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未使用( 未拆膠紙)18吋座闊 物料:鋁合金 款式:自助輪椅 (大轆) 扶手長度:短扶手

來開Party朋友仔可以使用Party場內提供的環保熒光物料,發揮自己的小宇宙, 在身上任意塗鴉,令開party 時更有色彩。獨立空間,唔洗同人share。 給你一個舒適開心的晚上!
消閒及娛樂 / 派對場地Come On-Party Room

我們提供浴室及潔具翻新,油漆工程服務,師傅手工精細,翻新工程均選取耐用物料,不易脫色或損毀,而且過程快捷方便,可在不影響原有或周邊結構的情況下,迅速令各樣器具回復光澤,或進行適當的維修工程,絕對符合安全規格,美觀實用,可減低重新裝修或規劃的成本及時間。

根據個人頭圍訂造全頭醫療假髮或髮片。全透氣內網,輕巧和柔軟物料適合長時間配戴。為令視覺效果和感覺更自然,有十多種顏色可供選擇。
美容 / 活髮Hair Blooms Wigs

由專業髮型師為脫髮人士提供一站式100%真髮仿真頭皮醫療假髮服務: 從假髮挑選,量度頭型,剪髮造型,選擇髮色和試戴等。 對象: 癌症患者因電療化療脫髮 | 頭髮稀疏 | M字額 | 地中海等男女脱髮人士。 根據個人頭圍訂造全頭假髮或髮片。全透氣內網,輕巧和柔軟物料適合長時間配戴。為令視覺效果和感覺更自然,有十多種顏色可供選擇。
美容 / 活髮Hair Blooms Wigs

Hair Blooms Wigs (HK) 由專業髮型師為脫髮人士提供一站式100%真髮仿真頭皮醫療假髮 - 度身訂做服務: 從假髮挑選,量度頭型,剪髮造型,選擇髮色和試戴等。 專業手織100% 真髮醫療假髮及髮片。根據個人頭圍訂造全頭假髮或髮片,採用全透氣內網、輕巧和柔軟舒適的物料。 看起來完全自然,感覺像自然生長的頭髮一樣。 適合長時間配戴。為令視覺效果和感覺更自然,有十多種顏色可供選擇。
美容 / 活髮Hair Blooms Wigs

原價電動床$11800 / 減壓床褥$8300(有單) - @@現售$5800電動床 +$2000 德國 Hyper Foam 2 Clinic Greenline 減壓床褥 (德國製造)【第4級減壓】 99.9%新 , 未用過

創立於2012年,獅展物流設備(上海)有限公司的經營宗旨是推動迷你倉行業的發展,為物流和倉儲行業提供一整套的產品和服務解決方案,滿足您的具體需求。 為迷你倉行業的發展提供了很好的投資環境,為熱愛自助存儲事業的投資者提供了進入迷你倉市場,獲取良好回報的機遇。獅展物流設備有限公司與迷你倉行業一起成長並幫助我們的客戶取得成功。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獅展物流

繪圖員:負責繪畫全套施工圖、平面圖、度尺、物料搜集及一般文書及電腦工作等;熟練AutoCAD、3DsMax或SketchUp;需要設計學院畢業或有室內設計相關工作經驗。 對工作有熱誠,對客戶態度誠懇有禮,主動、勤奮、守時、有責任心、能團隊工作;流利廣東話、一般國語及英語。 薪金:$14000~$15000 星期一至六上班10:00至19:00(勞工假期)
設計 / 室內設計DESIGN FOR LIFE INTERIORS LTD. 設計室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專業油污處理 清潔保養各種静電除煙機(Brand: Smog Hogg, AirTech,Manpo, etc.) 清潔保養各類型冷氣/ 通風系統 我們團隊富多年經驗以及專業知識,配合先進的機械設備,採用環保清潔物料致力達到高水平的清潔服務。 專業服務,合理價錢,承接各類保養工程。

繪圖員:負責繪畫全套施工圖、平面圖、度尺、物料搜集及一般文書及電腦工作等;熟練AutoCAD、3DsMax或SketchUp;需要設計學院畢業或有室內設計相關工作經驗。 對工作有熱誠,對客戶態度誠懇有禮,主動、勤奮、守時、有責任心、能團隊工作;流利廣東話、一般國語及英語。 星期一至六上班10:00至19:00(勞工假期)
設計 / 室內設計DESIGN FOR LIFE INTERIORS LTD. 設計室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教學宗旨:培養畫畫興趣,開拓思維,找尋藝術創意. 上門教學,提供上堂所需的教學物料,如有興趣查閱fackbook:http://www.facebook.com/goarts1230
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Go arts 私人授畫

・專營各類私人屋苑、居屋及公屋大小裝修工程・所有工程均由經驗豐富之持牌專科師傅施工・誠實可靠、手工精細、價錢合理、有責任心・師傅態度友善,工作認真有效率・免費上門度呎報價、陪同購買物料、一年保養服務・由經驗豐富工程人員監督及及跟進 承接工程如下:石膏板、牆身工程:(1) 新造 75mm 厚、石膏板間隔內隔音棉。 油漆工程 :(1) 牆身批灰、油 ICI 乳膠或裱牆紙。 (2)
k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kam_wah_cheung

‼️通渠大炮‼️真係唔洗再搵通渠佬😂人人都可做渠皇! 一個可用20次,不論男女老人,都能輕輕松松解抉堵塞問題,只要按下,立即打通下水道,可去除水渠異味,清潔,易於使用,無需其他工具,可以在多種物料渠道系統安全使用,包括塑膠 pvc 銅及鋼包壹大壹小橡膠渠口接頭, 這合多種大小渠口使用, 例如 坐廁, 踎廁, 洗碗盆,洗手盆, 浴缸,企缸,地渠去水口等等!通渠工具手柄,一大一小橡膠渠口接

巴士門多元化服務 作為一家專業室內裝修工程公司,皇殿廚櫃燈飾建材工程公司為顧客設想周到,提供多元化服務供顧客選擇。在以往裝修工程及傢俬設計,客人需要裝修設計時,往往都要到處搜尋物料公司,無形中浪費了他們的時間和體力。所提供一站式傢俬連裝修服務,裝修師傳以及物料供應商聯合起來。我們亦會提供貼心的代客服務,按照不同客戶喜好和需要,選擇合適的物料,廚具、潔具等等,省卻客人四出搜尋物料的時間,為顧客提供方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皇殿廚櫃燈飾建材工程公司

我們提供浴室及潔具翻新,油漆工程服務,師傅手工精細,翻新工程均選取耐用物料,不易脫色或損毀,而且過程快捷方便,可在不影響原有或周邊結構的情況下,迅速令各樣器具回復光澤,或進行適當的維修工程,絕對符合安全規格,美觀實用,可減低重新裝修或規劃的成本及時間。

專人度尺及免費報價,我們團隊了解客戶需要,在工程細節,物料採用都一絲不苟,所以過往作品都得到客戶一致讚賞及肯定。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glowphoenixinterior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