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了9個月,出過幾次街覆診。保養期剩2個月。原價HKD 2180.00. 座高16.5" /坐闊16" / 座深16" /背高16" /扶手9" /推手高31.5" /適合矮小長者 PVC黑色坐墊 佐敦自取

產品:高靠背輪椅 新舊程度:全新,未用過 可全躺帶坐便,鋁合金輕便,可折疊。腳踏可調角度 重量:25斤, 原價連運費:HKD2,XXX (現半價出售) 請於灣仔上門自取

90成新 32高15深16橫吋 重量10.8kg 屯門西鐵站交收

信心醫療器材公司是一所康復用品批發及零售公司,歡迎向我們查詢有關產品,電話:36901833/36901838 傳真36901839 網站 www.honestmedhk.com
健康及醫療 / 康復減壓床墊及坐墊

9成新, 只用過幾次, 柔壓式手動, 方便操作, 可垂直站立輪椅 。LEO是個時尚,輕巧,又容易使用的站立式輪椅。它也是世界上最輕的站立式輪椅。如果你喜歡使用手動輪椅,但又想自行站立的,LEO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蚊網工程、蚊網、蚊網公司、台灣蚊網、無軌門、紗窗、安裝蚊網、金鋼網、防貓網、防護網、隱形蚊網、風琴式蚊網、風琴式紗窗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香港達利窗簾裝飾公司

「臻品軒」雙併別墅空間給您絕對的大空間享受,溫馨舒適的房間佈置,如置身在家中一般無拘無束的自在。貼心的小擺飾,讓人擁有不同的好心情。大而幽雅的客廳休閒空間,融合中式文學氣息和西式的雅緻。美麗的家需要有您的到來,才能給予豐富的生命力,展現它優質的才華。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客戶可享有自主性選擇車廂、搬運服務人數及物件裝拆等各項服務,並可在網上自行選擇搬屋日期及落單,令整個搬運程序變得更專業、更流暢、更有自主性,歡迎電話或上門報價 94490440,李生 53790861 石生。

幾乎全新,只用過一次,推過落街商場地下,極新極乾淨,包裝膠袋都仲喺度,台灣制造,鋁合金,超輕,一個女仔亦可搬上車,買番黎$2500,有單據,盈康醫療買入。

本民宿緊臨台九及台11線的中樞點,不論您要去三仙台、富岡、初鹿、關山等等,都不必浪費時間去找路,睡飽吃完早餐就能輕鬆踏上旅遊的路程。來耕園走一趟,除了台東的好山好水之外,我們的好人情也是讓你流漣忘返的原因哦!!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花蓮戀戀楓情民宿是一舒適溫馨的家居合法優質民宿,特別精心佈置了舒適的家俱、擺飾,與休憩空間,讓您在花蓮的山水中、大自然風情之下,享受與親人、 朋友相處的溫馨時光,比在自己的家裡更有家的感覺。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預約訂房:請於訂房確認後三日內,預付房價五成之訂金,逾期恕不保留客房,不便處請見諒。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作客坊』以客為尊,來到『作客坊』的訪客,放下重裝行囊,換上輕便衣鞋後,請您放慢旅行的速度,隨著海岸山脈兩旁的山、風、雲、月、海,行腳走過每一吋充滿故事的土地。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八成新,超輕,照顧者容易推,腳踏可以收藏。東區自取

八成新,超輕,照顧者容易推。東區自取

$1800 (請到何文田自取) 2021年一月購買(很新淨)https://www.healthyliving.com.hk/shop/瑞典-clean-有輪沐浴便椅-總闊19-7-瑞典製造/

《後山圓夢》是您友善的家,用微笑接待,用熱誠招呼,用純粹的美好與您交心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