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聰Lee Ocarina— 香港著名陶笛演奏家,世界最大陶笛生產商【風雅陶笛】之香港區代言人,昰【風雅陶笛】於香港區的唯一認證導師,是香港史上首位複管陶笛演奏家,也是資深長笛、古典結他導師及專業的香港樂手。

學校背景 保良局何蔭棠中學創辦於二零零一年,乃保良局轄下第十三間中學。在2001-2002年度,本校暫借官立嘉道理爵士中學(西九龍)作為校舍,現已搬進蒲崗村道學校村的永久校址。 師資 本校教師師資優良,全體教師分別具有大學學位與教育學院文憑,100%已獲教師專業培訓,當中更有部份為哲學碩士及教育碩士,經驗豐富,熱心教學,致力提高本校學生的學業成績及建立良好的師生關係,協助學生全面發展,達致全人教

漢華中學(小學部) Hon Wah College (Primary Section) 辦學宗旨 : 以提供優質教育為己任,以提高學生綜合素質為目標,培育學生具全球視野、中華文化素質與國家民族感情,文理兼備,中英俱佳,潛能盡展。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間 : 3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05 一般放學時間 : 3:30 午膳時間 :

仁濟醫院第二中學由香港著名慈善團體仁濟醫院於1987年創立,創校二十年來一直努力不懈,引入各項校外評審機制,務求奮發自強、更臻完善。本校全體員生的努力獲得社會人士認同,先後榮膺「傑出學校獎勵計劃優異獎」(2001)、「健康學校獎勵計劃銀獎」(2004)、「綠色學校獎勵計劃亞軍」(2004)、「健康學校獎勵計劃金獎」(2007)、「香港藝術發展局藝術教育獎」(2007)、可持續發展計劃金獎(200

髹穆創作園這個名字有塗出和諧之意,希望人們能在這個空間享受一刻平靜安穩,在畫室舒適地創作。 我們提供恆畫班以及工作坊,使用不同的工具和材料,作品包括平面、立體和數碼創作,運用各式各樣的藝術媒介,配合自己的概念去進行創作。

Piano Arts Practice Room 是Piano Arts Service Limited 專業音樂會調音師團隊經營打造之優質連鎖三角鋼琴練習室,提供共享優質音樂、學習及商務空間

為本港兒童及青少年推行「全人教育」,提供一個優良的學習環境,使能發揮個人的潛能,日後成為具備知識技能、有獨立思考能力,勇於承擔責任和關注社會事務的良好公民。 培育兒童及青少年有正確的價值觀和積極的人生觀,並以校訓「勤儉忠信」為進德修業的依歸,勉勵他們拓展豐盛而有意義的人生。 我們的信念 每一個孩子都擁有自己的潛能 每一個孩子都喜歡學習和參與 每一個孩子都應該得到鼓勵及支援 每一個孩子都需要獲得成

天主教普照中學,是由聖母心會的史達生神父於1970年創辦.創校之初,為一所全日 製男子文法津貼中學.1996年,地鐵公司計劃興建將軍澳支線,舊校舍需要拆卸,政府 撥出油塘新址給本修會興建新校,現址位於地下鐵路油塘站側.本校正式定名為於主 教普照中學,並轉為全日製男女文法津貼中學. 本校有標準課室三十間,由中一至中七共開辦三十班,學生人數均一千二百人,教職 員則超過六十人.另有設備完善的多用途教學

幻樂空間 Fantasia Music Space 的三角琴房除了提供時租服務外,更考慮到不同程度的音樂人士,提供不同的月租會員計劃。

Salle de Piano 為法文「鋼琴練習室」之意,雙三角琴練習室更是罕有。

禮頓琴行創辦於1980年,琴行自1990年開始已成為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指定考試考場。

天悅琴舍位於筲箕灣, 讓顧客有一個享受音樂的空間。

青松侯寶垣小學 Ching Chung Hau Po Woon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追求卓越學術表現,發揚校訓「尊道貴德」精神,因材施教,五育並重,培養學生關心及服務社會。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10 每節一般時間 : 3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30 一般放學時間 : 3:35 午膳時間 : 12:40至13:45 午膳安

YuenLongNewly decorated room for interest classes on average $120-$220/hr (computer equipment provided) 附近元朗廣場、人流不段、交通方便、設施齊備、無需佣金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Professional Centre

YuenLongNewly decorated Room for classes hourly/monthly rate (computer equipment provided) 附近元朗廣場、人流不段、交通方便、設施齊備、無需佣金
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Professional Centre

黃昏正好,陽光散落在某個角落。 等待你來這個喘息空間。尋找跟你志同道合的伙伴。 面對日常繁重工作,急促節奏,靈魂需要找個地方好好休息。 吃一點喜歡的食物。嚐一杯酒。共享藝術。 重新連接你的身心靈。 無論工作定娛樂,閒談或協商。 寧靜舒適環境不可或缺。 ” Chill & Quiet “ 讓你在鬧市中找到寧靜片刻。
a場地租用 / 影樓Studioafotogallery

聖安當幼稚園位於觀塘區的幼稚園 九龍觀塘油塘道1號1樓(不包括音樂室及禮堂)

聖安當幼稚園位於觀塘區的幼稚園 九龍觀塘油塘道1號1樓(不包括音樂室及禮堂)

啓思小學附屬幼稚園位於九龍城區的幼稚園 九龍九龍塘牛津道2A號地下(遊戲場幼稚園辦公室/接待處遊戲/音樂室)1樓(課室101-109茶房女洗手間男洗手間走廊)

啓思小學附屬幼稚園位於九龍城區的幼稚園 九龍九龍塘牛津道2A號地下(遊戲場幼稚園辦公室/接待處遊戲/音樂室)1樓(課室101-109茶房女洗手間男洗手間走廊)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