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的天空,將台東的景緻襯托的更加美麗,和煦的陽光,給每一個來訪的旅客一個舒爽的旅遊環境,愛玩、愛旅遊的朋友,歡迎您和家人或朋友一同來台東探險吧!呼吸著台東特有的綠草香氣~甜甜的,給您帶來無限的好心情。 「新站.48號」位於台東火車站附近,往來交通便捷,本身市內有小野柳、森林公園、琵琶湖、海濱公園、鯉魚山、卑南文化公園、史前博物館、新園社區等景點。「新站.48號」提供舒適、寬敞、典雅的休憩空間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清新的空氣,溫暖的陽光,沿著鳳凰步道途經有黑森林之稱的台東森林公園、琵琶湖、東海岸,回程的卑南溪堤防、水利公園、利吉惡地,台東之美,幾乎都涵蓋這次旅途中。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整棟全新之建築,本身為兩棟別墅空間的寬敞格局,淡雅明亮的空間,典雅別緻的家飾擺設,灑落滿室浪漫氣息,妝點出民宿 清新面貌。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晨曦的太陽緩緩撒進屋內 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片翠綠的草地 身旁圍繞著清新芬芳的氣息 享受這放鬆自在的時刻 一起踏上美好的旅途 平日 假日 定價 甜蜜雙人雅房 1,200 1,500 3,000 加床 300/人 500/人 500/人 3F六人包層 (溫馨+甜蜜) 2,800 3,500 7,000 包棟(16人) 5,500 7,000 12,000 ※ 包棟不含早餐 ※ 平日:週日~週四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位居東海岸一隅,前方可眺望獨具特色的「利吉惡地」與太平洋海面日出之美,後方可近觀台東卑南山脈;鄰近台東火車站,交通便捷。富現代感並融合藝術人文氣息的建築風格。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優質的渡假享受,就在優質的民宿,「爺子樹民宿」誠摯的歡迎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走進「湯泉之家」,寬敞明亮的設計, 令人耳目一新,客房的簡潔風格, 讓來訪的旅人在休憩時能有最佳的舒適感, 戶外的小陽台可以輕鬆眺望景色, 把美景盡收眼底,或與三兩好友促膝談心、 談天說地,泡杯香醇的咖啡, 人生就是這麼的自在與快活。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FOOD HERO 立即送上新鮮食材,讓您在家中享受火鍋外賣套餐及韓燒到會服務,即使燒烤外賣及新鮮海鮮打邊爐食材都能直送上門。只要網上幾個預訂步驟,多款外賣火鍋、燒烤、韓燒食物準時為您外送。
w飲食 / 外賣速遞welovefoodya

平平平! 租場:尖沙咀活動場地租借/課室租借/講座場地/場地租用 場地出租 講座場地租用 課室出租 課室租用

Whatapp:65906751 我們的網站網站 https://phoneshop.shoplineapp.com

海航物流集團ELEGANT LOGISTICS GROUP LTD.於1990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提供高質素之國際貨運及第三者物流管理服務,並已發展成為一間極全面及完善的物流服務公司。本公司的服務範圉包括︰中港貨櫃及噸車運輸、本地貨運、貨倉儲存、貨櫃拖運、裝卸拆轉、供應商管理、運輸提貨、海運訂倉及3PL LOGISTICS等,提供快捷、廉宜、高質素之國際貨運服務。
商業 / 物流及倉儲海航物流集團有限公司

城市島電子公司 - 元朗區老字號 - 專營電子遊戲產品零售, 包括家用及手提電子遊戲機如 Playstation, Switch 等, 並銷售相關電子遊戲及其週邊產品。亦提供二手遊戲寄賣,遊戲機維修及代客預訂限量遊戲產品等
手機電腦互聯網 / 遊戲城市島電子公司

理工大學畢業 主修會計學 成績優異 為07/08年度的傑出學生 註冊會計師(CPA) 完成所有CFA考試 曾任職核數師近10年 現在為一間香港上市公司的財務總監 10年個人及小班補習經驗 曾為讀文憑課程, IVE, Degree, Master 和QP EXAM 的學生補習Accounting/Auditing/Finance/Taxation 深入淺出讓學生透徹明白理解 在考試中靈活運用

FlexSystem is a leading IT company that provides new generation of enterprise management software platform to maximize client’s operational efficienc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