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鋼鐵
52項資訊

HGT 是日本大同鋼鐵的嶄新科技產品。在消滅細菌、控制傳染病毒、防霉和除臭上面取得極大的成就和認可,相信能在防禦SARS方面可以幫得上忙。 HGT 在日本進行了一系列的測試,包括取得日本抗菌制品技術協會 (SIAA)的認定證明、著名大學和醫院的學術及醫療研究的高度評價。不單可殺滅Pseudomonas aeruginosa 綠膿菌、Influenza virus A 甲型流行性感冒菌和MRSA抗

高質量,高質素.建築鋼結構工字鋼
c商業 / 建築及建造champion power ltd

香港首個城市主題輕社區,致敬高登,香討,城市論壇

*免佣*特平租! 約200尺-1800尺建築, $2800/月 起! **耐火磚牆!!!有窗*免差餉管理費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旺旺城潮寫 迷你倉

葵涌特平租! 約200尺-1800尺建築, $2800/月 起!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旺旺城潮寫 迷你倉

嚴選歐、美、日本、台灣、中國貨品,為求另顧客在放心、安心及有信心的情況下使用,滿足客戶全方位的需求。歡迎蒞臨參觀選購,零售、批發均可。
家居 / 五金及工具志鵬五金有限公司

商業 家居室內設計裝修工程 水電 油漆 傢私廚具設計 鋼閘 鋁質門窗 防火門訂製安裝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decoration engineering

3呎x6呎,有照明光管及遮光罩。可裝拆。有轆。

擁有二十多年裝修經驗,專業裝飾團隊,向以質量及專業水準,新穎設計概念,完善之配套為客戶服務。價錢合理,免費上門度呎報價。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新誠室內外裝修工程

提供設計舒適的房間,其中包括開放式、一房及兩房單位。每單位均悉心設計,更設有煮食用具,讓您可輕鬆享受入廚樂。

提供設計舒適的房間,其中包括開放式、一房及兩房單位。每單位均悉心設計,更設有煮食用具,讓您可輕鬆享受入廚樂。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