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音量
50項資訊

隨易居用純質的原調,打造 一個私人綠洲,偶爾允許自己 放縱,遠離城市的霓紅,請您 舒緩腳步慢下調子感受自然的 聲音,從自然得到勇氣與樂趣 ,停下腳步來,是為了更長遠 的再出發。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如果您想走進田野的夢鄉裡,這裡也有甜美的鄉村風裝潢房間來滿足您的田園交響夢,「馥竹民宿」復古的輕時尚感陪你渡過最美好的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樹海翠湖民宿」位於中央山脈及東部山脈的壽豐鄉, 當您到訪時,會看到大自然的樟樹林形成的綠色隧道, 彷彿到了童話世界中的神秘仙境, 蓊鬱的樹林是綠色小衛兵,夾道歡迎旅客的來訪, 民宿內部的溫馨套房,裝潢用心,精緻典雅,視野極其遼闊,連綿群峰盡在眼底,寧靜悠閒的客房陽台, 沉浸在自然芬多精,完全享受渡假寧靜的舒活心情。 親愛的旅人們,可以感受民宿主人以誠相待,可以盡情靈秀之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在「自然田」民宿,沒有強烈浮誇的裝潢擺飾只有溫和精緻的每個角落,自然舒適的居住空間讓您忘却煩憂紛擾,享受這愜意的氛圍我想,旅行就該這麼輕鬆自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日光海岸民宿,壹個有海、有山、有花園,充滿了夢想花卉的地方,主人親手打造的夢想天地。

我希望每天早晨叫我起床的不是鬧鐘,而是夢想,時針勤奮的移動,分針滴答滴,每分每秒鐘都讓人格外珍惜,搭起一座橋,讓夢想起飛,我努力的追逐,用心的體認,並踏實的活在當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勇闖挪威的森林,見證這美麗的一刻,滿心洶湧的感動,震懾了我,期待與極光的相遇,想稍稍平息我內心的感動,這是一場浪漫的邂逅,我記住了這段永恆的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千樺庭民宿全新開幕~歡迎大家來享受放鬆的旅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一踏進『藍色棉花糖』,彷彿自己在法國小鄉村裡 小碎花的配件溫暖人心,屋子內童話小玩偶開心笑著 舒服的陽光從窗戶探進每個空間,讓整個視野變得寬敞又明亮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民宿主人小甫&曉萍是一對愛爬山的夫妻,在大專時因山相識, 兩人足跡常留在台灣的山林,並藉由相機將山中美景記錄下來。 登山的過程也結交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同伴與好友,大家彼此相知相惜。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華麗奢華與活潑可愛,搭配出獨特的衝突感,吸引著您的目光。這裡,如家一般溫馨舒適,一定是您的最佳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花蓮民宿‧美地雅居」位於花蓮玉里鎮,位置座落於台九線上,南北往來交通極其便利,鄰近赤柯山、安通溫泉、南安瀑布…等風景絕倫的知名景點,是旅人們探訪東部優美佳景的最佳落腳地。來到這裡~旅人們可恣意徜徉於樸實的鄉野景緻中,感受好山好水的純淨,讓繁瑣的思緒奔放於無邊無境的綠意。   「花蓮民宿‧美地雅居」備有潔淨的二人房及四人房,空間格局寬敞的套房空間,運用繽紛的壁畫彩繪,打造出活潑亮麗的可愛造景,不論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來到花蓮~讓山林包容您的不悅及疲累 蟲鳴鳥叫伴隨稻浪的歌唱、彷彿是大自然的音樂嚮宴 厭倦了喧鬧的城市了嗎? 還記得自已多久沒有遠離塵囂洗滌心靈了嗎? 還不快拿起你的背包來夏之洲 為自已找尋一個屬於自已的幸福角落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尋找幸福的泉源 ~ 幸福泉 忙碌的生活,漸漸失去快樂的因子 吵雜的空間,忘記寧靜時的祥和 尋找最初的單純與快樂 尋找真正幸福的起點 在~幸福泉裡,找到最真的自我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寬敞、典雅的空間、溫馨的擺設,可以發現每個角落經過主人的細心佈置,使得來到「旅行筆記」的您可以感受到“家”溫馨的氣息,此外,貼心的服務讓在旅程中的您備感窩心;想要在假期中擁有一個優質的住宿環境,「旅行筆記」將提供您一個不錯的選擇,另外,主人的親切招待將使您有個難忘的回憶喔。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在泡湯達人愛上溫泉, 深深的體會並輕輕的感受這種悸動, 這裡鄰近火車站、客運站, 交通十分便利, 附近更有熱鬧夜市, 擁有許多美食小吃, 讓旅客能盡情享受美好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場地位於觀塘核心商業區,鄰近觀塘碼頭、海濱公園長廊,距離牛頭角地鐵站只需6-8分鐘步行路程,交通方便,配套完善。場地設有會議室、展示廳和休息區。

已經做過超過50場婚禮Wedding DJ
R結婚 / 婚禮演奏Roselabel

古典鋼琴課程 ( 成人 一對一/小組 ) ( 兒童 一對一/小組 )

Tel/Whatapps:61666766, 4堂,60mins/堂,讓你在短時間內掌握色士風演奏技巧,或提升你演奏技術!專業培訓急於參加校際音樂節及考級學員,歡迎上年紀的學員!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管弦樂Reborn Education新源教育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