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428項資訊

工作室位於太子港鐵站上蓋,出口步行半分鐘 |學習環境舒適、教學經驗豐富、用心教學|提供面授課、網課、課後支援,照顧票不同學生需要|各本地比賽中屢獲優秀教師獎|浸大音樂系畢業,單簧管聖三一演奏文憑(LTCL) victorclari.net
v音樂 / 教學進修victormusic.clarinet

星海音樂學院學士,上門教授或到太子琴室上課
音樂 / 教學進修周老師

【日本傳統武道──薙刀】初學者課程招生! 練習內容如下: 一)個人技巧:架式轉換、基本打擊、步法 二)雙人練習:攻守應對、形 三)防具練習:攻守應對、形、對打比賽 如有興趣參與我們日常課程,歡迎先報名2小時免費體驗班,了解薙刀的樂趣。內容如下: 日期:逢星期日 時間:下午1-3時 地點:鑽石山道場 報名表格:https://goo.gl/forms/czyNnZhqUprdmHWK2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香港薙刀協會

35年教授鋼琴經驗 三角琴授課 學生獲獎無數 註冊小學老師

PINE HISENS入浴劑是弱鹼性醫藥部外品,在日本擁有50多年的歷史,產品主要內含為針葉樹的單帖烯 (Terpenes)類精油,能釋放大量芬多精,所以在入浴時可享受到森林浴的氣氛,恢復疲勞,放鬆身心。
c美容 / 零售及批發celine.chan

本人為一男中音,近年活躍於歐洲歌劇界,曾與多個歌劇團合作,演出的歌劇角色超過三十個;現在回港發展,望能在本地分享音樂知識和經驗。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教授聲樂超過十年,曾任職於多間琴行及音樂機構,所指導的學生在多個比賽中奪冠,當中包括貝辛斯托克音樂藝術節、格蘭瑟姆音樂節、庫爾斯頓和普利音樂節、布里斯托音樂節和朗威爾格林與金斯伍德表演藝術節等。本人曾擔任俄羅斯器樂和聲樂藝術節國際音樂比賽的評判。

經驗鋼琴老師, 有耐性, 上門教學(元朗屯門天水圍荃灣美孚荔枝角), 學生合格達100%, 成績優異, 考試歌滿分30分

浸大音樂碩士,中大音樂學士,中央音樂學院演奏級。全職教學,任職各中小學二胡班導師,經驗豐富,課程度身定造。

[youtube]9bFi0XQmAP8?t=8[/youtube] 前10年的歷程已成就經典,以後的經典仍舊由我們書寫。 ★服務器名稱:官方古惑人生(英文名officalNage) ★網站地址:http://www.nage.com.tw ★開服時間:5月28日晚8點 ★網絡線路:中華電信機房 ★Line號:N-

本人為英國倫敦皇家音樂學院 (Royal College of Music) 鋼琴音樂碩士,浸會大學音樂學士,LTCL & ATCL Distinction及樂理八級,在英國、美國、香港三地皆有豐富演出經驗。 擁有4年教學和伴奏經驗,清楚了解學生會遇上技術及音樂感之問題,更熟悉皇家音樂學院ABRSM考試程序及制度,受小朋友歡迎,能與家長建立良好溝通。可上門或本人家中教授初級至演奏級程度之學生。

現為香港中樂團全職樂師及香港演藝學院兼職導師,透過多年的演出和教學經驗,迎合學生不同的需要和目標而度身訂造不同的教學方法

專業教授雙簧管 Oboe 也提供網上教學 導師簡歷 ‧ 美國密西根大學音樂系碩士學位 主修雙簧管演奏 ‧ 香港浸會大學音樂系文學士,主修雙簧管 ‧ 聖三一音樂演奏院士文憑 ATCL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ABRSM 8級 優異 (141分) ‧ 皇家音樂學院8級樂理 ‧ 多年教學經驗

從花蓮車站步行約十分鐘的路程,在繁華熱鬧的中山路上,顯明的花蓮高商地標前,帶著一顆好奇的童心,輕快地走入這條鬧中取靜的小巷弄裡,頓時!一棟彷彿總是瀲灩著波光的「水上民宿」,就此驚喜地展現在旅人的眼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整潔明亮的建築空間中,家居擺設親切大方 ,空氣中洋溢著滿滿的幸福感,暖暖的閒適味道 迷漫著每一吋空間,置身其中,好似被柔和的太 陽團團包圍。居家感的溫馨特殊設計,給您舒適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順著石砌步道前行,溫暖的陽光輕輕灑落,綠意盎然的庭園裡,粉嫩的花瓣隨風舞動,散發迷人風采,隨興駐足於旁靜觀一切,閒適之情油然而生。坐在庭旁的鍛鐵搖椅上,與家人或情人談天說地,互訴心事,亦或聆聽流水歌唱,共享屬於彼此的美好時光,讓假期充滿幸福滋味。 走入民宿內,佔地900多坪的寬廣草地,充滿溫馨典雅氣息的客房,搭配舒適潔淨的交誼空間,讓人將置身都市所產生的緊張壓力全卸除,徹底放鬆心靈,補足身體所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百麗溫泉.樓中樓擁有礁溪當地才有的溫泉,將間約舒這的客房泡湯設施作為結合,不論您是來洽公、旅遊夥食休息都是備感尊榮。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台東新生民宿」有著自在舒適的居住環境,讓每位遊客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這就是民宿主人最大的心願;乾淨明亮的空間、寬敞方便的動線、溫馨的家具擺飾,都符合每個人心中溫暖的家的感覺,讓您住一次就愛上,成為每次到台東旅遊的必到之處。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采虹6號民宿」位在台東巿,這棟夢幻渡假天堂,從裡到外到處都可感受到主人的堅持與獨特的品味,交通方便、近市區商圈,讓遊客白天夜晚都能盡情享受台東的熱情,美麗的台東,誠摯邀請每個來找尋美好回憶的旅人,帶著滿懷期待的心來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溫泉弄.住宿給您有家的感覺,在生命輕輕的留下美好回憶及足跡,透過窗外雪山山脈及翠綠田員,因四季的變換,產生不同的美麗景觀。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水玥溫泉行館,座落於礁溪湯圍溝旁,享有得天獨厚的豐富資源,擁有珍貴、稀少的溫潤美人湯,提供給您的是最佳的泡湯享受、靜謐的環境以及悠閒的氛圍。 用最沉淨的心靈去感受著愉悅、放鬆的假期時光,讓乾淨、無雜質的美人湯,洗滌您一身的疲憊,讓夜晚的寧靜,給您一整夜的安穩好眠。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