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長期
1106項資訊

99%新,只用了5天,現家人長期留院治療

買後未用過 充氣後尺寸︰190x86x11cm 5分鐘特快循環時間 交替換氣模式確保長期臥床者身上不會出現長時間的壓力點,避免形成褥瘡

1至2人房間$2500起,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電話,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提供客戶服務員收發貨件,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9488。

繪圖服務: 專業代繪服務,包括autocad平面圖,3D效果圖,傢俬圖,等等。 提供專業意見,審視設計是否可行,物料/修口建議。 平面圖:$800/張 3D效果圖: 住宅 $1000/張 辦公室及商鋪 $1200/張 每張圖可改三小次(不多於50%),如需大幅修改模型或角度作新圖計算 *如設計複雜,另行報價 (需時為確認要求後約3-5個工作天內,如非常急件亦可相議、會另收費用) 傢俬圖視設計另行報
A設計 / 室內設計Adolfchu

將軍澳天主教小學 Tseung Kwan O Catholic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教育本乎基督精神,我們奉行新約聖經的教訓,致力培養學生基督徒的人生觀,同時秉承中國傳統以人為本的祟高理念,作為我們的辦學宗旨。我們著重引發學生的慈悲心,關懷弱小,履行社會責任,並熱切追求真理智慧。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間 : 35

平治Benz B200 高身五人車_ 0首車主自讓(車行免問)_ 原廠出車_安全性能高_極為新淨

貓幸是一間純貓酒店,坐落元朗區這個集齊多間獸醫診所、寵物用品嘅區域,地點鄰近元朗及朗屏西鐵站 ,提供貓咪寄養及美容服務。

"專業、勝任、可靠" 是德皓執業會計師事務所的核心價值

麥永傑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提供專業會計服務及稅務意見,伴客戶業務一路成長。

安馬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具有良好信譽的中型香港會計師事務所 ,香港擁有約40名專業員工

香港立信德豪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BDO國際在香港的成員所。為客戶提供多項專業會計服務,包括審計、商業及外包服務、私人客戶服務、風險諮詢服務

事務所為廖浣森小姐創立,廖小姐是香港執業會計師及認可註冊稅務師,擁超過二十年審計、稅務、商業諮詢、公司秘書等豐富經驗。

香港張與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會計、核數、稅務諮詢(包括稅務調查及實地審查)、公司清盤及代聘會計識員等服務。

我們以病者的實際情況及情緒感受為先,以「專業務實、誠懇關切」的態度,提供診症護老/護腦服務,診斷及治療長者的慢性身腦疾病,與病者家人共同建立為病者最適切的治療方案,以致一切的延伸服務。我們同時理解病者家人的擔憂,會提供病者日常生活照顧建議,及為其作心理輔導或延伸諮詢,全力協助病者康復。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香港腦科及老人科中心 Hong Kong Neurology and Geriatrics Centre

延年香港有限公司Life Extension Company Limited是優質醫療護理服務供應商,在客戶家中或其自選地點向客戶提供舒適服務。服務包括:私家看護 、物理/職業/言語治療、保健員/起居照顧員服務 、、飲食及營養指導、認知及記憶力治療。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