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2252項資訊

澳洲直接進口 品質保証 保証全港最抵 Comvita, Blackmores, Jurlique, Swisse, Bio-island, 歡迎批發及零售查詢

小班教學 - 在韓國以「4人一組」,由「廣東話批發翻譯」全程帶領到韓國批發市場。學員可在韓國直接認識當地的買手公司後,便不需要預繳任何費用,就可用「零 」成本在香港銷售每日平均約數百款由韓國直接進口的正品,產品包括有化妝品、護膚品及女裝產品等。

小班教學 - 在韓國以「4人一組」,由「廣東話批發翻譯」全程帶領到韓國批發市場。學員可在韓國直接認識當地的買手公司後,便不需要預繳任何費用,就可用「零」成本在香港銷售每日平均約數百款由韓國直接進口的正品,產品包括有化妝品、護膚品及女裝產品等。
O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Online Marketing Leader

深水埗 長沙灣道旺段 多人流 合批發零售 頂讓

蝕賣虧本賣;機連全店賣;議價即放!
c美容 / 零售及批發confidencebeautyhk

尼泊爾出產優質羊毛製品,每年近冬天吸引不少客人代購,是一大商機,店主現誠邀批發合作夥伴。

韓國製造進口儀器,持有KFDA/CE認證 HIFU 水光槍 Aqua Pee 冷凍溶脂,美胸,紋綉器材,POP,電動微針,韓國直運,所有儀器均設有原廠保養期......批量發售進口美容產品,精華,駐顏粉底
C美容 / 零售及批發CHARLES BELL

(現貨批發) SS SHINY Volume Smart Styler 韓國大熱4合1無線捲髮器 零售 觀塘提貨 原裝正版 Wireless Styler
M美容 / 零售及批發MYDISCOUNT Trading Ltd.

本公司批發潮流首飾及代各公司及個人設計個別風格之首飾
T結婚 / 婚戒鑽飾Treasures and Co

批發貨品類別:手袋、背包、髮飾、精品、服裝.......等等,本司還有大量低價貨品提供,不能盡錄。如欲知道貨品詳情,可致電/whatsapp 62186906 查詢或到本司選購

有20多年經營時裝設計,生產及批發,專營香港設計品牌及日本時裝,退休平讓生意及註冊品牌,如對時裝有濃厚興趣人仕,勿失良機。 頂手費HK$148,000, 包括所有裝修及品牌商標及超過80個客戶資料。另加存貨約HK$30,000. 店舖為於高級批發商場入口,人流暢旺,合作經營也可,有意者請發訊息至9356-3701 何小姐約見面洽。
P商業 / 生意頂讓PriceToSell

FBS.HK 餐飲批發平台: 直接廠價批發飲餐飲餐具用品設備給餐飲業例如餐廳,酒吧,甜品店,會所。FBS.HK 是餐飲的網上批發採購進貨平台。

呂, 花王尿片, XL44, 護膚品批發
Y買賣及批發 / 美容Yofa Marketing Lt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