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專業驗窗,驗樓及露台檢查服務 提供鋁窗維修及配件更換維修 提供鋁窗防水層防水工程,預防雨水滲漏 提供全屋更換鋁窗 和 窗花工程 及 搭棚服務 訂明檢驗 及 申報屋宇署文件 屋宇署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 專業鋁窗維修,防漏工程,強制驗窗 榮獲:年度最傑出鋁窗防水工程大獎2023 詳細資料可WhatsApp 到 67581163 免費咨詢 *如有需要維修或其他工程,以師父現場報價為準*

防水工程,高壓灌漿止漏打針工程,天台防漏工程

K21防水工程家居裝修,www.k21waterproof.com專人到場免費估價,不論大小工程,我們用專業的態度,為每一位客戶細心施工提供最完善的油漆工程施工服務,合理的油漆工程價格與高品質是我們的保證,盡可能幫客戶節省預算並與客戶充分的溝通與了解,給客戶最安心實在的貼心服務,都可以配合客戶需求完成,最高的施工品質來完成客戶所託,達到您最滿意的服務品質與信賴,做到最好的施工品質與最佳的保固服務。

雨季最怕就係外牆滲漏,其實透過簡單工程就可以完全改善,來看看實際的案例吧!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欣勝防漏工程有限公司

樂油油家居裝修油漆,批灰,批湯,地台,厠所,天台防水工程服務包括:住宅,獨立屋,辦公室,商鋪等大小工程,,我們由擁有豐富的工程經驗的專業人員組成,資深工程主任會直接參與每一施工工序,嚴格監管,確保每一個工序能保持設計師的概念、優秀施工品質及工程,為客戶提供全面性的專業高品質的施工及嚴謹工程管理,提供『一站式』服務。全港最公道價錢,大量價錢可商議.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樂油油家居裝修

你有家居滲漏水的煩惱困擾嗎?我們擁有豐富防水止漏水經驗,一定可以幫你解決問題! 承接高壓灌漿防水止漏(打針)工程、石屎剝落修復工程、天台及外牆防水防漏工程...... 歡迎致電查詢 ✆92480508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止漏王防水工程

專業承接各類室内室外油漆翻新工程, 大小工程免費報價,歡迎查詢 電話:52695135/51103528

水喉維修,電力維修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水喉通工程有限公司

多年水電維修經驗,81925722 (小郭) 服務包括: 防水工程,防漏工程,更換水喉,石屎工程,申請水錶,供電維修,更換電箱,電掣維修,電力檢查,申請電錶等.

專業承接各類大小防水防漏工程,致力提供新舊物業一站式維修防水工程服務,以客戶利益為大前提,依客戶之需要, 建議及提供最具效益之工程方案。

香港專業油漆工程 所有工程由專科油漆技師主理

防漏工程 - 爽朗 專業防水師傅廉價承接高壓灌漿止漏打針工程。 以優良的工藝,迅速地為你解決漏水的煩惱問題,歡迎查詢。 打針是目前普遍採用且經濟的防漏方法,是用機器以高壓方式將防水物料注入石屎裂缝中, 把缝隙完全充滿,達到防水止漏的效果。 電話/Whatsapp/微信:66440653 陳師傅 公司地址: ​長沙灣順寧道和豐大廈6B舖 網址: sites.google.com/site/cha

承接各大小工程 :專業泥水,防水工程。 油漆牆紙,清柝翻新。 天花地板,水電工程。價錢公道,以客為本。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