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防滑板主要應該在公共場所,地鐵 機場 碼頭 遊輪 等 產品符合 BS7976 Pendulum Testing BS7976擺錘測試。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材料,Stainless steel Engineering,不鏽鋼製品,Stainless steel project,Stainless steel tubes,中電/渠务標準不鏽鋼貓梯,不鏽鋼架加工,不鏽鋼平台,不鏽鋼花紋鋼板,EN10088-2標準不鏽鋼,不鏽鋼電箱,不鏽鋼電櫃。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依家D中小企多數為左慳返筆,多數都會外判IT服務去其他網絡公司,但唔同性質既公司對網絡服務既要求都唔同,咁通常有咩服務適合你間公司呢?
l商業 / 保安服務luiluicarmen77

憑著十多年的 ELV 及防盜工程經驗,Charles Wrokshop 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系統設計組合。 以專業的意見,令客戶用最合理的成本,獲得最大效益。
商業 / 保安服務Charles Workshop Limited

租辦公室,只要您來到旺旺城,您的生意會旺上加旺! ※ http://www.facebook.com/OfficeRental *※請致電:61226098 多謝!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旺旺城潮寫 迷你倉

香港各類形不鏽鋼製品及不鏽鋼工程,中電標準不鏽鋼貓梯,不鏽鋼公共藝術雕塑,不锈钢去水渠冚,不鏽鋼制房門,不锈钢玻璃夹,不鏽鋼玻璃槽,不鏽鋼防撞柱,不鏽鋼墻身扶手,S.S消防喉陇门,中電牛房門(防火或非防火),銅雕刻電鍍工藝,不鏽鋼牛房百葉(帶鼠網),不鏽鋼貓梯(帶門仔 貓籠),不鏽鋼箍喉配件,不鏽鋼戶外欄河,S.S消防入水制,不鏽鋼消防喉嚨門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中電標準不鏽鋼貓梯,水務署不鏽鋼貓梯,S316L不鏽鋼製品及不鏽鋼工程,訂做S316L不鏽鋼防撞柱,訂做不鏽鋼樓梯,不鏽鋼扶手,不鏽鋼欄杆欄河,不鏽鋼廣告牌,不鏽鋼格柵,不鏽鋼渠蓋,不鏽鋼閘門,不鏽鋼電櫃,不鏽鋼雨棚,不鏽鋼垃圾桶,不鏽鋼水槽,不銹鋼洗滌槽,不鏽鋼水缸製品,不鏽鋼絲網,不鏽鋼推車,不鏽鋼吊架,不鏽鋼櫃箱,公共護外不鏽鋼路標製作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泵房門,不鏽鋼水錶房門,不鏽鋼電線房門,不鏽鋼泵房門,不鏽鋼燃氣房門,不鏽鋼閘門,水務署不鏽鋼門,不鏽鋼消防門,BS476-1防火門,不鏽鋼門工程,不鏽鋼消防喉嚨門,不鏽鋼垃圾房門,不鏽鋼門工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Beauty Pet Care寵物保姆,除了上門褓姆及美容服務外,現已將服務增添致門市寵物酒店寄宿、日托用品零售、蛋糕訂製、節日主題糕點。

Dogotel於2002年成立,源自對狗隻的愛護,是全港第一所在鬧市中特別為愛犬而設,提供星級服務的寵物酒店。

金鐘教學中心的課室寬敞、光亮及舒適,並備有先進的教學設備,如互動電子教學板,教師可藉此採用多元化的教學方法,不但增添學習樂趣,也讓課堂變得更有意義及充實。

Apha 護理床, 丹麥摩打, 可電動升降整體或局部床身, 如同醫院或療養院設備

獨特設計構造,可簡易快速折合

電動操控背部及腿部升降,手動操控整床升降,方便護理員照顧使用者 背部升降功能,方便使用者進食、看書、看電視等等 腿部升降功能,促進行動不便的使用者腳部血液循環 帶剎制塑膠腳輪,安全可靠 配備床頭尾板,易於清潔打理 有孔鋼床面板配有四個輪子,方便移動床架清潔 電動床四功能手控器,操作簡易及安全 產品規格 ● 尺寸:73 (

「手作治蟲 」白蟻防治公司,為了保護你和你的家人、寵物、同事、客人健康,推出了全面的滅白蟻服務和白蟻防治服務,因為我們的用料都是經過香港漁護署(AFCD) 註冊的環境衛生用藥,用料人畜無害沒有使用限制,甚至能夠用於敏感範圍,包括兒童房間、寵物範圍、廚房、浴室、衣櫃和鞋櫃內、桌子上、室內辦公地方、學校、診所、老人院及汽車車廂內等可以幫您排查和消滅各個地方的白蟻。 「手作治蟲」白蟻防治公司如何計算除白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