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適合舞蹈室/鏡房/排練室/瑜伽及空中瑜伽班房/工作坊/多用途活動室 可進行商務發佈會、會議室、放影會、培訓場地、教學課室、TRX健體班。大廈雲石大堂,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冷熱水沖身設備等。地點方便毗鄰鑽石山地鐵站(3分鐘步程),多條巴士線直達港九新界。

23歲大學畢業 能跟上時代步伐既導師 明白現代中小學生較為辛苦同壓力大 每個都背負十樣課外活動+功課 能理解學生需要 對每個學生有唔同既教學方式 不會以催促練琴/極度嚴肅既課堂氣氛黎拔苗助長
a音樂 / 教學進修aabraham0831

李文聰Lee Ocarina— 香港著名陶笛演奏家,世界最大陶笛生產商【風雅陶笛】之香港區代言人,昰【風雅陶笛】於香港區的唯一認證導師,是香港史上首位複管陶笛演奏家,也是資深長笛、古典結他導師及專業的香港樂手。

KAWAI三角琴房 , KAWAI 直身琴房 , 多用途房間 (歡迎各類型老師作教學用途),(同學仔作自修用途)
c場地租用 / 琴房chima_music_studio

會所裝潢優雅,格調高級,至誠提供尊貴服務,無論小班或大型活動皆合適。 交通方便,地鐵站及多條巴士線近在咫尺,接通全港各區。身在鬧市,卻可逸隱塵囂,淨化心靈。 會所佔地全層,約7000平方呎,有8間不同主題設計的房間,可適合大小不同的修煉,其中,空中瑜伽房可以舒適地同時容納10人飛翔。 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熱水沖身設備。

匡智元朗晨樂學校 HONG CHI MORNINGJOY SCHOOL, YUEN LONG 中文地址 新界元朗體育路11號 英文地址 11 Yuen Long Tai Yuk Road, Yuen Long, N.T. 服務類別 中度智障兒童學校 電話 25511588 傳真 25512109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網址 http://www.yljoy.ed

學校背景 保良局何蔭棠中學創辦於二零零一年,乃保良局轄下第十三間中學。在2001-2002年度,本校暫借官立嘉道理爵士中學(西九龍)作為校舍,現已搬進蒲崗村道學校村的永久校址。 師資 本校教師師資優良,全體教師分別具有大學學位與教育學院文憑,100%已獲教師專業培訓,當中更有部份為哲學碩士及教育碩士,經驗豐富,熱心教學,致力提高本校學生的學業成績及建立良好的師生關係,協助學生全面發展,達致全人教

救恩學校 Kau Yan School 辦學宗旨 : 我們相信每個孩子都需要被尊重,每個孩子都可以教導,每個孩子都可以有成就。本著基督的愛,提供優質全人教育,強化家長角色及功能,為親子關係建立一個積極、健康及開朗的學習社群,共同體驗愛的教育。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7 每節一般時間 : 4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00 一般放學時間 : 3:20

Lyon & Healy Prelude 40 Natural Colour

尊貴客戶成立有限公司低至$1200 起! 無限公司更低至$600 起! 即刻打俾我問吓啦!

馬頭涌官立小學 Ma Tau Chung Government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我們致力創造優良的學習環境,以便培育學生德、智、體、群、美各方面均衡發展。協助孩子們充份發展潛能;培養他們積極進取的精神及關心社會的態度。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一般時間 : 3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7:55 一般放學時間 : 2:5

職責描述 *** 本公司正透過勞工處進行招聘,求職者請致電 3428 2307查詢/安排面試。 *** 詳細職務範圍 - 負責日常倉務運作及貨倉管理 - 收貨、出貨及驗貨 - 包裝貨物、盤點及整理貨倉 - 跟進訂單 - 更新庫存記錄 - 拍照存檔 - 資料輸入 每月工資: 港元14,020 (不包括超時工資) 每週工作日數: 6日 僱用期: 24個月 工作時間: 07:00 - 17:00 (用膳

bridge crane/overhead travelling crane/橋式起重機/門式起重機/伸縮吊起重機/懸掛起重機/中電火牛房吊運起重機/伸縮起重機。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物料吊運系統/bridge crane/雙梁門式起重機/Dual-beam Crane/物料吊運系統/龍門式起重機/overhead travelling crane/工業起重機/Industrial Crane Suppliers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樂樂樂社 Rock Rock Music導師來自香港教育大學修讀音樂教育,除擁有豐富的音樂造詣,在教育領域上亦受到專業的培訓。透過專業的音樂教學技巧,能為學生打開音樂之門,激發音樂潛能。 歡迎來到樂樂樂社投入音樂的世界,享受演奏的樂趣,快樂就是如此簡單。

學習音樂是持久戰。由基礎開始學習到基本演奏水平,也要花上好幾年時間。 大部份學習音樂也是以興趣開始,期望能在自己的生命中創造另一個生活空間。但當每星期重複上課下課,持續數年後,很容易對學習音樂感到麻木,忘記了當初學習的初心。

音樂能豐富每個生命。 在學習中得到了虛心;在練習中學習到堅持。 在獨奏中得到了信心;在合奏中學習到合作。 在各位對音樂教育充滿熱誠,並經驗豐富的導師指導下, 不同年齡的菓子學員都可從課程中感受到 音樂如何為生命繪上豐盛色彩。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