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最高文憑FRSM, 師隨世界頂級名師, 包括柏林, 維也納, 巴黎及美國名師, 保送皇家音樂學院考試 十多年教學經驗,在北美曾在大學、音樂教育中心及私人任教,最近回流香港 因材施教,會因應個別學生特性及需求人選用合適的教材。對音樂教育有心德,曾在外國音樂教育雜誌發表文章 著重基本功及音樂演繹 擁有音樂碩士學位及演奏級文憑 現任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即時翻譯員 Testimonials

香港浸會大學音樂文學碩士,香港中文大學音樂系學士,中央音樂學院演奏級。全職教學,專業資格,耐心指導,經驗豐富,課程度身訂造。

用心耐性教導任何年齡、級數、資質的學生。請招收初級至演奏級,1-8級樂理學生,伴奏。網址: www.irenelaupiano.com 電話: 94385332。價錢合理,歡迎查詢。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Lau

專業鋼琴 / 電子琴導師,職業樂手。 經常於不同活動及宴會擔任鍵琴手,曾與ViuTv藝人合作於海洋公園歌酒節演出。
音樂 / 教學進修AMPnoKeyz

專業鋼琴導師。融合多種音樂教學法,豐富幼兒及兒童教學經驗。英國倫敦聖三⼀⾳樂學院⽂憑ATCL; 英國倫敦聖三⼀音樂學院⾳樂評論⽂文憑AmusTCL
V音樂 / 教學進修Vincent Wong

二十年的職業樂師生涯 全職結他老師,專業結他樂師,自設音樂教室授課,鋼琴導師,婚宴樂隊,樂隊表演,婚禮演奏,Live band,職業樂師。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Mr.Tong - 全職音樂人/樂器老師

皇家北方音樂學院畢業,三角琴上課。

畢業於英國倫敦京士頓大學音樂系榮譽學士(主修鋼琴演奏), 中文大學音樂演奏高級專業文憑, 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演奏高級文憑(LTCL),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樂理,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鋼琴, 香港教育大學註冊幼兒教育證書, 擁有十五年以上豐富教學經驗及多年合唱團指揮經驗。多年培育學生參加不同類型的音樂比賽及考試,取得優異成績和獎項!

MS. CHAN | TEL: 6808 3090 | EMAIL: [email protected] 課程針對每位學員呼吸運氣、音準、共鳴、聲區轉換、咬字、用咪技巧,以及樂曲感情處理,設定不同開聲練習,令學員了解歌唱發聲原理及演唱技巧,並會講解歌唱需具備的樂理知識,令學員能自由演繹不同風格的歌曲。
音樂 / 教學進修Music Station

LTCL(鋼琴)香港中文大學音樂碩士親自教授 元朗音樂鋼琴教室 (元朗大馬路大棠路康樂路) 相信每個孩子學習的方式都不一樣,以開放的心接納孩子的行為配合他們所需施教,激發學習動機更為重要!
S音樂 / 教學進修Superior Education Centre

皇家北方音樂學院畢業,三角琴上課。

Miss Kong以最優秀成績(Dean's List) 修畢香港中文大學音樂文學碩士。 她熱衷學習,先後跟隨著名鋼琴家朱珊珊及李健博士習琴,亦先後兩次到波蘭華沙蕭邦音樂學院作短期交流,並跟隨Prof. Maria Szraiber學習,並得到極高評價。她已有廿四年豐富的教學經驗,並擔任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樂器考試傳譯員十六年。近年,她更多次被邀請前往廣東省不同城市舉行師資培訓及諮詢講座。

學生獲2018鋼琴公開比賽 (全場總冠軍)【用心教學,耐心聆聽,與學生保持溝通,引導他們從心彈奏樂曲的情感】是本人的宗旨。上課地區: 港島區,或銅鑼灣區及藍田區(老師教室上課)

香港中文大學音樂系畢業,現為全職音樂導師,現主力私人教授,教授中小學大提琴班及鋼琴伴奏​,具18年教學經驗,大提琴及鋼琴均達演奏級程度。 李氏十三歲始習大提琴,師承陳赤霄老師。後進香港中文大學音樂系,主修大提琴並受教於香港管弦樂團大提琴家張明遠老師。在學期間曾參與多項不同類型風格之演出,包括大學管弦樂團表演、室樂表演、古提琴合奏等。 除大提琴外,李氏亦於八歲始習鋼琴師承著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管弦樂大提琴/鋼琴老師 李SIR

Mr. Kam 的學生於各音樂考試中的合格率為100%,深知小朋友和成人學生的學習需要,已教授的學生年齡為3歲至60歲,抱著「學生必須學得比老師好」的教學宗旨,學費低至$180起,歡迎查詢。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結他音樂碩士級專業結他樂理導師Mr. Kam

全職或兼職鋼琴導師(星期六) (已有學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