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買、交流、研討中國郵票、稅票、纸币、老股票等財税金融類纸貭歷史收藏品; 電話: 852-66113813(WhatsApp) 852-25718878 856-1317210506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HF Logistics 累積已經超過十年的豐富搬運經驗,以專業的態度、為各大小型公司,企業,私人機構等提供不同種類的搬運項目,能助客戶輕鬆、順暢和快捷地完成各項搬運工程,這都是首要的任務。 一站式服務可為客戶辦理中港貨運、出口包裝、全國配送及出入口報關手續、存倉、派送等等,能讓客戶輕鬆處理各項物流需要。

2020 年機, 1.5~ 2.5噸石油氣剷車, 豐田剷車, 市場罕有
商業 / 物流及倉儲高輝租賃 | 全新豐田剷車 | 優質二手剷車 | 租剷車

周永勝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會計、諮詢、稅務、審計、資訊系統和其他增值支援等一站式服務。堅持獨立、客觀、公正的原則,奉行誠信、專業、高效及低成本的理念,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優質的服務。

在黎會計師的領導下,黎裕衡會計師事務所的會計師們皆本著誠實、專業的服務精神,為客戶提供全面及多元化的專業服務,務求為客戶抓緊每個商機。

戴江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尋求與客戶發展的長期關係,自成立三十年至今,致力提供服務。客戶包括許多本地著名企業,金融機構,跨國公司和在國際市場經營的私人企業。

HF Logistics 累積已經超過十年的豐富搬運經驗,以專業的態度、為各大小型公司,企業,私人機構等提供不同種類的搬運項目,能助客戶輕鬆、順暢和快捷地完成各項搬運工程,這都是首要的任務。 一站式服務可為客戶辦理中港貨運、出口包裝、全國配送及出入口報關手續、存倉、派送等等,能讓客戶輕鬆處理各項物流需要。

香港立信德豪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BDO國際在香港的成員所。為客戶提供多項專業會計服務,包括審計、商業及外包服務、私人客戶服務、風險諮詢服務

恩雨琴行自1980年成立以來一直以-為喜愛鋼琴及音樂之朋友提供全面而優質的鋼琴服務為宗旨, 恩雨琴行由第一間上水分店開業以來承蒙各老師,家長及學生的支持,至今己發展至擁有六間分店並在觀塘設立設備完善的鋼琴維修中心. 恩雨琴行一直致力堆動音樂教育,曾為第一間推出鋼琴租購計劃之琴行,為客戶提供一個既舒適又有保障的購置鋼琴計劃可先租後買至租滿鋼琴之價值為止,免除小孩三分鐘熱度之風險。

Mighty 的魔術以歡樂混合神奇的性質,讓舞台不單能感受到台上的神奇,亦令台下充滿笑聲,受邀於多個商場、宴會及活動表演。除了一般舞台魔術及近距離外,亦為客戶設計魔術,曾經為Marie Claire excellence de la beaute 頒獎典禮以魔術方式公佈結果,亦以魔術為Max Factor 、華碩電腦發佈新產品,以及為香港機電工程署以魔術推廣節能減排。

栢淳是一所具有信譽的會計師事務所,為客戶提供高質素的專業服務。 客戶主要包括中小型企業及跨國公司。

鄭志洪會計師事務所是一所於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認可之執業會計師行。與客戶於工作上密切聯系,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和適切的意見。

曾合作名人明星:陳凱琳、葉翠翠、林盛斌、陳爽、張名雅、楊思琪、楊卓娜、高皓正、吳文忻、趙海珠、陳琪、張名雅、盧頌之Dada、文頌嫻、麥雅緻、周家蔚、林子博、張達倫、黃婉曼、楊洛婷、孫慧雪、趙哲妤、羅天池等等… - 荷花集團雜誌卸用封面攝影師。 曾合作之客戶: MAC, Canon, Olympus, René Furterer, TIGI, 荷花集團等等… 自設二千尺影樓。

提供優質手機維修服務,為用戶節省維修成本 減少電子廢物棄置 發揮專業精神,務使服務更臻完善 與界別團體緊密合作,發揮協同效應,以加強香港的本土和電子界別發展動力 保護客戶私隱 為顧客提供稱心滿意的服務 建立一支積極進取、盡忠職守、敬業樂業的工作隊伍 信念 堅守下列基本信念,實踐工作使命

萬千寵愛寵物店售賣各式寵物用品和專業寵物美容服務! 歡迎選購或致電查詢 地址:香港大坑銅鑼灣道52號地下 電話:2382 1683 或 2512 8205

由專業設計師監工,保證手工精細!設計意念、空間規劃、物料選擇、配色協調、嚴選用料!準時完工、售後服務!免費報價,電話34622785!更多完工相片:https://www.typeonelimited.com/blog

泰華木業有限公司自設廠房,專業承造各類木門及安裝工程 門市地址及電話: 旺角: 旺角弼街30號地下 +852 2398-9233 灣仔: 灣仔駱克道402號地下 +852 2234-0198 寫字樓: +852 3428-2613

睿達通顧問擁有一批資深的顧問團隊,深知企業營銷的各個關鍵點,了解顧客的需求,把握品牌的賣點和系統策劃,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一站式策劃解決方案。

萬年基業2005年成立於香港,公司總部位於香港,並在中國深圳、肇慶設有分公司。萬年基業業務分香港移民服務、香港房產投資、海外資產配置、企業赴港上市融資四大板塊,為客戶提供全方位服務。

銅鑼灣商務中心 銅鑼灣怡和街46-54號麥當勞大廈 銅鑼灣商務中心離希慎廣場,時代廣場僅數步之距; 設有多間50-200尺全新裝修服務式辦公室;可供2至6人辦公,設備齊全,即租即用; 超過20年的行業經驗,客戶為先、品質保證、長駐專材、設施優越、全面支援; 提供公司地址註冊、公司秘書、信件代收、傳真處理、專線接電、來電接駁、影印打印等商務服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