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Prolabo 馬胎素面膜 韓國製造 馬油公司最新產品

Any Car , Anytime, Anywhere 便攜套裝任何車輛隨時隨地可方便使用, 無有害化學物質, 免水打蠟清潔,方便易用 ,只需15-20分鐘便可完成清潔, 打蠟及保護,令汽車表裡回復光亮及保護 Save Water , Save environment, Save Time, Save money 省水,環保, 方便省時, 慳錢, 歡迎預約一次免費產品使用示範

我們為國際知名的團體服裝及禮品公司,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咨詢及產品製做服務。在 Signature, 專業的客戶服務團隊(香港)及產品監控系統絕對能為客戶提供最高性價比的產品。
S商業 / 印刷Signature Uniform

法國PSA航太等級衛生消毒產品, SKIN 2P BODY 防蚊乳液, 除蟎菊精, 除臭劑, 通過飛機製造商 (空中巴士 Airbus、波音 Boeing) 的審核以及歐盟、航空業認證 是推動衛生及防止密閉環境中傳染的世界級領導者。超過200家航空公司使用產品近40年。現今濾過性的病毒變種以及經由蛟患傳播病毒之下, 此系列產品為你及你家人提供有效安全的保障!!

3D打印情侶專屬戒指,創作獨一無二結晶品系列。另設情侶/學生設計課程班,深化產品設計及3D打印知識

行貨私讓0首, 只行4000公里、新車一樣, 2014年底落地(首次登記 27-11), 原廠保養兩年,牌費到2016年11月底, 藍芽電話、停車熄匙、LED Xenon、原廠高級音響、自動泊車感應、合金鈴、另已加Sport Pack (值$5000), 後泊車鏡頭 (值$8000) 20萬,急放,大減價! 直降超低於市價。

更多產品可到 https://www.facebook.com/HKdesignerhome/
H買賣及批發 / 家居HKdesignerhome

影樓租用,場地出租佔地面積約2000 呎, 16.5呎特高摟底, L 型白色 Cyclorama(Size: 3100mm W x 4000mm L), Chroma key綠色布幕, 特點設有獨立男及女洗手間, 獨立化妝間。

共用工作空間、休憩園林吸煙區、千五尺活動場地(7.2立體音響/短距輕觸投影機)、虛擬辦公室$75起、IP Phone+Apps同步裝置免除長途電話費、型格裝修、四層高度透光落地玻璃,窗房內房均陽光充足,房內空間比同類高達30%●建立東九龍創意產業搖籃●

Gatherland 位於荔枝角香港工業中心(香工) B座 6樓607A室, 港鐵口. 占地 1800呎. 全新裝修. 設有獨立洗手間, 哺乳室. 另有音響設備, 全場安全地墊, 大型波波池, 滑梯韆秋, 充氣彈床, 帳篷屋, 幼兒及成人餐用檯凳, 搖搖馬, 彈彈跳, 爬行隧道, 鋼琴, 及各種小型玩具. 適合一家大細, 親朋好友來歡聚一刻. whatsapp: 5409-6079
G親子 / 幼兒遊戲小组GatherLand Party Company

深水埗 電子產品公司 有汽車配件 電腦 手機多雒產品

人靠衣裝,產品靠包裝,去吸引人第一眼的注意。人最重要有內涵,產品最重要有妥善的包裝和不變的質素,才能建立歷久不衰的品牌。我們期望為你可以提供快速的現成包裝方案,更願意和你一起設計產品的獨特包裝,專注以我們在包裝材料的專業知識,幫助每一個不斷求進步的客戶,創造一次又一次的成功。
M商業 / 顧問MeiyanDanyol Packing

楓木雀眼,9成新,HKD4,000 自取(原價HKD9,900)

我們是一家專門提供特色建材和家居設備的公司,專門營運不同類型的優質鏡類建材。秉承著「溫馨、休閒、時尚」三大特點,在提高客戶優質生活的同時,我們亦不斷改良產品,讓產品可持續發展,帶領自家品牌Regina Mirror打入國際市場。藉著準確的市場定位和營銷策略,以創新的技術、專業的團隊、卓越的質量,竭誠為廣大客戶提供高質的產品和服務,共創和諧理想的型格安樂窩。
H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HARBOUR DECORATION

近地鐵站,部份單位有窗,全部單位玻璃大門,方便展示產品,合實體網店、美容、成衣、體育用品等展銷。 獨立電錶、分體式冷氣、24小時CCTV監控。
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張先生 T.S. CHEU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