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繁殖良心貓舍💜漁農處持牌貓舍 貓咪性格溫和、活潑可愛 而且備受一眾新家長的喜愛 從無售出病貓記錄,受漁農處監 我們十分重視貓隻健康,並且放在首位❣️ 本貓舍所有種貓均符合CFA對繁育級的要求 並非盲目繁殖❣️ 貓隻包有由獸醫注射發出針卡(2-3針) ‍包三個月體內/外杜蟲 所有寵物包365天健康期保障(貓瘟、腸炎) 有意者請 WhatsApp 到 6939 8470 了解貓貓🐱
L買賣及批發 / 寵物LumiCream.Cats

六大業務範疇:牌照申請/轉讓,室内設計, 工程承辦,廚具訂造,傢俬訂造,代辦證書,由1998年成立至今成功為客戶辦理超過5000多宗的工程項目,幫助顧客選址分析、申領牌照、室內設計、工程裝修、監督進度以至到定期檢查維修,都有完善的配套服務。以多元化的有效專業服務,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我們必定能滿足客戶的要求。
商業 / 裝修工程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簡史 天水圍循道衛理中學創校於二零零一年,校舍位於新界元朗天水圍天富苑,是一所政府資助、母語教學的文法中學。本校為香港循道衛理聯合教會轄下之一所中學,與天水圍循道衛理小學結成一條龍。 宗旨 本校辦學宗旨在於秉承基督的精神,發展全人教育,藉宣講福音,培育豐盛生命。強調均衡發展,重視及訓練學生的分析及判斷能力,提倡彼此尊重、友愛合作、終身學習及服務社群的精神。 班級結構 二零零七年至零八年度,本校共

牧愛小學下午校 聖公會牧愛小學下午校創校於1963年,為聖公會牧愛堂主辦,是一所津貼半日制男女小學。本校以「仁愛、勇敢」為校訓,本著基督的精神,以學生為本和五育並重的教育理念,培養學生達致全人教育的目標。 本校致力營造一個積極進取、溫暖及充滿關懷與愛心的環境,建立優質的教師團隊,締造愉快的氣氛,不斷創新發展,力臻完善,培育人才,服務社群。 校舍樓高三層,開設十二班,並設有禮堂、操場、電腦室、中央

延年香港有限公司Life Extension Company Limited是優質醫療護理服務供應商,在客戶家中或其自選地點向客戶提供舒適服務。服務包括:私家看護 、物理/職業/言語治療、保健員/起居照顧員服務 、、飲食及營養指導、認知及記憶力治療。

我們的服務宗旨:大小工程、價錢公道,親力親為、顧客至上。你提供更直接,價格合理的專業裝修工程,希望為您得到最滿意舒適的居所。(包括家居室內裝修﹑防水工程﹑油漆翻新工程﹑地板工程﹑木工工程﹑天花﹑水喉,電燈工程等)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家藝装修工程

我們的服務宗旨:大小工程、價錢公道,親力親為、顧客至上。你提供更直接,價格合理的專業裝修工程,希望為您得到最滿意舒適的居所。(包括家居室內裝修﹑防水工程﹑油漆翻新工程﹑地板工程﹑木工工程﹑天花﹑水喉,電燈工程等)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家藝装修工程

我們公司的專業領域包括「防火玻璃門」。我們協助不少工廠大廈和公司安裝防火玻璃門,提供專業知識為客人排解疑難。 如想獲取報價,歡迎致電龐小姐查詢 ! 電話: 2156 1592/ 9613 7028 或 傳真: 2156 1593 Email: [email protected]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領先玻璃工程有限公司

100% 全日會計全職導師會根據各同學們的學習進度及要求,因材施教。 利用簡明講解及解題方法, 鞏固學科概念,提高學習效率。導師了解同學們所遇的難題,訓練和指導同學們應用知識解題, 導師已處理眾多同學們在學科上難題。實體/網上教學

歷奇 樂趣性 自我突破 團隊合作 相處技巧 溝通技巧 認識自己

香港耐候鋼板,考頓鋼板,Corten Steel Plates,景觀耐候鋼,園林考頓鋼,耐候鋼H型鋼,耐候鋼角鋼,藝術景觀考頓鋼,ASTM 588 Grade B,ASTM B242 Type2,S355J2W+N 考頓鋼。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Perforated Metal,金屬沖孔網,Expanded Metal,金屬擴展網,Woven Wire Mesh,金屬篩網,Welded Wire Mesh,焊接網,Round Hole Perforated Metal,圓孔沖孔網,Stainless Steel Woven Wire Mesh,不銹鋼金屬篩網,Rectangular Woven Wire Meshs,矩形金屬篩網。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鋼格柵,熱浸鋅鋼格柵,英國BS4592-1-1995和美國ANSI/NAAMM(MBG531-88)鋼格柵,檢修平台鋼格柵,重型格柵板,金屬格柵板,維修平台格柵板,熱浸鋅鋼格柵,檢修平台鋼格柵,重型格柵板。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大小類型鋼鐵制品,欄河,沙井蓋,電綫井蓋,不銹鋼梳冷,泵蠆架,隔沙,龍頭箱, 淋花柱,香港馬路欄杆攔河,裝修鐵器工程,裝飾鐵器工程,熱浸鋅沙井蓋,熱鍍鋅渠蓋,臨時門,鉛水閘門,鍍鋅鐵門,熱鍍鋅支架,裝飾鐵器工程,不鏽鋼工程,不鏽鋼製品,防火門,火牛房門,燈箱,信箱,欄河扶手,不锈钢防撞柱,不锈钢玻璃夹,不锈钢马路拦河,冷貨五金加工。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材料,Stainless steel Engineering,不鏽鋼製品,Stainless steel project,Stainless steel tubes,中電/渠务標準不鏽鋼貓梯,不鏽鋼架加工,不鏽鋼平台,不鏽鋼花紋鋼板,EN10088-2標準不鏽鋼,不鏽鋼電箱,不鏽鋼電櫃。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bridge crane/overhead travelling crane/橋式起重機/門式起重機/伸縮吊起重機/懸掛起重機/中電火牛房吊運起重機/伸縮起重機。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物料吊運系統/bridge crane/雙梁門式起重機/Dual-beam Crane/物料吊運系統/龍門式起重機/overhead travelling crane/工業起重機/Industrial Crane Suppliers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HongKong Hot dip galvanizing Steel product,香港熱浸鋅鋼材產品,hot dip galvanized h beam,熱浸鋅H型鋼,Structural Steel Fabrication,Hot-dip Galvanized Steel Profiles,Hot-dip Galvanized H Sections,熱浸鋅H型鋼。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電櫃(Pillar-Box),機電署標準電櫃(EMSD pillar box),中電標準電櫃(CLP pillar box),戶外不鏽鋼電櫃,路燈控制柜,Highways pillar box路政署不鏽鋼電櫃.......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不鏽鋼防滑板主要應該在公共場所,地鐵 機場 碼頭 遊輪 等 產品符合 BS7976 Pendulum Testing BS7976擺錘測試。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