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o, Theory, Aural Training lessons/Instrumental accompaniment offered by a lady tutor with FRSM, LRSM, ACABRSM diplomas in Piano performance & LMusTCL, AMusTCL diplomas in Music Theory (55005891)
音樂 / 教學進修(大坑/銅鑼灣/天后區)全職持FRSM鋼琴兼LMusTCL樂理女師

The Party Room and Band Stage 1600平方尺場地, 室內有舒適装修。

$40可以玩乜?一個1~80人都可進場消閒玩樂的場地,全港唯一擁有L形桌球檯, 新創Pool Soccer多人玩法⋯歡迎親子派對,拍拖情侶,三五知己,生日派對, 結婚場地,包場聚會、睇波,校友聯歡。

「加油音樂」成立於2013年11月,創辦人為專業音樂監製及資深社會工作者,團隊成員包括專業音樂導師以及商界的專業人士。

11歲開始學習結他,至今有17年及超過8年的彈奏和教授經驗,跟隨著名結他演奏家學習及美國BERKLEE伯克利音樂理論,先進教學理念。 趙老師教學風趣,經常利用有趣例子從另一個角度將樂理及彈奏變得更容易理解,令學生在課堂上更愉快地享受音樂的樂趣。

恩雨琴行自1980年成立以來一直以-為喜愛鋼琴及音樂之朋友提供全面而優質的鋼琴服務為宗旨, 恩雨琴行由第一間上水分店開業以來承蒙各老師,家長及學生的支持,至今己發展至擁有六間分店並在觀塘設立設備完善的鋼琴維修中心. 恩雨琴行一直致力堆動音樂教育,曾為第一間推出鋼琴租購計劃之琴行,為客戶提供一個既舒適又有保障的購置鋼琴計劃可先租後買至租滿鋼琴之價值為止,免除小孩三分鐘熱度之風險。

各項樂器課程現正招生 幼兒私人小提琴/鋼琴課程現在招生 (家長可陪伴上課)(對象 4-6 歲) 上課時間另約 (每堂 40 分鐘)$2500 10 堂 鋼琴班送彩虹手鐘一套 (先對認音有興趣才接觸琴鍵) 小提琴班送初學小提琴一部(價值$550) (可加$1600 換價值$2300 中級小提琴) 修讀四期後可升二級 教學著重姿勢,因此 **鋼琴課程設兒童踏版**

大型一站式烘焙中心: 專門教授中西式蛋糕甜品班, 成人兒童或親子班, 歡迎私人或團體包堂或舉行派對活動

樂聲教育創立於1962年,一直致力發展音樂藝術,培育優秀的音樂人才。五十多年來,著重教學及導師的質素,致力擴闊學員的音樂領域,並幫助學員多方面的發展。

演奏音樂藝術中心設有兩間音樂室及一間多用途室,地方寬敞,環境舒適清靜

浩樂音樂藝術天地音樂老師不只是灌輸知識給學生,而是要發掘出學生的內在潛能。

On Dog Dog Cafe 全港唯一間以大型狗隻為主題的共享樂園,這裹環境療癒、輕鬆、無拘束,場內歡迎拍攝貓狗,極限性豆貓豆狗,是給愛狗愛貓的人過足癮的小地方。

PetChild 寵物派對場地可容納人數/狗數:30人+30狗都仍有空間

Dog Dog Come Wonderland 嶄新概念的一站式寵物會所,提供寵物美容護理、室內恆溫游泳池、犬隻訓練、戶外遊樂場及派對服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