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office租金最平的,公司直接推介項目,提供分租辦公室,租舖,office; 官塘辦公室寫字樓◆由180呎 至 5000呎,租2500起 ; 2020過百間全新靚裝寫字樓|24小時工作室|網上直銷店|化粧室出租◆歡迎査詢參觀51186921 KT;91011628 Fanny

艾瑪氏國際偵探調查有限公司,是國際經驗豐富的一間商業調查公司,專責調查商業個案,外遇個案,本公司於美國,香港,上海設有辦事處,並擁有國際龐大調查網絡服務,已成功幫助眾多客戶處理無數案件,而且當本公司替客戶搜集證據後,本公司更有專業的法律團隊協助客戶辦理於法律上爭取撫養權、商品版權、民事等法律服務。

本人為香港大學畢業生,在高級程度會考中取得2A的成績,在中學任教多年,而且更具有10多年上門補習經驗,能顧及不同程度的學生,達到「因材施教」的效果。 本人現誠替各級中、小學生上門補習,收費合理,有意者請致電:
d教學進修 / 補習desmondcharlie

家住荃灣 多年社區保姆經驗,誠替在職爸媽湊小孩(0-7歲) 有意whatsapp或致電:61923371
親子 / 保母專業木地板師傅黃先生及愛心保姆姨姨黃太

5天半工作,放紅假,旅遊獎賞,侍產假。

提供美味中西式早餐、香醇迎賓咖啡。 ‧ 提供火車站接送服務。(需事先來電告知) ‧ 提供花蓮旅遊資訊服務。 ‧ 代售海洋公園、兆豐農場門票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工作職責: 解答客戶對公司註冊, 公司秘書, 會計報稅, 商標專利等商務事宜; 透過各種渠道(面對面、電話、電郵或社交媒體)開拓新客戶; 與現有客戶建立及維護關係; 處理日常銷售事務,包括處理客戶查詢、報價、跟單等;
C商業 / 會計及稅務CPY Business Centre 澤昇商務中心

誠替在職爸媽照顧bb(屯門區) 本人做開陪月,誠替在職爸媽照顧bb,有愛心,細心及責任心,家居整潔,不上門 如有意 [email protected] 或 92330393 龔太
y親子 / 保母yvonne 琴

營匯專業營養顧問中心始創於1999年,是香港首屈一指的營養保健顧問中心。本中心旨在提供專業營養顧問服務及健康飲食資訊,以提升公眾的健康及生活質素。 我們專責為機構及個人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包括飲食治療、健康餐單設計、驗身等等。 本中心之註冊營養師均具備國際認可執業資格,人數在全港同類型機構之中首屈一指。營匯註冊營養師除合資格及擁有豐富經驗外,更熱衷於自己的專業,竭誠為每一位顧客服務。 無論您是要透

每間院舍均有個別護理員,每日悉心照顧長者的生活需要,更有駐院物理療師為長者提供專門治療。
A長者 / 護理安老院AlliedOverseas

本中心由多位資深醫護人員創辦,成立於1989年,並提供高質素護理服務及優雅整潔的院舍住宿。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鍾屋村明芯扶智之家(復康宿舍)

於秋季開始時 便是 喜宴頻頻的季節, 新晉化妝師的您, 將有更多機會參與其中, 當助手.... 甚至親自出手, 替姊妹, 伴娘, 家屬等 化妝造型. 現在正好是裝備及自我提升的好時機. 務求一次過 全面提升 大家 的出Job 實力, 黎緊嘅日子, 就可以多D一齊 參與啦 適合 : 新晉化妝師 / 欲改進技術人士 參與
K美容 / 教學進修Ks MakeUp Artist Team

可替在職父母照顧初生至4歲小朋友,有愛心經驗EE
w親子 / 保母wuwucanacan

本店為美甲師從台灣學習畫花及水晶雕花等,用專業的技術及最好的服務態度,替各位靚女們整靚甲,位置方便.
B美容 / 美甲BelovedNails

時間任選(星期一至五),學費無需預交,每堂後繳付(小學:80,初中:120,高中:150)
m教學進修 / 補習maths_tut

本人曾於Band 1英中就讀,2014年DSE考獲數學5**、M1 5**及BAFS 5*成績,2014年9月開始入讀香港中文大學。誠補高中數學、M1以及BAFS。
J教學進修 / 補習Juno_Lee

大圍保姆姨姨,多年經驗!誠替家長揍B,可供膳食及住宿,已有Bb床及用品,有意請email:[email protected]或whatsapp:66036110聯絡,Thanks!
W親子 / 保母Winni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