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Garment 是你的團隊,學校,公司,或任何機構的T恤專家,成立多年,在2013,2014及2015年連續三年獲得香港中小型企業商會「友商有良」企業嘉許計劃,誠信優質

德昇會計由香港執業會計師文偉鋒先生領導。文先生在會計、審計、稅務和商業諮詢等方面,擁有約10年的相關工作經驗。他曾服務於香港政府、其中一間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和數間跨國企業。多年來,他亦曾為不同行業的中小企提供相關服務。

品牌始創於2004年,多年來致力拓展雜耍暨扯鈴文化,以及相關娛樂藝術項目。 從全面的雜耍暨扯鈴課程系列、多元化的娛樂表演、專業雜耍道具、扭氣球用具、傳統及現代雜耍文化推廣、業界人材培育,以至相關教材均一應俱全。

Dogotel於2002年成立,源自對狗隻的愛護,是全港第一所在鬧市中特別為愛犬而設,提供星級服務的寵物酒店。

AJ專業秘書是一所獨立運營的企業服務公司,致力為不同大小的企業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提供的專業服務包括成立香港公司,海外公司、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秘書、專業顧問等。由企業前期成立到後續營運的提供多元支援服務,務求令企業降低營運行政開支,協助客戶的業務邁步向前。

成立於2015年10月, 位於元朗教育路的卡素拿動物醫院是元朗區內首間獲國際貓科醫學協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Feline Medicine, ISFM)認可的動物醫院, 同時為愛護動物協會動物絕育資助計劃的獸醫診所之一致力為區內區外的動物提供最優質的治療。
C寵物 / 獸醫Casula Vet

免費激光矯視講座 日期:2017年10月21日(星期六) 時間:1:30PM - 2:30PM 地點:九龍彌敦道677號恆生旺角大廈20樓(港鐵旺角站C1出口) 講者:HKOA眼科專科中心 - 林敬德醫生 網上報名:http://bit.ly/2mcGCTx 電話查詢:8166 1111 舉辦機構:HKOA眼科專科中心 公司網頁:http://www.eyehealth.com.hk/tc/ Fa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HKOA 眼科專科中心

免費白內障講座 日期:2017年10月16日(星期一) 時間:1:30PM - 2:30PM 地點:九龍彌敦道677號恆生旺角大廈20樓(港鐵旺角站C1出口) 講者:HKOA眼科專科中心 - 葉禮邦醫生 網上報名:http://bit.ly/2m6Ymzj 電話查詢:8166 1111 舉辦機構:HKOA眼科專科中心 公司網頁:http://www.eyehealth.com.hk/tc/ Fac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HKOA 眼科專科中心

白內障是全球引致失明的主因,我們為社區建立可持續性計劃,透過手術培訓、眼疾篩查、手術資援,致力為患者提供手術治療,幫助發展中國家弱勢社群,杜絕白內障致盲,實現光明人生。

我們醫院提供24小時緊急應診服務及深切治療看護服務。除此之外,我們也是全港第一間提供CT Scan 電腦掃瞄的動物診所,為患病的動物提供更專業及深入的診斷。
寵物 / 獸醫跑馬地獸醫診所

置樂動物診所 聯絡電話 :24301758 24301728 地址 :屯門彩華花園13號舖地下
C寵物 / 獸醫Chandler Animal Clinic

我們堅持為寵物給予最好最完善的治療,同時嘗試提供各種不同方法的醫療服務給客戶選擇,我們的醫生也會為每一項決定進行詳細的說明及討論,減少對各項服務或治療方式的疑慮, 讓主人為寵物選擇最適合的治療方法。
寵物 / 獸醫城市獸醫動物診所

★ 摯愛動物醫院 Essence Veterinary Hospital ★ 服務提供 醫療諮詢 留院服務 處方中藥及針灸 驗血和各項化驗服務 高解像數碼X光 超聲波影像 心電圖,心聲圖 內外科手術 洗牙服務 貓狗防疫注射及晶片注射登記 寵物移民健康證書 貓狗處方食糧 診 症 時 間 Consultation Hours Mon-Sat 周一至周六 10:00am - 1:00pm,3:
寵物 / 獸醫摯愛動物醫院

服務宗旨 麥花臣動物診所憑藉專業的知識和技能,努力為您的寵物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並以滿足您的需要為基礎,不斷改進服務質素,達到維護動物健康、促進動物健康的目的。 診所概覽 麥花臣動物診所位於九龍旺角洗衣街,自 1999 年成立以來,一直為香港市民提供專業的獸醫服務,本診所現由五位資深獸醫及十六位全職獸醫助理組成;在全體員工的不斷努力下,診所的業務不斷開拓與發展,現已成為一間技術先進、設備精良、人
M寵物 / 獸醫Macpherson

夜診 獸醫 服務 麥花臣 動物診所 將從 2007 年 9 月起﹐為閣下提供夜間獸醫服務 ( 包括急診 ) ﹐服務範圍包括內科﹑外科﹑骨科﹑眼科﹑產科﹑急診手術﹑特殊護理等。本診所配備有 X 光﹑超聲波﹑心電圖﹑內窺鏡﹑血液生化檢驗儀﹑心肺功能監測儀﹑中央氧氣供應系統﹑住院部及深切治療部設備等。 服務項目包括 : 內科、外科、皮膚科、骨科、產科、病理檢查、預防注射、寵物留院、 貓狗用品及 售賣獸
m寵物 / 獸醫macpherson animal clinic

著名 澳洲獸科醫學院院士 ( 小動物內科 )( 貓科 )及 國際獸醫針灸學會注册 針灸師 滙聚我診所. 本院提供優質醫療及護理服務: 軟組織手術 , 骨科手術 , 超聲波檢查 ,X 光照片 , 心電圖 , 內窺鏡 , 化驗測試 , 針灸等.
S寵物 / 獸醫Soares Avenue Paws & Claws Clinic

本人十多年來從事室內設計, 富責任感, 用心製作, 完成品的標準, 絕不草草了事 繪圖收費︰ CAD施工圖(1000尺內): $600一版 -平面圖/天花圖/地磚圖/水管圖/電圖/立面圖(每版最多四面)/傢私細節圖(每版最多4個圖樣) 3D家居擬真實效果圖(1000呎內): $4500 三張 (額外加圖 廳:$1800 其他:$1500, 同一場景不同角度: $1000) (改為純s

香港政府醫院及辦公大樓指定的專業清潔冷氣槽及各類冷氣系統承辦商 ,清除塵埃、霉菌及細菌,達至優質室內空氣質素,請致電:2344 2566,安排免費視察及報價。
商業 / 清潔及滅蟲DuctPro Engineering (H.K.)Ltd

景天樹藝團隊,擁有超過10年專業樹木及園境管理管理經驗,由政府認可之註冊樹藝師主理,為本港及華南地區客人提供一站式樹藝服務。 提供樹木風險評估及審核(Form 1 & Form 2),樹木移除申請 (Tree Removal Application) 樹木調查,地政投訴個案處理,樹木驗查,建築地盤樹木保護,樹木修剪移除護理服務,估值服務。直接承接,質素專業。 歡迎致電查詢及預約。
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景天樹藝顧問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