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首選 合租必選 旺舖招租

Pack & Vac Limited專門為香港餐飲行業提供一站式食品包裝解決方案。產品包括膠盒 , 膠膜及食品包裝機( 自動封口食品包裝,氣調封口及真空貼體包裝機等)。

我開始跟隨盧柱東教授深造小提琴的時候,已當過不少樂團的首席,拉了無數遍獨奏,他卻對我説了一番非常重要的話,他説: 「你的琴拉得不錯,但要當小提琴家是沒可能的,我現在教你,不單是教你拉琴,也是教你教琴,把我的方法和經驗傳承給你,希望你可以教些出色的學生來。」

多款牆磚地磚低至$13件, 另有潔具材料以供配襯,訂做浴室櫃廚櫃等工程,歡迎查詢及報價單237533888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順盈裝飾工程有限公司

本會歷史 : 香港跆拳道正道館源於韓國正道館。在上世紀五十年代,李龍雨宗師在韓國成立正道館,並成為跆拳道九大門派之一。至六十年代後期,正道館的李鐘梧師範來港設館授徒。本館的總館長李偉雄師範亦在此時期,跟隨李鐘梧師範修習正宗之跆拳道技法。 1978年,李偉雄館長在旺角西洋菜街開館授徒,之後更在青衣、沙田明愛、紅磡聖匠堂、竹園路德會及柴灣興華村等青少年中心,開設跆拳道班,吸引過百青少年,慕名求學。
N運動及健身 / 武術Nicole Chan

Buy 4-EFMC, 5-Methyl-Ethylone, 2-NMC,3-FPM,4-CEC, 4-CL-PVP,4-CPRC,4-EEC
S買賣及批發 / 美容SilKRoadMeds

你地有冇諗過開網店? 但又唔知點做? 貨源擔心?宣傳? 如果你認同未來系網絡世界,又想揾錢。可以加我了解下️我會好比心機教你做 網店生意 公司有過萬種國際品牌的商品, 主要做國內14億人市場,保證真品 免入貨,發貨,送貨。 成本低 中國大陸網購市場商機無限, 全新互聯網經濟共享概念。 有興趣可以pm 或加 WeChat :cat10112012 line:cat10112012 Email:ca
H買賣及批發 / 美容Hilary1226

歐美知名化妝品牌,貨源渠道直接,目標客戶:亞洲電商、進口商、批發商、連鎖集團。
買賣及批發 / 美容匯易化妝品進口

免費查詢化妝/新娘妝/姊妹妝/謝師宴化妝/PARTY妝/日妝/晚妝/表演妝/日韓妝/大眼妝/鬼妹仔妝服務, 配合出最自然的妝容, 突出高貴大方的您~!!

完美年輕外貌,晶萃眼膠瞬間掃走歲月痕跡
買賣及批發 / 美容代理品牌JEUNESSE

Natural & Organic Skin Care Store
b買賣及批發 / 美容beautegrity

主要銷售日本進口產品:熊牧場馬油、炭麗石洗頭水、日本進口零食(不是大陸生產那些) 聯絡資料: 網址:http://makabodycare.com 電話:23822298 / 51828410
M買賣及批發 / 美容MakaBodyCare

儀器HK$8,000.00 另外5盒針頭[100粒] $9,000.00 ; 儀器連針頭一起買$16,000.00

7 成新. 有少許可清新污積. 公司訓練用, 只用過約十次. $500 可議價. 中環自取.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