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大學畢業 能跟上時代步伐既導師 明白現代中小學生較為辛苦同壓力大 每個都背負十樣課外活動+功課 能理解學生需要 對每個學生有唔同既教學方式 不會以催促練琴/極度嚴肅既課堂氣氛黎拔苗助長
a音樂 / 教學進修aabraham0831

李文聰Lee Ocarina— 香港著名陶笛演奏家,世界最大陶笛生產商【風雅陶笛】之香港區代言人,昰【風雅陶笛】於香港區的唯一認證導師,是香港史上首位複管陶笛演奏家,也是資深長笛、古典結他導師及專業的香港樂手。

鋼琴 小提琴 中提琴 大提琴 結他 夏威夷小結他 口琴 長笛 色士風 單簧管 雙簧管 手風琴 樂理 考試伴奏 雙對論琴弦中心 是北角的人氣音樂教室中心。琴室近北角地鐵站出口,交通便利。琴室提供鋼琴,大、中、小提琴,結他、夏威夷小結他,長笛及口琴課程。

蔚藍音樂廳採用史坦威鋼琴 O-180,提供優質小型音樂表演場地,冀盼透過音樂會,分享音樂家優美而豐富的作品,開拓更遼闊的音樂和創作領域。

https://wesingapp.com/album?s=609f9e852128308a344918deb5c8cacf6db8f79cb6d5eca59ab04c821be9e0bc09d2fc3fa2f87f lang=zh_Hant ws_channel=copylink from_page=64

天悅琴舍位於筲箕灣, 讓顧客有一個享受音樂的空間。

音樂.咖啡店 位於油尖旺區的寵物店九龍旺角黑布街99C號號昌明大廈地下D舖

二手樂器 碧泉牌系列 古箏 本身無損壞 換琴弦工具齊存 連琴袋

Lyon & Healy Prelude 40 Natural Colour

樂樂樂社 Rock Rock Music導師來自香港教育大學修讀音樂教育,除擁有豐富的音樂造詣,在教育領域上亦受到專業的培訓。透過專業的音樂教學技巧,能為學生打開音樂之門,激發音樂潛能。 歡迎來到樂樂樂社投入音樂的世界,享受演奏的樂趣,快樂就是如此簡單。

學習音樂是持久戰。由基礎開始學習到基本演奏水平,也要花上好幾年時間。 大部份學習音樂也是以興趣開始,期望能在自己的生命中創造另一個生活空間。但當每星期重複上課下課,持續數年後,很容易對學習音樂感到麻木,忘記了當初學習的初心。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位於黃大仙區的私立小學 九龍鑽石山蒲崗村道182號(包括6樓)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位於黃大仙區的私立中學(日校/夜校) 九龍鑽石山蒲崗村道182號(包括6樓)

愛培學校位於九龍城區的私立小學 九龍紅磡差館里16號地下操場1樓課室F教員室及教員休息室2樓課室C-D及音樂/電腦室3樓課室A-B4樓音樂室輔導教學室1及2間儲物室

聖托里尼音樂親子特色民宿 臺東縣民宿1172號 臺東縣臺東市知本路三段398巷39號

聖安當幼稚園位於觀塘區的幼稚園 九龍觀塘油塘道1號1樓(不包括音樂室及禮堂)

聖安當幼稚園位於觀塘區的幼稚園 九龍觀塘油塘道1號1樓(不包括音樂室及禮堂)

啓思小學附屬幼稚園位於九龍城區的幼稚園 九龍九龍塘牛津道2A號地下(遊戲場幼稚園辦公室/接待處遊戲/音樂室)1樓(課室101-109茶房女洗手間男洗手間走廊)

啓思小學附屬幼稚園位於九龍城區的幼稚園 九龍九龍塘牛津道2A號地下(遊戲場幼稚園辦公室/接待處遊戲/音樂室)1樓(課室101-109茶房女洗手間男洗手間走廊)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