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適合舞蹈室/鏡房/排練室/瑜伽及空中瑜伽班房/工作坊/多用途活動室 可進行商務發佈會、會議室、放影會、培訓場地、教學課室、TRX健體班。大廈雲石大堂,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冷熱水沖身設備等。地點方便毗鄰鑽石山地鐵站(3分鐘步程),多條巴士線直達港九新界。

我們玻璃工程包括:自動門、玻璃門、防火玻璃門、夾心玻璃、度膜玻璃、大型商場玻璃間格、政府學校玻璃、中空玻璃、防彈玻璃、熱灣形玻璃、鋁質工程、不锈鋼工程、不銹鋼閘等等。
商業 / 室內設計領先玻璃工程有限公司

場地適合舞蹈室/鏡房/排練室/瑜伽及空中瑜伽班房/工作坊/多用途活動室 可進行商務發佈會、會議室、放影會、培訓場地、教學課室,網上直播。大廈雲石大堂,全新裝修,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冷熱水沖身設備等。地點方便毗鄰鑽石山港鐵站(3分鐘步程),多條巴士線直達港九新界。
表演藝術 / 舞蹈Loft_Stage

全信裝飾工程公司創立與2010年,總部位於香港,自成立以來已經發展成爲一家涵蓋全方位裝飾工程業務的工程服務公司。公司一直專注於室内裝飾和商業設計,在業界擁有超過十年經驗,為各地社區創造一個全新的生活空間。

香港Perforated Metal,金屬沖孔網,Expanded Metal,金屬擴展網,Woven Wire Mesh,金屬篩網,Welded Wire Mesh,焊接網,Round Hole Perforated Metal,圓孔沖孔網,Stainless Steel Woven Wire Mesh,不銹鋼金屬篩網,Rectangular Woven Wire Meshs,矩形金屬篩網。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OCEAN STAR AQUA DESIGN PROJECT 位於油尖旺區的寵物店九龍旺角通菜街177號地下

本公司承接各大小類型工程包括:太陽能系統工程, 鋁架組合屋工程,玻璃屋,戶外頂架, 裝修、油漆、防水、拆卸工程等,我們的目標是為透過再生能源,減少污染物排放,專注於再生能源發展,環保智能系統,提供投資者一站式在從安裝再生能源系統,設備保養以致及客戶融資,設計環保投資計劃,以推動再生能源環保為大前提,提供方案。

築寓 築是建造 寓是寓居 我們團隊身經百戰,因應客人生活習慣,品味及預算去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的舒適居所

憑著十多年的 ELV 及防盜工程經驗,Charles Wrokshop 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系統設計組合。 以專業的意見,令客戶用最合理的成本,獲得最大效益。
商業 / 保安服務Charles Workshop Limited

香港公眾單車泊位-香港自行車泊位-地鐵口公眾單車位-城市街道單車泊位設計-元朗公共單車停車場-雙層單車泊架-戶外多功能單車維修架-標準單車泊架設計-不鏽鋼公共單車氣泵-車輪固定架-運輸署單車泊位-街道自行車停車棚-新界單車泊車架-香港島單車徑-將軍澳單車泊位-多層單車泊位-不鏽鋼單車架-不鏽鋼自行車停車位-不鏽鋼停車棚-香港公眾單車充氣筒-不鏽鋼街道傢具設施-地鐵停車棚-住宅單車停車架-不鏽鋼製品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憑著十多年的 ELV 及防盜工程經驗,Charles Wrokshop 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系統設計組合。 以專業的意見,令客戶用最合理的成本,獲得最大效益。
商業 / 保安服務Charles Workshop Limited

恦 – 設計初心為每個客戶打造心之所向的室內環境。 恦設計有限公司範圍涵蓋 – 住宅單位,餐飲店鋪,零售店面及企業辦公室。 團隊由一眾年輕專業的設計師組成,以創新,融合各種不同的設計風格,展現獨特的設計,令項目美觀、實用俱全。 我們一直秉持嚴謹、專業及投入的態度承接各類設計業務。

我們提供專業網頁網站設計服務,收費合理,網站設計新穎出色,項目更可以靈活地量身訂製,同時亦提供極速雲端網頁寄存、域名登記和商標Logo設計、YouTube視頻影片製作、網站維護、備份、網站保安等等一站式服務。

專業設計幼稚園,升小一 Portfolio and video editing 給小孩面試

Baker Street英倫設計旅店 臺南市民宿477號 臺南市中西區衛民街108巷37號

白色空間設計旅店 臺北市旅館729號 臺北市中正區臺北市中正區許昌街40號4樓、4樓之1、4樓之2

花蓮漫慢設計民宿 花蓮縣民宿1657號 花蓮縣吉安鄉北昌村1鄰和平路一段18巷16號

設計師的家休閒民宿 宜蘭縣民宿337號 宜蘭縣五結鄉孝威村孝威一路138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