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的午後,悠閒的躺在籐椅上, 隨風四處飄曳的扶桑花,搭配普羅旺斯的夏日色彩,別俱異國風情的浪漫唯美。絢麗花卉、自然的芬多精, 迷漫這「海石生活館」,整片自然原野風貌呈現, 帶您進入另一國度。 踏著單車享受田野間的清新空間與花海風舞著,感受陽光照射的舒暢感,體會鳥語花香的柔美言語,此情此景是多麼令人心曠神怡的滿足感阿!

「永豐勝」擁有田園恬靜渡假氣息,寬敞的庭院內,盡是春意盎然的植物,在陽光的輝映下,更顯豐富生命力。走進民宿內,樸實自然的中國風擺設, 與簡約時尚的裝潢設計,主人熱枕貼心的服務、美味健康的餐點,處處展現居家般自在感受

迎著微風來到美麗的東台灣-花蓮,偶然發現隱藏巷弄間的溫馨民宿-阿爾特。 主人用心打照的家,就像是她小時候的夢想,不同色調的房間,帶給人不一樣的旅行回憶。 無論是大熊陪伴、藍色陽光海岸,又或者是青草鄉村、紫色花田,阿爾特絕對是您在花蓮留下足跡的好地方。

宮庭式的房間佈置,滿足愛幻想的小孩,童話故事中的享受。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高掛於天空、凌駕於雲朵之上,像是孤芳自賞卻散發出誘人的光芒,藍色的布幔、襯著綻放出鑽石般的璀燦,是如此的引人注目,是如此的讓人追逐、嚮往,伴隨著雲朵的飄逸,灑落一道道的陽光,像是上帝的恩賜,賜與萬物無限的熱情與希望,一段旅程的開始就該如此的美好,讓美麗的人、事、物環繞,讓幸福的感覺滿溢在心裡,讓微笑充滿每個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粼粼波光在海面若隱若現,閃爍著豔陽隨著波浪來到眼前的沙灘,遠方的孤島在雲霧間露出些許端倪,增添了幾分神祕且夢幻的色彩,海風帶著暖暖的空氣迎面吹來,這些是從遙遠東方出發的信差,信中訴說著從不會隨著時光而退色的浪漫故事,海鷗的嘶鳴將沉浸在故事中的思緒抽離,發現陽光已在海面上鋪設了一道金黃色的地毯,直到另一個天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嚮往奔跑在草園上的自由自在、和緩的風徐徐吹來,襯著一望無際的藍天白雲,彷彿置身於歐洲鄉村田野,夢想中的小城堡、敞開大門歡迎著貴客的到來。金黃色的陽光從樹葉的間隙中灑落下來,一杯咖啡、一壺花茶,時間就讓它停留在這一刻美好的午茶時光。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溫馨擺設、明亮空間、乾淨設備、簡潔優雅的設計 如自家般的舒適自在,絕對會讓這段旅程更添色彩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太陽緩緩的露出笑容,幸福隨處可見, 陽光灑進的房間,透露著一絲絲光線, 美好幸福時光,一幕幕瀝瀝在眼前展現, 幸福原來可以那麼簡單點綴, 在這裡,隨處可見民宿主人的巧思與用心, 像是一種對生命的熱愛,處處充滿感動, 經過長年的歲月、世事的轉變, 這裡永遠就像您的家,讓您擁有舒適、溫熱的感覺。 記住,永遠保持著對生活的熱情, 去熱愛大自然,去追求心中的夢想地, 去享受各地風情,去看盡世界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清新的空氣,溫暖的陽光,沿著鳳凰步道途經有黑森林之稱的台東森林公園、琵琶湖、東海岸,回程的卑南溪堤防、水利公園、利吉惡地,台東之美,幾乎都涵蓋這次旅途中。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晨曦的太陽緩緩撒進屋內 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片翠綠的草地 身旁圍繞著清新芬芳的氣息 享受這放鬆自在的時刻 一起踏上美好的旅途 平日 假日 定價 甜蜜雙人雅房 1,200 1,500 3,000 加床 300/人 500/人 500/人 3F六人包層 (溫馨+甜蜜) 2,800 3,500 7,000 包棟(16人) 5,500 7,000 12,000 ※ 包棟不含早餐 ※ 平日:週日~週四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一踏進『藍色棉花糖』,彷彿自己在法國小鄉村裡 小碎花的配件溫暖人心,屋子內童話小玩偶開心笑著 舒服的陽光從窗戶探進每個空間,讓整個視野變得寬敞又明亮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來到這裡,您可以擁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此外您還可以在陽台外歇息, 享受陽光照耀的溫暖和慵懶的早晨, 幸福與美好的一切盡在不言中。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享受空氣,陽光,大自然和水····沒有過多的裝飾,有的只是純真的微笑。綠海天際渡假村將壹種休憩中不忘愜意的生活帶入妳的生活,我們誠心邀您壹起享受著愉悅的假期。創造出時尚復古且獨特風情的綠海天際渡假村。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昀(ㄩㄣˊ)居是鐘媽的女兒為這個家取的名字, 昀--日光之意是的,這就是一間充滿日光的房子! 因為有鐘媽的熱情親切,鐘爸的默默付出,讓女兒感受他們的愛就像陽光一樣溫暖深摯。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縱谷雲瀑,漫步花間寫意悠閑,午後陽光,欣賞到海岸山腰上的雲瀑,隨而飛起雲湧,時而排山倒海。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特惠女傭驗身券服務(每張售價港幣$400) 驗身計劃包括: 胸肺部X光、血液驗孕 (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 、大便寄生蟲及蟲卵檢查、 梅毒血清檢驗、愛滋病病毒抗體、 乙型肝炎表面抗原。

代辦印傭(約滿)續約全費$1488包括:合約、驗身及簽證費(女傭毋須付費)

恩典遊艇可提供卡拉OK(電腦自選)、麻雀、冷氣開放;水上活動,包括香蕉船、快艇花式滑水、水上浮毯/彈床等等,更有陽光海灘船河,西貢岩石穿山洞觀光團和夜釣墨魚團。有關詳情,請歡迎致電:9639-0381(馬太)FACEBOOK+IG_INBOX我啦=]

有助長期防疫身心健康,罕有東南,空氣流通清新,空間寬敞助居家工作及運動,寬敞望景開放式厨房,裝修新淨乾淨,陽光充足的大露台可種蔬果,能欣賞美麗日出日落,冬暖夏涼,交通方便,數分鐘到港鐵站,亦方便親近大自然行山,有管理低密度屋苑,位置方便,私隱度高,即買即住,WhatsApp 54839115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