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酒店特色🌟 ○ 專為貓貓而設房間寬敞,24小時恆溫 ○ 可提供早午晚餵食服務 ○ 專人每日匯報情況 (影片 & 寫真) ○ 每日護理(梳毛,清潔) ○ 每日活動時間 ○ 提供貓貓沖涼spa美容
寵物 / 竉物保姆及酒店chungyingcathotel

寵物保姆 , 上門照顧寵物 , 主人放心去玩去旅行 , 8年獸醫診所至今 , 有美容C牌 , 亦有幫忙貓義工託管貓貓經驗 , 寵物保姆經驗2年 !!

寵物保姆(Tabby)任職寵物美容及獸醫助護多年,擁有照顧動物的豐富經驗。以專業的寵物知識及態度為你及你的寵物提供最優質的照顧服務。

主人旅行、工作,寵物無人照顧,找上門寵物休姆吧!

五年以上動物醫院護士經驗,絕對值得信賴!

旅遊,工作冇時間餵食,散步,陪玩,我可以幫到你!

上門專業修甲 ~ 各位靚女們 : 秋涼了,又是各位靚女們轉秋冬色的時間 !工作煩忙的你們,現在可以不用出門都可以有呢個服務啦! 任何時間,地方本人都會去到﹗可以令大家節省不小時間安坐家中舒舒服服幫
m美容 / 美甲melody

專業修甲美甲、GEL 甲,隨時上門〜〜上門專業美容facial〜gel nail時大家唔洗再怕磨機啦^^本人引入日本最新品牌,連硬gel都唔需要用機架!安在家中都可以享受到所有服務啦!
m美容 / 美甲melody

女生找8月17日到9月14日期間一單人房將軍澳區住宿

專營兔仔﹑龍貓﹑倉鼠等小動物的寄養服務及食品零售。 環境舒適安靜, 一寵一籠 ,無限量供應牧草、食水,也會有主糧和蔬菜提供。 我們會細心關懷﹑悉心照顧你的寶貝,絕對信心保證。客人出差工作或去旅遊時,但又擔心家中的小動物沒人照顧‥‥ Moon Rabbit Hotel 是專為幫忙照顧 小動物 (如兔子/龍貓/倉鼠/) 的精品酒店 寵物在入住前一個月已可接受預約 whatsapp :96393344

TEL: 6998 9313 佳安清洗服務有限公司 除冷氣清洗服務 另設裝修後清潔 歡迎查詢報價! 由專業技術員使用專用消毒殺茵藥水徹底清洗冷氣機,安全可靠,信心保証 ! 本司清洗冷氣會將可拆出清洗的機件拆下作徹底清洗,非坊間一般同類公司只清洗冷凍coil片。 本公司請洗冷氣均用高壓清洗機清洗 3部以上價錢特惠 窗口式冷氣機 防霉藥水清洗 $4

陳師傅 6484 5353 冷氣清洗 2016 年價目 由專業技術員使用專用消毒殺茵藥水徹底清洗冷氣機,安全可靠,信心保証 ! 本司清洗冷氣會將可拆出清洗的機件拆下作徹底清洗,非坊間一般同類公司只清洗冷凍coil片。 本公司請洗冷氣均用高壓清洗機清洗 3部以上價錢特惠 窗口式冷氣機 防霉藥水清洗 $400 一部 3/4匹-1匹 $500 一部 1
C家居 / 清潔及滅蟲CHAN2232000

Pure Beauty Palace 是一間專業經驗美容院,不斷為滿足客人需要, 更採用先進科技,配合醫學美容護膚產品。為求令每位客人需要, 更設有度身訂造服務,可以因應每位客人需要而提供不同美容服務。
p美容 / 纖體修身purebeauty

香港驗車(HKMI) 為二手車提供專業、全面和公正的檢驗服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