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電動床$11800 / 減壓床褥$8300(有單) - @@現售$5800電動床 +$2000 德國 Hyper Foam 2 Clinic Greenline 減壓床褥 (德國製造)【第4級減壓】 99.9%新 , 未用過

本中心以小班教育為本,師資優良,成就最強!互動教學,燃起學生學習興趣,教授各科應試技巧,提升學業成績,豐富學生知識層面,助他們走向一條康莊的青雲路。
教學進修 / 補習雙星教育

在疫情下我的琴行也收檔執笠。故 在香港不設門市部,省卻了昂貴的舖租和燈油火蠟費用。所以三折清货,著名二胡演奏家/教育家徐老師,畢業於南京師範大學藝術系二胡專業。教授二胡/高胡。本人現為香港音樂導師同盟會會員,香港柏斯琴行等多間琴行及學校中樂導師。每小時260元。为照顾小孩子,长者也提供上门教育,每小时300元。多年教授二胡專業經驗豐富 ,一對一,手把手教育,進步神速。免費提供適宜的教材。

游泳教練Swimming Coach Tel: 54284650。小弟從大學時開始教水已有10年,本身為專業潛水教練協會會員,更有拯溺潛水員資格。有耐性,可從『完全不懂水性』學起。想學游水的你快報名-( 青年 / 成人 / 長者) ‧一對一 HK$200/小時 ‧一對二 HK$350/小時 (需學員自行組織) ‧一對三 HK$450/小時 (需學員自行組織) 地點:可由學員決定。
運動及健身 / 水上運動專業私人游泳教練-Raymond

長者運動教練, 長者按摩服務 教練: 韓志賢 Simon 性恪: 細心, 有耐性, 善於和長者溝通 教學經驗: 復康會藍田適健中心 運動教練 每周到老人院社作運動指導 客戶由70歲至106歲長者 資歷: 亞洲運動及體適能專業學院 (學員編號 H090344) 長者體適能訓練證書 運動按摩學證書 運動創傷處理證書 高級私人體適能教練證書 香港老年學會 (學員編號 2017-02-6888
長者 / 保健養生Simon Hon

; 所有教材 ; 練習工具及韓國色料 設真人實操 / 學員自身 報名留位預約 最新最熱韓星級課程 : 韓式定妝眉:漸變眉,飄眉(Embo),機器霧眉,手工打霧 韓式內/外美瞳眼線技法 韓式水晶唇技法 自然小瞼髮線技法 粉色乳暈技法 韓國MTS皮膚管理粉底駐顏 課程包教懂,證書 送教材,練習工具及韓國色料 一對一教學,設真人實操

2017 興趣班 補習班 現正招生 英文補習 中文補習 數學補習 小五小六呈分試補習 考試操卷班 英文補習 中文補習 數學補習 聖誕託管中文補習 DSE英文補習 中數學補習 中三中文補習 通識補習 英文補習 中二
s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summer20172017

香港理工大學榮譽學士畢業,持有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頒發的八級鋼琴證書,全職教琴18年,是基督教社區中心的鋼琴導師,熱心服務社區,專為元朗屯門天水圍區居民提供上門教琴服務,服務對象為小朋友,大人,長者都有。

螺絲傅承接各大小裝修, 設計工程, 全面一條龍服務.裝修師傅班底可靠,服務優質. 價錢合理.多年經驗.

★曾居住日本・東京17年、日本語N1、操流利商業日語。歡迎有興趣學習日本語的人士★

老人用可摺浴椅,只用了少於五次,長者已不再需要。原價$1300 數月前買,轉售$900。WhatsApp 94243372或留言。

專幫中六HKDSE Maths及Physics 考生上門操卷,急補弱項,提供材料。全職數學科補習導師,香港大學機械工程系碩士,專科專教物理/數學科,提供筆記、pastpaper、課後24小時問書支援

華山氣功招式簡單易學易記, 每一式練習只需約一分鍾時間. 勤練三個月可通經脈, 強體魄, 保元氣, 排除身體毒素, 廋身減肥. 最適合尋求健康生活及在壓力下的都市人.

鐘點工人,家務助理,家居清潔,保姆,煮飯服務,入伙前清潔,裝修後清潔,長者照顧
家居 / 外傭及家務助理優質服務

暑假將至,加上疫情放緩,當然要去日本。我們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想要學習旅遊日語的人提供一個方便、高效和實用的學習平台。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有一定的日語基礎,我們的課程都可以根據您的程度設計個性化的學習計劃,以幫助您快速掌握旅遊日語。
m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miss_hung_piano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