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營口罩 及 天然防蚊用品,歡迎團體訂購及零售批發! EG口罩具備ISO及美國ASTM標準等國際認可證書,高效過濾細菌病毒。 查詢: 96916320 https://www.egihk.net/pages/%E7%94%A2%E5%93%81%E6%89%B9%E7%99%BC?locale=zh-hant
E買賣及批發 / 健康及醫療用品EG International (HK) Ltd.

👽病毒唔會等人, 唔會休息👽 我們必須要逆景自強💪 💪抗疫由保健做起💪 除了勤洗水, 戴口罩, 個人&家居清潔消毒. ✅最重要是要增強免疫力✅.
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泓雪康展貿公司

👽病毒唔會等人, 唔會休息👽 我們必須要逆景自強💪 💪抗疫由保健做起💪 除了勤洗水, 戴口罩, 個人&家居清潔消毒. ✅最重要是要增強免疫力✅.
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泓雪康展貿公司

法國PSA航太等級衛生消毒產品, SKIN 2P BODY 防蚊乳液, 除蟎菊精, 除臭劑, 通過飛機製造商 (空中巴士 Airbus、波音 Boeing) 的審核以及歐盟、航空業認證 是推動衛生及防止密閉環境中傳染的世界級領導者。超過200家航空公司使用產品近40年。現今濾過性的病毒變種以及經由蛟患傳播病毒之下, 此系列產品為你及你家人提供有效安全的保障!!

Mediv是位於尖沙咀的單次收費美容中心,結合中醫理論及芳香療法,中西合璧,並崇尚「一人﹒一次﹒一方」的理念,即因應當下皮膚狀況而為你度身定制專屬的皮膚管理方案,方案首次試做價更低至5折。美容中心新店地點位於尖沙咀堪富利士道5A號4樓。我們堅持用心做,不強銷,以療效說話。進行美容療程前,我們會先為大家提供詳細的皮膚問診,再定製合適的美容療程方案。務必以細心準確的美容服務來回饋大家!

標籤貼紙,標籤,標籤 貼紙,標簽貼紙,Label,感熱標籤,感熱貼紙,熱敏標籤貼紙,卷裝標籤貼紙,卷裝貼紙,卷裝標籤,包裝標籤貼紙,電腦標籤貼紙,防水貼紙香港,合成紙標籤 香港,貼紙訂造 香港,貼紙訂做 香港,貼紙訂製,貼紙訂購,單防,三防,标签,條碼標籤貼紙,標籤紙貼紙,標籤貼紙製作,標籤貼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興創科技(香港)有限公司

不用打針食藥的抗病毒濕紙巾, 航空等級, 世衛推薦, 通過空中巴士, 歐盟及美國環保署驗證, 能抵抗15種濾過性病毒!

專營歐洲多國防水品牌建築材料、雨漏熱防水產品香港總代理商。本店設有工程部,承接裂縫灌漿防水打針工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專業防水(材料)工程公司

WEB 姫の屋 BabyChocoBeauty 皮膚管理│面部護理│日式美容院 即時予約OK 油麻地彌敦道530號永僑大廈 「油麻地」地鐵A2/D徒歩5分 營業時間:12:30-8:00 BasicFacial 小顏瘦面 光子嫩肌 脱毛 美睫服務 姫の屋 BabyChocoBeauty 基本皮膚護理流程 皮膚分析 因客人需要推介適合的皮膚方案
B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BabyChocoBeauty

Aquifer公司於2010年創立 三款不同面膜女神必備 包括美白,西瓜,抗敏 適合不同須要既你 所有產品均由香港製造 再配上法國專利配方 成份天然無添加香料及防腐劑 絕對安全可靠 可以放心使用 包一次即時見效 注意:所有產品均只作外用及美容用途,不可外服,避免小童接觸,如發覺對皮膚有任何的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

一支解決多個問題: 收緊拉提, 除皺, 去斑, 黑眼圈, 暗瘡, 美白, 眼袋, 妊娠紋, 頸紋, 手術疤痕
B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BC Healthy Lives

一站式專業分解甲醛 除臭味,防霉,環境分析及處理

在品質和安全性上,利用自身領或的卓越技術和設備,確保產品都是按照最新國際安全標準。 所有的產品都通過皮膚病學和微生物學測試,確保其有效性和耐受性。 Farmagan 擁有現代化的先進實驗室,以獨家專利研發最尖端的頭皮及頭髮治療產品, 並研究人體健康管理頭髮和頭皮的健康美麗。
買賣及批發 / 美容Carter Tsang

AMOS ,SS SHINE, INNISFREE, ETUDE HOUSE, PONY EFFECT ,APRIL SKIN, BEAUTY PEOPLE,LANEGIE,MAXCLINIC,SK ,正貨韓國入口化妝品護膚品批發
買賣及批發 / 美容krcoswholesale2

英國確士威柚木油能使因長期被曬或長期用清潔劑而導致失去光澤的木料恢復光澤,亦能補充木料中失去的天然樹脂,在護理中亦能清理表面油污黏著異物

駐顏粉底.負離子黑金面膜.納米電動微針.淨白面霜.白藜蘆醇.日本水感肌. 仙女滴. 水光針.女神1+2+3.美國交聯水光精華.水晶之肌等等~加我微信ID:hkshopbeauty
h美容 / 零售及批發hkshopbeauty123

雅樂居的經營項目:露台隱形防護網、 窗台隱形防護網、 隱形窗花、自动升降晾衣架、露台掛牆推拉晾衣架、窗花、蚊網、鋁窗限位安全鎖、鋁合金伸縮梯等。

銳隆光電 玻璃切割,玻璃研磨,玻璃印刷,化學強化,玻璃強化,貼合測試玻璃,鍍膜玻璃,AR,AG,AS.AF,ito導電玻璃,FTO導電玻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