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2162項資訊

瑞典設計,真無線最新技術,配備石墨烯驅動 藍牙訊號接收距離 49 英呎(約 15米) 單一按鈕多功能,包含:開關機、接聽掛斷、拒接來電、音樂播放與暫停 待機長達6天;單次充電可播放7小時,充電盒可額外提供4次充電,總共35小時的播放體驗 共49g (單邊耳機重4.5g,便攜式充電盒為40g) 附可攜式充電盒 + 4個不同大小耳塞 + 充電線 支持Siri 和 Google智能助理 一年保養
f攝影及影音 / 影音foodfoodfood898

用來量測人體血液中氧濃度含量,報導中也見到血氧含量的變化,所以血氧機可以預測 身體的血含氧量。當含量有所變化時是身體健康作出 的警號。血氧機可自行檢測,方便易用。預防自己及 家人患上肺炎及其他疾病的機率,以及及早醫治。預 防勝於治療。
d長者 / 醫療設備及用品danielwu861225

中國香港上善,聘请 法律顾问;起诉:中国香港司法机构,有组织; 1,骗(官);2,贪(钱);3,贩独;从事非法活动......

請致電96088893提供專業換胎、開鎖、搭電、救車服務。提供高質素、高標準、快捷的拖車服務,低至高度 1.8 米停車場亦可進入救車,拖車收費。拖車服務、拖車公司。服務: 拖車, 救車, 開車鎖。
t應急服務 / 24小時拖車towing96088893

產品規格︰ .支架: 藍色鋁合金 .座墊: 黑色尼龍布 .座闊: 16 / 18 .座深: 16 .座高: 19 .總闊: 23 / 25 .重量: 39kg .承重: 90kg .前輪: 8 PU輪胎 .後輪: 12 PU輪胎 .扶手: 固定、短 .控制器可向外翻,方便靠近餐桌 .腳踏: 可拆 .最高時速: [向前]6km .剎車距離: 1.5米 .上斜角度: 12度 .充電時間:

Mavis從英國留學回到 屬於自己的家鄉-台東 一直忘不了在英國一切美好的事物, 於是開始構想該如何把記憶中的英國 帶回自己的家鄉和旅客們分享。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旺角萬通專業維修 IQOS維修,iPhone維修 Samsung維修,手機維修,手機爆芒,手機爆液晶,即修即取,立等可取,手機原厰配件,手機即場維修。
手機電腦互聯網 / 手機維修萬通數碼專業手機維修

  「玫花休閒套房」位在花蓮市中心 ,集交通、人文、經濟的重要大鎮,更 是往來各鄉鎮及旅遊景點的重要中樞, 「玫花休閒套房」提供您舒適、潔淨的 休憩空間,無論家人、團體、朋友旅遊 ,都是不錯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拾階而上,迎接金黃之麥穗。金黃飽滿的色調是日光如洵的永恆,華麗雍容的大床是隨風吹送的垂穗搖籃。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CHECK IN :PM 3:00 以後 CHECK OUT :AM11:00 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預約訂房:請於訂房確認後三日內,預付房價五成之訂金,逾期恕不保留客房,不便處請見諒。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東方戀人」簡約大方的呈現擺設,是民宿主人想要為旅客打造的休憩空間,乾淨且溫馨的住宿環境,四週清新空間散發出的自然芬多精,是您在城市享受不到的舒適感,傍晚,您也可以漫步在這鄉間小道中,享受與大自然擁抱,您會發現「東方戀人」這將會是您花蓮之旅的最佳住宿首選。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一踏進『藍色棉花糖』,彷彿自己在法國小鄉村裡 小碎花的配件溫暖人心,屋子內童話小玩偶開心笑著 舒服的陽光從窗戶探進每個空間,讓整個視野變得寬敞又明亮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臻品軒」雙併別墅空間給您絕對的大空間享受,溫馨舒適的房間佈置,如置身在家中一般無拘無束的自在。貼心的小擺飾,讓人擁有不同的好心情。大而幽雅的客廳休閒空間,融合中式文學氣息和西式的雅緻。美麗的家需要有您的到來,才能給予豐富的生命力,展現它優質的才華。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