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Delivery 提供優質、高效率的一條龍搬運服務。不論是屋企、寫字樓、工廠、學校或店舖搬遷、清場、存倉、棄置舊傢俬、組裝拆件、吊運等服務。 ​ NS Delivery 都可以致力做到全面瞭解及分析客戶不同的需求。 ​ 搬屋服務範圍遍佈港、九、新界 。 我們擁有最專業的搬運隊伍,經營多年經驗豐富,無論多與小,NS Delivery 都會為你專業用心運送。
商業 / 重型運輸N.S Delivery HK

NS Delivery 提供優質、高效率的一條龍搬運服務。不論是屋企、寫字樓、工廠、學校或店舖搬遷、清場、存倉、棄置舊傢俬、組裝拆件、吊運等服務。 NS Delivery 都可以致力做到全面瞭解及分析客戶不同的需求。 搬屋服務範圍遍佈港、九、新界 。 我們擁有最專業的搬運隊伍,經營多年經驗豐富,無論多與小,NS Delivery 都會為你專業用心運送。 提供免費報價及專業包裝保護服務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N.S Delivery HK

NS Delivery 提供優質、高效率的一條龍搬運服務。不論是屋企、寫字樓、工廠、學校或店舖搬遷、清場、存倉、棄置舊傢俬、組裝拆件、吊運等服務。 ​ NS Delivery 都可以致力做到全面瞭解及分析客戶不同的需求。 ​ 搬屋服務範圍遍佈港、九、新界 。 我們擁有最專業的搬運隊伍,經營多年經驗豐富,無論多與小,NS Delivery 都會為你專業用心運送。 ​
商業 / 物流及倉儲N.S Delivery HK

大少工程源源不絕🙏多謝各位客戶支持💪信心保證😉 專人跟進每個細節👷🏻‍♂️👨🏻‍💻🤳 解決問題熱缐:☎️ 查詢6010-6488 ANSON ☎查詢6137-6680 Crystal ☎️ 查詢 3615-1619
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盈豐太陽能

專業搬運服務,經驗豐富,設備與工具齊全具有備毛氈 ,鋼琴套,雪櫃套,電視套,布帶,等更免費提供紙箱,派送令閣下各貴傢俬不受損壞,從傢俱包裝,拆裝,搬運至新居,本公司之員工均以人和藹地態度及優質地服務細新的為你打理一切搬家事宜。盡力為客戶搬運新址,妥當,擺放各傢俬定位服務,讓你既省時又省力。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領先搬屋 古生-63799087

藍地大街多餐廳,惠康超市,酒樓,商店,街市。步行7分鐘內到藍地輕鐵站,一站之隔兆康西鐵,有通宵巴士小巴交通工具多,往來香港九龍方便,冷熱齊全。快者得。平時因工作太忙可能未能接聽,可whatapps : 60620746謝謝您在百忙之中抽空閱讀了金置業的廣告,希望能得到貴客戶的初步信任和肯定,我在此承諾︰我會努力做得更好  

本園附帶經營嘉多利亞蘭、拖鞋蘭、石斛蘭、千代蘭、萬代蘭、虎頭蘭等極品花卉,擁有一個大型種植場及一個零售及批發場。
C鮮花及禮籃 / 園藝及盆栽Chiba Garden 千葉園

各類水電專急修-電力故障維修,安裝電熱水爐,安裝浴室寶,抽氣扇,安裝維修水龍頭,安裝水箱配件,安裝洗手盆,坐廁安裝維修,星盆維修,潔具維修,維修渠務,通渠,浴室花灑,屋宇防水工程,漏水檢測服務,室內裝修工程,磁磚泥水工程,油漆工程等等,合資格政府註冊電業承辨商。 我們會給客人最合理的價格,可以直接聯絡師父圖片免費報價,價錢合理既怏捷又方便,歡迎來電或WhatsApp咨詢,中英文亦可。
應急服務 / 通渠及水電工程新豪水電工程公司

主要銷售各類茶葉(柑普茶 , 迷你普洱泥茶 , 組合花茶......) 及 茶具(中或茶壺 , 茶杯 , 茶漏 , 玻璃花茶壺 .....)

提供安全及舒適的優質85新界/市區的士電召接送服務,電話92148880八折新界的士,Call Taxi,八五折的士,機場8折的士,85折的士,85折新界的士,85Taxi​​​,Call的士,85折市區的士,機場的士一口價
汽車及電單車 / 電召的士及貨車八折新界的士/市區的士/機場8折的士/空軍一號

今次介紹一個低層四房兩廳單位,兩個廁所,唔洗爭住啦 ! 建築:780呎,實用:662呎。實用率高,管理完善,室內企理, 坐擁開揚遠景,寢區走廊短,俱有大窗台。 重要步行到上水鐵路站5分鐘。今次驚喜價放租! 唔好話我唔關照你地啦!請找鄧生52222920同你一齊睇樓!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聯大地產 26772844

Also available for English drums lessons! 逾10年教學及表演經驗, 首堂試堂免費, 雙鼓教學! 如有任何疑問或查詢, 請隨時致電/whatsapp (97424317) 聯絡, 或於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搜尋 freefungdrumming (內有更多圖片/影片/學生成績), 謝謝!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鼓及敲擊樂流行鼓鼓手/導師(鋒sir)

一房一廳,獨立近聯和墟,步行到街市商場只需十零分鐘

高層,2房1廳,樓下有商場,超市,街市,巴士小巴站,十分方便

高效溫書方法,助同學 在英國 IGCSE / GCE / IAL 考取好成績

湛藍色的美麗天空,偶爾飄過幾朵 雲彩,讓長濱鄉的天空如畫境般的清新 亮麗,「風車民宿」就位於好山好水的 美麗城鎮裡,清新的空氣、甘甜的水質 ,四周山峰聳立,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享受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悠閒自在假期 。歡迎您來「風車民宿」體驗樸實無華 的生活。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