務擁有優質的保證。
設計 / 節目及活動a2 creative studio

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承辦各種裝修設計及大小維修工程, 忠誠服務香港人
家居 / 清拆工程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

專營建築材料,浴室潔具瓷磚,室內設計, 傢俬訂造,建築材料批發及零售,歡迎查詢!

Mighty 的魔術以歡樂混合神奇的性質,讓舞台不單能感受到台上的神奇,亦令台下充滿笑聲,受邀於多個商場、宴會及活動表演。除了一般舞台魔術及近距離外,亦為客戶設計魔術,曾經為Marie Claire excellence de la beaute 頒獎典禮以魔術方式公佈結果,亦以魔術為Max Factor 、華碩電腦發佈新產品,以及為香港機電工程署以魔術推廣節能減排。

香港不鏽鋼材料,Stainless steel Engineering,不鏽鋼製品,Stainless steel project,Stainless steel tubes,中電/渠务標準不鏽鋼貓梯,不鏽鋼架加工,不鏽鋼平台,不鏽鋼花紋鋼板,EN10088-2標準不鏽鋼,不鏽鋼電箱,不鏽鋼電櫃。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出租-專業音樂廳 排演室 歌劇 粵劇 戲劇 獨奏會 合唱 管弦樂團 表演 排練 場地直播演出 ABRSM 認可考試場地 考琴音樂錄音 二手琴買賣服務 親子唱歌課 Recital Hall
H表演藝術 / 場地佈置及出租HK iMusic Academy 香港創意音樂學院

香港不鏽鋼泵房門,不鏽鋼水錶房門,不鏽鋼電線房門,不鏽鋼泵房門,不鏽鋼燃氣房門,不鏽鋼閘門,水務署不鏽鋼門,不鏽鋼消防門,BS476-1防火門,不鏽鋼門工程,不鏽鋼消防喉嚨門,不鏽鋼垃圾房門,不鏽鋼門工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Perforated Metal,金屬沖孔網,Expanded Metal,金屬擴展網,Woven Wire Mesh,金屬篩網,Welded Wire Mesh,焊接網,Round Hole Perforated Metal,圓孔沖孔網,Stainless Steel Woven Wire Mesh,不銹鋼金屬篩網,Rectangular Woven Wire Meshs,矩形金屬篩網。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偉力防漏工程有限公司擁有符合建造業議會認可的專業防水資格,多年來致力與客戶溝通、尋找及解決漏水源頭。公司著重與時並進,除了保留純熟的傳統防水技術外,亦同時引進不同的噴塗防水器材及技術,偉力累積多年研究及施工經驗,務求為客戶提供最滿意及最有效的方法。 我們提供一站式上門視察、報價及提供專業意見,以實踐高質量及可靠的工程質素,並因應不同情況提供保養期

本公司提供商業清潔丶消毒丶維修丶廚具設備供應! 為你們解決所有煩惱!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ellykelly2422

承接家居、別墅、餐廳、商場、店鋪、寫字樓等各種大小工程,提供專業裝修裝潢、翻新改造、組裝傢俱、家居維修等服務: 牆面修補,批灰,油漆,做隔斷牆,板間房。鋪木地板,瓷磚,牆磚。廚房改裝,安裝拆卸廚房設備,安裝爐具,抽油煙機,洗碗盤,組裝櫥櫃,吊櫃。浴室改造,換水龍頭,安裝洗手盆,浴缸,浴屏,企缸,淋浴頭,熱水器,馬桶。傢俱組裝,拆裝。安裝燈飾,換鎖,裝門。 專業20年裝修經驗,價格合理,質量保證。

香港電燈標準火牛房門工程,港燈標準火牛房工程,HKE標準火牛房門,不鏽鋼電線門(帶證書),HKE不鏽鋼火牛房門,港燈標準百葉窗,港燈標準電線坑板,港燈標準電線槽架,港燈標準不鏽鋼防火門。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各類形不鏽鋼製品及不鏽鋼工程,中電標準不鏽鋼貓梯,不鏽鋼公共藝術雕塑,不锈钢去水渠冚,不鏽鋼制房門,不锈钢玻璃夹,不鏽鋼玻璃槽,不鏽鋼防撞柱,不鏽鋼墻身扶手,S.S消防喉陇门,中電牛房門(防火或非防火),銅雕刻電鍍工藝,不鏽鋼牛房百葉(帶鼠網),不鏽鋼貓梯(帶門仔 貓籠),不鏽鋼箍喉配件,不鏽鋼戶外欄河,S.S消防入水制,不鏽鋼消防喉嚨門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訂做不鏽鋼製品-地鐵站欄杆欄河-地鐵站不鏽鋼欄杆-機場不鏽鋼欄杆欄河-訂做馬路圍欄-露台不鏽鋼扶手-不鏽鋼圍欄-不鏽鋼欄杆-不鏽鋼欄河-不鏽鋼馬路欄河-不锈钢玻璃夹-不鏽鋼玻璃槽-樓宇欄杆欄河工程-地鐵欄杆欄河工程不銹鋼閘門-不鏽鋼金屬扶手-街道金屬欄河-通道欄杆欄河-玻璃樓梯欄河-花園欄河-鐵/鍛鐵花園欄河-不鏽鋼花園欄河-玻璃花園欄河-露台欄河-鐵/鍛鐵露台欄河-不鏽鋼露台欄河-不鏽鋼花園閘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首瓦設計民宿 屏東縣民宿139號 屏東縣琉球鄉中山路1巷50-2號

設計師之家 金門縣民宿482號 金門縣金城鎮和平新村103號

Baker Street英倫設計旅店 臺南市民宿477號 臺南市中西區衛民街108巷37號

南記室內工程有限公司 創立於2014年 ;提供 餐廳 (包括代辨理申請各大小飲食牌照)、店舖、住宅及辦公室 的空間規劃、設計、施工及工程管理等服務。
設計 / 室內設計南記室內工程有限公司

大角嘴天主教小學位於油尖旺區的資助小學 九龍大角咀道148號(學校改善工程計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